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食堂涼拌菜譜,求大食堂涼拌菜做法

2023-03-03 06:20:06 字數 4711 閱讀 6842

1樓:呼延柏

以我目前玩到的程度來說最貴也就是下面幾個了,附上配方,你自己研究去吧:烏冬麵+秘傳醬汁=高湯+美味的魚+秘傳醬汁=魚翅湯+魚子醬+肥鵝肝=燕窩 烏冬。

2樓:匿名使用者

去蕪湖吧。

什麼都有,什麼都好吃。

求一份詳細的單位食堂大鍋菜 菜譜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週參考選單一 (每天10元) 星期 早餐( )中餐 ( 晚餐 (4.

00) 星期一 稀飯 酸豆角 饅頭 茶葉蛋 紅燒大排 絲瓜炒蛋 蒜泥生菜 海帶蝦米湯 糖醋魚塊 粉絲燒牛肉 蔥油冬瓜 蕃茄蛋湯 星期二 豆漿 油條 蛋糕 青椒牛肉絲 家常豆腐 涼拌黃瓜 雞架冬瓜湯 沙司雞塊 青椒炒肉絲 捲心菜 鹹菜蛋湯 星期三 稀飯 花捲 鹹蛋 榨菜絲 幹煎帶魚 佛手瓜炒肉片 韭菜綠豆芽 絲瓜蛋湯 清蒸鹹肉 韭菜炒蛋 空心菜 青菜香菇湯 星期四 雪菜肉絲麵湯 荷包蛋 紅燒豬手 酸菜肚片 蒜泥青菜 榨菜肉絲湯 宮保雞丁 西芹炒牛肉 蒜泥米莧 魚頭豆腐湯 星期五 饅頭 茶葉蛋 榨菜絲 豆漿 粉蒸小排 蕃茄炒蛋 涼拌銀絲 冬瓜蝦米湯 肉米蒸蛋 鹹肉炒冬瓜 木耳捲心菜 紫菜蛋湯 星期六 黑米粥 煎餅 鹹菜 油炸豬排 土豆炒肉絲 素炒杭白菜 木耳湯 荷包蛋 西葫蘆炒肉片 雞毛菜 白菜肉絲湯 星期日 稀飯 麵包 鹽水花生 紅燒雞腿 豆腐燴肉沫 素炒蘿蔔絲 黃瓜蛋湯 魚香肉絲 蘿蔔燒雞塊 白菜腐衣 蘿蔔蝦米湯。

4樓:豌豆是第二隻貓

一週參考選單(每天10元)早餐( )中餐 ( 晚餐 (

星期一 稀飯 酸豆角 饅頭 茶葉蛋 紅燒大排 絲瓜炒蛋 蒜泥生菜 海帶蝦米湯 糖醋魚塊 粉絲燒牛肉 蔥油冬瓜 蕃茄蛋湯。

星期二 豆漿 油條 蛋糕 青椒牛肉絲 家常豆腐 涼拌黃瓜 雞架冬瓜湯 沙司雞塊 青椒炒肉絲 捲心菜 鹹菜蛋湯。

星期三 稀飯 花捲 鹹蛋 榨菜絲 幹煎帶魚 佛手瓜炒肉片 韭菜綠豆芽 絲瓜蛋湯 清蒸鹹肉 韭菜炒蛋 空心菜 青菜香菇湯。

星期四 雪菜肉絲麵湯 荷包蛋 紅 燒豬 手 酸菜肚片 蒜泥青菜 榨菜肉絲湯 宮保雞丁 西芹炒牛肉 蒜泥米莧 魚頭豆腐湯。

星期五 饅頭 茶葉蛋 榨菜絲 豆漿 粉蒸小排 蕃茄炒蛋 涼拌 銀絲 冬瓜蝦米湯 肉米蒸蛋 鹹肉炒冬瓜 木耳捲心菜 紫菜蛋湯。

星期六 黑米粥 煎餅 鹹菜 油炸豬排 土豆炒肉絲 素炒杭白菜 木耳湯 荷包蛋 西葫蘆炒肉片 雞毛菜 白菜肉絲湯。

星期日 稀飯 麵包 鹽水花生 紅 燒雞 腿 豆腐燴肉沫 素炒蘿蔔絲 黃瓜蛋湯 魚香肉絲 蘿蔔 燒雞 塊 白菜腐衣 蘿蔔蝦米湯。

5樓:匿名使用者

大葷。水煮魚 香菇燉感雞 魚香肉絲 *冬瓜燉鴨子 涼拌雞 卷粉鵝腸 小葷回鍋肉 木耳肉片 夾沙肉 罈子肉 二姐兔丁 川北涼粉 你們那的素菜,我不知道你看著半啊? 湯。

三蘚湯, 酸菜土豆湯 南瓜四季豆湯 平菇肉片湯 看一下可以了嗎。

誰知道吃貨大食堂的菜譜全部

求一週食堂菜譜 100

6樓:666周娜

請問需要什麼食堂的菜譜呢?下面我給你介紹我們公司菜譜。

7樓:網友

星期一 1、醬鴨腿。

2、溜豆腐。

3、肉炒冬筍。

4、四小菜 瓜片湯 米飯。

麵食星期二 1、 大肉面。

2、 鮮菇面 麵條。

星期三 1、家燉雜瓣魚。

2、茄子燉土豆。

3、香菇油菜。

4、四小菜 柿子蛋花湯 米飯。

麵食星期四 1、紅燒肉燉土豆。

2、燒芸豆。

3、蛋黃南瓜。

4、四小菜 菠菜蛋花湯 米飯。

麵食星期五 1、香辣牛肉。

2、炒藕片。

3、韭菜土豆絲。

4、四小菜 豆苗湯 米飯。

麵食 二:星 期。

早餐( )中 餐 (

晚 餐 (

8樓:手機使用者

日 期 菜 品 湯 類 主 食。

星期一 1、醬鴨腿。

2、溜豆腐。

3、肉炒冬筍。

4、四小菜 瓜片湯 米飯。

麵食星期二 1、 大肉面。

2、 鮮菇面 麵條。

星期三 1、家燉雜瓣魚。

2、茄子燉土豆。

3、香菇油菜。

4、四小菜 柿子蛋花湯 米飯。

麵食星期四 1、紅燒肉燉土豆。

2、燒芸豆。

3、蛋黃南瓜。

4、四小菜 菠菜蛋花湯 米飯。

麵食星期五 1、香辣牛肉。

2、炒藕片。

3、韭菜土豆絲。

4、四小菜 豆苗湯 米飯。

麵食 二:星 期。

早餐( )中 餐 (

晚 餐 (星期一稀飯 酸豆角。

饅頭 茶葉蛋。

紅燒大排 絲瓜炒蛋。

蒜泥生菜 海帶蝦米湯。

糖醋魚塊 粉絲燒牛肉。

蔥油冬瓜 蕃茄蛋湯。

星期二豆漿。

油條蛋糕。青椒牛肉絲 家常豆腐。

涼拌黃瓜 雞架冬瓜湯。

沙司雞塊 青椒炒肉絲。

捲心菜 鹹菜蛋湯。

星期三稀飯 花捲。

鹹蛋 榨菜絲。

幹煎帶魚 佛手瓜炒肉片。

韭菜綠豆芽 絲瓜蛋湯。

清蒸鹹肉 韭菜炒蛋。

空心菜 青菜香菇湯。

星期四雪菜肉絲麵湯。

荷包蛋紅燒豬手。

酸菜肚片。蒜泥青菜 榨菜肉絲湯。

宮保雞丁 西芹炒牛肉。

蒜泥米莧 魚頭豆腐湯。

星期五饅頭 茶葉蛋。

榨菜絲 豆漿。

粉蒸小排 蕃茄炒蛋。

涼拌銀絲 冬瓜蝦米湯。

肉米蒸蛋 鹹肉炒冬瓜。

木耳捲心菜 紫菜蛋湯。

星期六黑米粥 煎餅。

鹹菜油炸豬排 土豆炒肉絲。

素炒杭白菜 木耳湯。

荷包蛋 西葫蘆炒肉片。

雞毛菜 白菜肉絲湯。

星期日稀飯 麵包。

鹽水花生。紅燒雞腿 豆腐燴肉沫。

素炒蘿蔔絲 黃瓜蛋湯。

魚香肉絲 蘿蔔燒雞塊。

白菜腐衣 蘿蔔蝦米湯。

食堂菜譜大全

9樓:愛蝶子

(分葷菜,素材,湯,主食)

一: 葷菜類:

木須肉紅燒肉圓。

椒鹽雞翅。水煮腰片。

土豆燒牛肉。

鹽水鴨肫。椒鹽排骨。

燻魚梅乾菜扣肉。

紅燒肉虎皮扣肉。

雪菜燒黃魚。

鹽水鴨紅燒雞腿。

炸雞腿紅燒魚塊。

麵筋塞肉。幹切肉片。

紅燒鯧魚。紅燒豬蹄。

烤鴨大白菜燒牛肉。

魚香肉絲。酸菜魚炒牛肚。

咖哩雞翅。紅燒大腸。

糖醋排骨。紅燒馬鮫魚。

幹切牛肉。夫妻肺片。

紅燒魚塊。燒雜燴紅燒雞。

毛血旺二: 素菜類。

油渣青菜。炒莧菜雪菜肉絲。

開洋冬瓜。蒜香四季豆。

炒茄絲綠豆芽。

青椒土豆絲。

糖醋包菜。西紅柿炒雞蛋。

萵筍肉片。炒豇豆雪菜乾子。

花菜肉片。青椒炒雞蛋。

芹菜肉絲。麻辣豆腐。

絲瓜炒蛋。糖醋藕片。

香菇青菜。炒三丁青椒肉絲。

蒜香空心菜。

肉末酸豇豆。

紅燒素雞。青椒土豆片。

涼拌海帶絲。

醋熘白菜。蒜黃炒雞蛋。

三鮮豆腐。水煮乾絲。

大蒜炒肉絲。

炒菠菜炒茼蒿。

涼拌花生米。

青菜豆腐果。

麻辣大白菜。

黃瓜炒肉片。

螞蟻上樹。青椒臭豆腐。

三: 湯類:

排骨冬瓜湯。

蘑菇瘦肉湯。

10樓:成都蜀豐泰餐飲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食堂的菜選擇性很多的,很多家常菜就可以,比如西紅柿炒蛋 青椒炒土豆絲 麻婆豆腐 酸辣土豆絲、土豆絲炒肉、土豆燒牛肉、豆角炒肉、青筍炒肉、青椒肉絲、木須肉、宮保雞丁、拍黃瓜等等這些都是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食堂菜譜大全 (分葷菜,素材,湯,主。

食) 一: 葷菜類: 木須肉 紅燒肉圓 椒鹽雞翅 水煮腰片 土豆燒牛肉 鹽水鴨肫 椒鹽排骨 燻魚 梅乾菜扣肉 紅燒肉 虎皮扣肉 雪菜燒黃魚 鹽水鴨 紅燒雞腿 炸雞腿 紅燒魚塊 麵筋塞肉 幹切肉片。

紅燒鯧魚 紅燒豬蹄 烤鴨 大白菜燒牛肉 魚香肉絲 酸菜魚 炒牛肚 咖哩雞翅 紅燒大腸 糖醋排骨 紅燒馬鮫魚 幹切牛肉 夫妻肺片 紅燒魚塊 燒雜燴 紅燒雞 毛血旺 二: 素菜類 油渣青菜 炒莧菜 雪菜肉絲 開洋冬瓜 蒜香四季豆 炒茄絲 綠豆芽 青椒土豆絲 糖醋包菜 西紅柿炒雞蛋 萵筍肉片 炒豇豆 雪菜乾子 花菜肉片 青椒炒雞蛋 芹菜肉絲 麻辣豆腐 絲瓜炒蛋 糖醋藕片 香菇青菜 炒三丁。

12樓:

就是說一個人10員嘍 那總收入應該是200是嗎? 從10員一餐來看應該是要賺錢的 毛利定在40%吧 那原料的成本大概在120元 給你配2種吧。

1 土豆燒五花肉 辣椒炒雞蛋 麻辣豆腐 素炒豆芽 番茄湯。

2 辣椒炒雞 藕片炒肉 蒜蓉炒青菜 西紅柿炒蛋 冬瓜骨頭湯。

13樓:邸悌依俊雄

你先徵求大家的意見,制定出一個星期的選單,菜價你也可跟著具體情況標註。早上也可搞些花樣,包餅麵包啊稀飯。啊小菜也可調換。只要有心工作肯定能幹好,祝你好運!

如何製作大量的涼拌菜,如何做涼拌菜?

這裡很多,僅供參考。原料 粉絲三兩 熟豬肉一兩 熟雞肉一兩 熟火腿一兩 水發海米五錢 雞蛋兩個 菠菜心三棵 醬油八錢 發冬菇三錢 醋三錢 香油一錢芥末糊二錢 味精十粒。製法 先將粉絲剁成五寸長段,放入開水中煮至中心無硬度為止,撈出用冷水稍泡一下,潷去水,擺在盤的周圍 菠菜心直刀切成寸段 冬菇片刀片開...

特色涼拌菜的做法步驟圖,特色涼拌菜怎麼做

用料紅菜椒 黑木耳洋蔥 花生米特色涼拌菜的做法 黑木耳泡發,洗淨。洋蔥 紅菜椒切圈。花生米炒好。在所有原料中放入,醋 鹽 糖 花椒等調料 涼拌菜怎麼做,涼拌菜製作的流程 夏天經常拌菜,學會這萬能涼拌汁,拌啥都好吃 腐竹切段加入蔥花蒜末 熱油淋上 家常涼拌菜怎麼做?把豆皮清理乾淨切絲,倒入鍋中撈出,加...

怎麼做涼拌菜佐料才好吃,如何做涼拌菜的調料

夏天經常拌菜,學會這萬能涼拌汁,拌啥都好吃 在家也可以學習的美食教程 清涼爽口解油膩的涼拌菜!要不要來一盤 教你涼拌菜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涼拌菜怎麼做才能又好吃又色香味俱全?金針菇洗乾淨然後熱水焯鍋,撈出過涼水加入火腿腸胡撈出過涼水加入火腿腸,胡蘿蔔絲,加入鹽 白糖,蒜末和小米辣,香菜生抽辣椒油,攪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