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大師知道這是真的假的,值多少錢

2023-03-03 06:25:06 字數 1239 閱讀 2212

1樓:差斥差斥

假。上面的:「十八鶴」字樣是現代電腦隸書體。就是仿古工藝品。

2樓:至高_思遠

現代仿品,看底款字型和青花髮色就知道了。

大師看看這個東西真的假的,真的話值多少錢

3樓:

龍普託大師約大城皇朝時期的傳說。

中的聖僧,由於是傳說中的聖僧,回沒正統歷史記載,只有廟宇本答身記錄,既沒看過肉身,更沒聽說過肉身不壞。需要注意的是現今有很多不法商人,把蠟像當肉身。滿意我的回覆,請接納答案,謝謝。

那位大師給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謝謝

4樓:怨去願來生

真的,但不值多少錢,市場價五百~八百人民幣。

5樓:闕禮人家

廣東省雙龍壽字幣,**在10000萬左右。

6樓:獎學金樂園

真的就幾十塊,所以不用看真假了!你賣我要了。

請大師看看我這個東西真假?值多少錢?

7樓:雲林山人

假貨無疑!說白了就是是現代工藝品而已!也值不了多少錢?留著自己玩吧。

有那位大師知道這個是什麼嗎?值多少錢

8樓:網友

看起來像是人工染色的石英岩玉手鐲,**也就是幾十塊錢,建議還是不要佩戴的好,有可能會對身體不好,只是個人意見,具體價值可以去找個專業人士看一看,要是天然的有可能會很值錢的。

9樓:曲姮

看著像一條玻璃的手鐲。

10樓:綠蓑江上

不知手感如何,僅看外觀;1、樹脂手鐲;2、染色石英岩手鐲。

地攤10元。

那位大師請看看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問嗎,一看就是現在做工。

12樓:雙魚李興旺

僅一張**,神仙也難辨認。

這個是真的假的。能值多少錢

13樓:網友

清 道光通寶 真品!

普通小平。**不高。

還不如掛在鑰匙鏈上。

或者使用紅絲帶編個中國結 掛在車內。

這是什麼水晶啊?真的假的,這個水晶真的假的

從第一張圖的反光看起來不像人造的.如果你買的不便宜的話那孤寂是仿的施華洛世奇的 這個水晶真的假的 天然水晶一般都帶有晶裂和石棉,但是也有全通透的頂級白水晶,之前在佛珠老店如意藏請過一款 至今佩戴非常不錯。鑑別水晶真偽的方法除了看棉絮和晶裂還可以從密度上辨別,即假的水晶一般是玻璃合成的,玻璃密度比水晶...

那位大師知道這是不是真的血玉?價格是多少

目測這塊是b貨的翡翠,黃色的部分應該是加熱上色的。整塊手鐲酸洗過,所以很通透。我只是目測如果不放心可以去鑑定中心檢測下 幫忙鑑定一下這是真的血玉嗎?市場 多少?目測人工痕跡較為明顯 其實大家不必去刻意追求 血玉 血玉都是出過土的,並且需要適合的地下環境佩戴於死者身體上才形成的。判斷起來一般不容易,一...

求鑑定玉葫蘆,真的假的,值多少錢

得去鑑定玉的地方去 這看不出來 看這塊玉的玉色,還不錯,也就個10多萬把 翡翠 糯種 價值1百到二百,商場貴點 只有圖很難看出來的,去珠寶店找專家鑑定吧 朋友送了我一件玉葫蘆,朋友們看一下真的假的,大概值多少錢?20 玉肯定是真的!朋友送你這個!是想你幸福 安康!葫蘆 福祿!這個翡翠玉石葫蘆求鑑定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