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e工資韓國iope化妝品導購工資是多少?

2023-03-03 08:45:05 字數 2719 閱讀 634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妹妹在韓國某免稅店工作,一般化妝品導購都是工資加提成。基本工資一般是在人民幣8千到1萬左右。

韓國化妝品iope怎麼樣?在韓國算是什麼檔次的化妝品? 10

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不錯的很好用的,買這個試試吧,這個好用的,很貴要從韓國買還便宜點,

3樓:慕顏花

這個是愛茉莉的頂級品牌。比夢妝要高檔。

我有個韓國朋友之前用那套粉色的補水,(不知道叫啥),說很喜歡,她本來**比較幹,現在不怎麼脫皮了,覺得還是非常保溼的一套護膚品,但我自己沒用過。

4樓:匿名使用者

28到35都可以用 之前建議還是用蘭芝的吧 效果是不錯的 呵呵。

5樓:日語研究生

我要沒記錯的話,以前是李英愛做代言的吧?如果是的話,那麼iope就是針對30代的。

6樓:好多問題想問吖

中檔。23歲 可以用。這個牌子在韓國還可以的~~

7樓:網友

沒用過呢,建議試試看。

韓國iope化妝品怎麼樣

8樓:熊熊木乃伊

還可以吧,韓國比較注重化妝品對使用者的安全,所以過敏現象比較少見!

不要在網上買**哦!!!假貨很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護膚系列。東西還不錯。**也比較好。

10樓:a佛洛狄忒

價效比比較高,不錯,我用過他的氣墊,很好用。

我朋友從韓國帶回一套iope的化妝品,外語水平有閒求翻譯

11樓:網友

正好有也有幾套(買別的東西的贈品)

從左邊到右邊分別是。

爽膚水、乳液、精華、面霜、眼霜、隔離霜、粉底液最右邊兩個是化妝時做基礎用的。

左邊五個是基礎護膚 不過這個系列是針對有一定年紀的人的產品 會很滋潤很營養(於是偶用了兩天就長了倆超大的痘痘 鬱悶)

12樓:至尊網中名店

這個容易,分拿來吧。

1、super vital extra moist softener 保溼柔膚水。

2、super vital extra moist emulsion 保溼乳液。

3、super vital extra moist serum 保溼精華。

4、這個怎麼看都象保溼霜的小樣 cream 。沒看到文字,這種贈送裝裡面往往不是霜就是** mask。

5、super vital extra moist eye cream 眼霜。

6、super vital extra moist base 隔離。

7、super vital extra moist foundation 粉底液。

13樓:自然主義韓妝店

這個 第一個是柔膚水。

第二個是乳液。

第三個是精華。

第四個是面霜。

後邊的三個小樣 實在看不清楚了·~ 憑感覺 5號應該是眼霜 6號應該是補水保溼面霜或者睡眠** 7號應該是修復、營養面霜或者睡眠**~~~

iope是什麼牌子

14樓:蹦迪小王子啊

iope是韓國最大的化妝品公司—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出品的頂級系列化妝品,創始於2023年,2023年獲得英國kifus化妝品****技術配方支援。

iope是植物萃取物的複合體的簡稱。iope是太平洋株式會社出品的頂級系列化妝品。iope是在韓國首次推出的醫學化妝品。

15樓:火爆栗子

iope艾諾碧-高階功能性化妝品品牌。

iope 是韓國化妝品公司—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出品的頂級系列化妝品,創始於2023年。

16樓:菲旖夢

亦博,韓國最大的化妝品公司—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始創於2023年。iope 是太平洋株式會社出品的頂級系列化妝品。iope是在韓國首次推出的醫學化妝品。

iope百科連結。

?fr=aladdin

韓國化妝品 iope的使用

iope是什麼牌子

17樓:32藍蓮

iope 是韓國最大的化妝品公司—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出品的頂級系列化妝品。iope是植物萃取物的複合體的簡稱。【你是傳說中的來打廣告的麼。來吧採納答案。

18樓:大剩5空

iope是韓妝品牌,氣墊bb號稱是業界鼻祖,唇膏也被「星你」炒的很火,比較高階的牌子哦。

韓國iope化妝品的使用方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使用這個化妝品。

瓶底的日期是生產日期。(有效期在說明書上)

一般保質期是2~3年。

20樓:澀道

iope是愛茉莉旗下的頂級品牌,所以該不錯的吧,韓國的東西比較溫和,適合咱們亞洲人用的。而且咱們過了25就要開始注意用一些抗衰老的產品了,如果你還不想用也不要緊,美白平衡的,應該是指專注美白,任何年齡都可以用的,化妝品的保質期,一般是2年到3年,而且瓶底的日期有時是生產日期,有時是到期日期,要多注意呃~

朋友從韓國寄了一套iope化妝品不會翻譯哪位高

1 moisture intense softener恆久保溼水2 moisture intense emulsion恆久保溼乳4 moisture intense cream恆久保溼霜5 essential soothing cream高保溼精華補水面霜 3和6實在不清楚,還有別的說明嗎?韓文也可...

韓國iope氣墊bb多少錢,iope的氣墊bb霜c21c23n21n23的區別

iope氣墊bb霜在韓國專櫃價是4萬韓元,摺合人民幣230的樣子。你自已看看 太低的就要小心假貨了。iope是最早期的氣墊產品,輕薄 水潤 遮瑕ok 毫無負擔感,粉撲久用未變形。效果挺不錯的!iope氣墊bb霜韓專櫃價4萬韓元摺合民幣230自已看看 太低要假貨 iope早期氣墊產品輕薄 水潤 遮瑕o...

40歲用什麼韓國化妝品,韓國化妝品哪個品牌適合40歲用

40歲以後應選擇抗衰修復系列護膚品護理,可選雪花秀。建議早晨護膚後堅持塗抹法輸入 晚間須首先卸除 可有效保護肌膚 提升護膚效果和延緩肌膚衰老,非常重要。每週可用磨砂膏去角質一次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韓後,韓國頂尖品牌,但是略貴哦,或者雪花秀,這兩個牌子都是韓國的高階大牌,適合30歲以後女性,保養抗老,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