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Q傳什麼叫掛龍3 塔5 怎麼掛

2023-03-03 07:55:06 字數 983 閱讀 9546

1樓:匿名使用者

龍3就是潮龍洞3層, 塔5就是山中寶塔5層,那裡掉的東西 裝備不錯,龍3還有中騎捉,所以去那裡掛機殺怪,一般情況下就是開超級千里香掛,還有的就是開外掛在那掛。

2樓:匿名使用者

龍3是潮龍洞3層(120左右的怪)..塔5是山中寶塔5層(140+怪).掛就是用外掛在那裡掛,或者自己開cq,基本是是人不在的然後遊戲還開著的的就叫掛。比如掛活力什麼的。

水滸q傳 掛龍三 刷大弟(高分)有經驗者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1:81就不能刷帶石頭的了!80可以!

2:3個fs就可以!可以全秒!在野豬林和比野豬林更高階的地圖就有!刷一天100w以上沒問題!經驗也可以!打完換個地圖刷完回來就刷了,要是人多就不一定了!

4:我只能解釋法師的!fs不加敏就練火技能!

練級專用!想pk就加敏練地技能!技能滿了帶個好的力bbpk jk ws沒問題!

80後就要3心2敏加,fs不練地技能不加敏就是等著死,fs就是要先出手把對方暈上!光靠裝備加敏不可以!有練敏jk的,ws也是加敏的!

5:沒什麼辦法,就靠運氣!

領悟技能有經驗?可以說是笑話,除非你認識gm,直接給你弄上!就是靠運氣和隨即!我都玩了1年多了還沒找到經驗呢!要有經驗我就不靠跑黑市和採集做衣服**掙錢了,我在發了!

4樓:混格拉斯

刷xd或者dx,3個wq最佳,要求嗜血點滿。

水滸q傳龍一,龍二,龍三分別會掉什麼?

水滸q傳潮龍洞3都掉什麼物品?具體的

龍三是哪 怎麼去 有多少j的怪?(水滸q傳)

5樓:手機使用者

龍潮洞三 120j的怪 從陽穀到快活林 然後清風山 梁山 二龍山 二龍山腳 龍潮洞一 然後用中騎 f10 自動尋路到龍二 再尋龍三。

水滸q傳3抗滿j怎麼打石頭,水滸Q傳3抗滿JX怎麼打石頭

三抗就是75 3 225點抗。一般來說幫派是物抗的就是15 還有210點要靠裝備補。面具戒指和項鍊一定要砸10級抗石就是90點,還有120點抗,其他位置打變異抗的話。也就是說全按7級抗石算還有6件裝備,每個裝備可以打3個石頭就是還有18個位置打石頭。17 7 119點.就算異常少一點好了。還多一個位...

水滸Q傳一轉的條件是什麼啊,水滸q傳1轉有什麼條件?

1.所有職業技能不低於3級,至少四項職業技能達到滿級 2.角色等級不低於100級 3.擁有轉生符咒 70級副本最終boss隨機掉落 最後在潮龍洞最底層找到隱士開始轉生任務 轉生成功後 角色等級降低15級。同時玩家所分配的那部分屬性點將被全部重洗,變為未分配的屬性點,並且每次轉生,角色將額外獲得10點...

水滸傳29回縮編拜託各位了3Q

話說蔣門神連連向武松討饒,武松則要他答應3件事,方才肯饒他 武松提的3件事是 交還快活林 請人給施恩賠罪 永遠離開孟州 蔣門神都一一答應並照辦了 施恩得武松這番幫助,自此重霸了快活林,武松也住在施恩的店裡 一天,施恩父親的上司張都監派人來請武松 原來張都監早聞武松大名,想讓武松做他的心腹親隨 武松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