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通過wifi 用手機控制電腦酷狗放歌,

2023-03-03 07:45:06 字數 1808 閱讀 6710

1樓:我笑說沒事

開啟電腦和手機,保證電腦和手機都連線到同一個網路(wifi)。

將酷狗手機版、電腦版都登陸自己的酷狗賬號。通過設定手機上的酷狗,將手機酷狗「設定」上的dlna功能開啟,電腦上的酷狗不用設定其他的了。

點選自己電腦的名稱,開始控制,將會提示控制連線成功。

之後就可以進行簡單的切換歌曲操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也要酷狗,wifi無線連線。

手機酷狗怎麼連線控制電腦酷狗**歌曲?

3樓:晚霞裡的蒲公英

在電腦上開啟【酷狗**】軟體,登入酷狗**賬號,

4樓:見此名可有好感

電腦酷狗介面右上角有個手機標識,點選會提示你用手機掃碼連線。

手機酷狗怎麼連線控制電腦酷狗**歌曲。請說詳細一點。 50

5樓:雨佟瀟

首先,在手機酷狗**,找到第一個**頁面, 右下角有一個三橫那個標,點選會出現第二張**,第二張**右上角有個「碼」字,點選會出現第三張**, 意思是生成酷狗碼,你所有的歌曲列表的酷狗碼,然後從電腦開啟酷狗,直接歌曲搜尋那裡,把酷狗碼打上→然後搜尋,就出來了。點選立即接收,就ok了。這個保證是對的。

6樓:丨荒涼瀤噎丨

1、 同一wifi網路下,分別開啟手機版與電腦版的酷狗軟體。

2、分別在電腦端與手機端使用同一賬號登入酷狗。

3、在電腦端開啟下圖指示的視窗。

4、開啟後的東西:

5、到2018/04/17新版的手機端酷狗**中dlna功能是預設開啟的沒有設定位置所以直接如下圖:

7樓:腐腐更健康吖

登陸賬號把。 應該是這樣。

手機怎樣控制電腦酷狗

8樓:薇女郎

藉助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可以任意控制電腦上的軟體。

2、在任意一端註冊賬號並登入;

3、在兩端登入後,手機上就能看到電腦,點選就可以控制了。

手機怎麼通過wifi用電腦音響放歌

9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wifi或者3g/4g將電腦的聲音傳送到手機,手機可以當電腦的音箱用,或者插上耳機。軟體功能很強大,還可以對音訊進行壓縮傳輸、錄音、最多10使用者同時收聽。可以顯示。

10樓:網友

用手機放歌 手機和音響連線不就行了 有wifi功能的音響真沒見過。

11樓:夢客吧織夢模板

確保你的音響有wifi/藍芽功能。

配對連線後就可以了。

和連線耳機一樣的操作方法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想用很麻煩的,單獨無法使用。

怎麼用手機連線電腦主機放歌啊,就是無線連線的那種?

13樓:網友

手機聽歌嗎?用wifi就可以啦。電腦上聽的話,那就不用手機幫忙了。

如何在電腦上禁止手機控制酷狗?

14樓:咱們

你好同一個wifi是不能控制對方的軟體的,除非你開啟了手機和電腦同步,而他又登入了你的帳號,在電腦上關閉同步即可。另外一個可能是你。

的電腦共享了酷狗的使用,這個你可以在電腦控制面板裡關閉共享。

怎麼用手機酷狗連線電腦酷狗

手機wifi怎麼用手機wifi連線電腦上網的方法

手機wifi連線 電腦上網的方法 1 在手機上找到wifi並連線,並用usb線連線電腦。2 在手機上選擇回usb除錯模式。3 進入 答手機的設定 更多設定 行動網路共享,把usb共享網路開啟。4 直接在電腦上開啟網頁或軟體,用電腦通過手機wifi上網。這樣,電腦通過手機wifi上網了。手機wifi?...

如何用手機遠端控制電腦關機,怎麼用手機遠端控制電腦開關機

樓主知道 網靈遠端 控制 嗎,在手機上執行,遠端控制電腦關機,重版啟 還可以控制操作權電腦螢幕,在手機和電腦間傳送檔案,用手機遠端開啟電腦攝像頭。這是國內第一款移動遠端控制軟體,安全可靠,通過360 瑞星等權威安全認證。怎麼用手機遠端控制電腦開關機 問的是利用手機開機和關機,控制電腦的,回答都是控制...

電腦怎麼通過wifi控制微控制器呢有沒有相關的

您好,電腦來通過wifi控制微控制器的方式源常見的就是虛擬串列埠了,將無線wifi通訊的埠成一根串列埠線,比如說你原來開發了上位機,你不想修改上位機的基礎上,可以增加wifi無線控制微控制器,很大程度上減少了佈線,也增加產品的附加值。我一直在用m02wifi模組http hx wulian.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