想要看書,但是卻看不進去怎麼辦呢?

2023-03-03 05:55:08 字數 1474 閱讀 3553

1樓:我是

如果你還在讀書的年齡,並不需要你自己看書看進去,你只要跟著老師的腳步,老師讓你們做什麼、怎麼做,你照著做就行啦。

2樓:宣來福刑碧

我以前很討厭看書的、後來自己看書時就戴上耳塞邊聽歌邊看書、那樣安心的看書身邊人怎麼吵也影響不了自己、一邊享受**旋律一邊看書思考問題、還有方法就是每天給自己目標一定要看多少頁要思考才會看進書的內容的、希望能幫助你、

其實我很想讀書,但就是看不進去,怎麼辦?

3樓:愛我凌源

那就是你的心裡面沒有真正的想要讀書,你之所以想讀書不是要獲取知識,出人頭地,而是有其他的目的。

想看書,但是有的實在看不進去該怎麼辦?

4樓:水月風情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學習本身非常枯燥,興趣的東西在這裡根本沒用,必須訂立一個目標,為了完成目標就當做任務一樣去做,這樣就可以完成任務的方式進行,心情也許會好點,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你的採納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5樓:愛的就是你

看自己喜歡看的 不就能看進去了嗎。

想看書 但又真的看不進去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一切容易干擾的事物,如手機,到一個相對安靜舒適的場所,給自己一個看完書的獎勵等。

7樓:your大頭兵

其實就是不想看,說頭疼是給不想看書找的藉口,我也那樣,原因是目標不明確,想想看書會得到什麼, 總想,就能看書啦!

為什麼我想要看書卻看不進去,即使看了也很難理解什麼意思,就是讀出聲來都沒理解是什麼意思。 5

8樓:虎畫美學研究

1,首先要有興趣,培養自己的興趣。

2,其次要理解,看不懂等於不看。

3,最後才是專心。發現分心可以自己提示一下,然後找出原因,針對性的解決。

對上述問題可以一步步來。

9樓:死神帝獅

我其實跟你有同樣的問題,我想想自己的問題應該就是玩手機太多了,導致現在視力下降,身體不是很舒服(身體健康的就是集中不了精神),眼睛也很難集中認真的看某個字,看書的話其實你可以嘗試一下邊聽這本書的錄音,然後看紙質書的字,我最近就這樣學習,希望慢慢會好的❤

10樓:黃鶴樓

這就是所謂的心不在焉。

我很想看書 但是每次看書都看不進去 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打坐,可以靜心。具體方法網上有,自己搜。剛開始不要太在意動作是不是規範標準。只要檢查靜坐,排除雜念即可,一段時間之後自己就會慢慢掌握要領。

12樓:給糖我就

進不去,就把書放在心❤上把字放在眼

看書看不進去是怎麼回事,救救我,看書看不進去怎麼辦,真的要絕望了

唉,這位清心寡慾的70後老哥,套用一句我們班主任常說的話 不要浮躁。私以回為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保持答純真。你看為什麼這麼多人都說一走上社會就沒心情讀書,沒心情聽 畫畫了呢?有時候,思想一複雜,想的事多了,自然不能靜下來。也許你是惦記著工作上這事那事啦,又或者是這麼大了是不是該找女朋友結婚啦,孩子怎樣怎...

看不進去書,該怎麼辦,專心不下來看書,看不進去,怎麼辦

淡定,告訴自己這是很正常的行為,每個人都會出現這種情況。既然看不下去書,那就出去走走,暫時不想看書的,等熬到最後期限再看,到那個時候估計想不看也不行了。專心不下來看書,看不進去,怎麼辦 因為沒有一個良好的閱讀和學習習慣,突然學習肯定沒心情。不如先看看 或者一些哲理性勵志性的書,讓自己心情平靜下來再看...

大學生,看書看不進去,怎麼辦,大學生,看書看不進去,怎麼辦?

本人也是今年畢業的,其實看書吧我也不喜歡,但是到了社會這塊,最重要的就是培養學習能力,所以看書是不可避免的,加油吧 等你以後上班拿到手工資時,你就知道你看的進看不進 先找看不進去的原因,再考慮對策。上了大學我整天就是玩,看不進去書,怎麼辦?呵呵.很多大學生剛進入大學都會有這種情緒,因為高中過於壓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