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是saber,這是哪集,這是哪一集的saber

2023-03-03 07:25:06 字數 1060 閱讀 5900

1樓:自戀魔女伊蕾娜

fate/stay night ubw 13集,也就是第一季最後一集。

這是哪一集的saber

2樓:神羅★天徵

這是2023年的fate stay night第20話,saber和士郎約會,saber喜歡獅子玩偶,士郎感到詫異,然後就是這個表情。

請問這是saber第幾部第幾集?

3樓:匿名使用者

白saber就是阿爾託利亞,即saber lily是ps2上游戲《fate/unlimited codes》中的角色,其寶具,能力等也和saber一致。只是改了人設而已~

這集saber是哪集 求知道

4樓:時間會飛的狗

fsn裡面後面幾集,就是三個人一起吃飯,打閃閃前面。

õâêçsaberôúä䲿×÷æ·ä伯àïµä½øæá 10

這是哪部番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和第二部,劇場版也有,動漫名字叫fate

誰知道saber的這張圖出自第幾季第幾集

6樓:網友

出自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一季。

片頭曲 1分43秒左右。

求下圖saber出現哪一集?我不記得有這

7樓:不要給我選擇

ubw裡後面幾集的,saber獨白。

8樓:匿名使用者

同人遊戲了的吧,當然也有可能是同人圖和湊,反正不是動畫裡的。

fate中saber是女主的是哪部

9樓:黃迪璇

命運守護夜《fate stay night》,是以saber為主線。

這是哪的景點,這是哪裡的景點

這是風雨橋,風雨橋又稱花橋 福橋,流行於湖南 湖北 浙江 福建 貴回 州 廣西等答地。由橋 塔 亭組成,全用木料築成,橋面鋪板,兩旁設欄杆 長凳,橋頂蓋瓦,形成長廊式走道。塔 亭建在石橋墩上,有多層,簷角飛翹,頂有寶葫蘆等裝飾,被稱為世界十大最不可思議橋樑之一。因為行人過往能躲避風雨,故名風雨橋。這...

這是女的是什麼心態,這是女的是什麼心態?

這可能是大齡剩女,被家裡催的緊,求偶心切 女生可能就兩種心態,一種是對男生有一定的愛慕之情,她心甘情願的為男生做這些事,她覺得這些事可以為自己帶來好感。第二種就是可能大家都想多了,女生只是純粹的幫忙,可能在女生看來,這都是無所謂的事情,抄一些課文對於自己也是一種幫助。當然,後一種可能性比較小,最好的...

「這是春天」是哪首老歌的歌詞呀?女的唱的是一首老歌

春天的故事 董文華 一九七九年那是一個春天 有一位老人在中國的南海邊畫了一個圈 神話般地崛起座座城 奇蹟般聚起座座金山 春雷啊喚醒了長天內外 春輝啊暖透了大江兩岸 啊,中國,中國 你邁開了氣壯山河的新步伐 你邁開了氣壯山河的新步伐 走進永珍更新的春天 一九九二年又是一個春天 有一位老人在中國的南海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