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想練練字,大家有沒有英語字帖電子版的,謝謝

2021-03-19 18:27:25 字數 451 閱讀 6849

1樓:小丁問答

個人沒有見過市面上的英語字貼。相反,英語不能太潦草,否則看不清。清楚清秀即好,自己多加註意,沒必要刻意練習,祝好。

考研英語想練練自己的英語書寫,有什麼字帖推薦的嗎

2樓:荊棘鳥

我用的這本,龍文井寫的,還不錯。就是普通的英文手寫字型,比較圓潤。

英語練字字帖哪個好 英語練字字帖有用嗎

3樓:書寫江山立

練字肯定有用,字帖要選擇最好是

1.書寫能力可遷移的,離開字帖照樣可以寫好的。

2.帶有學習性質的,練字學習兩不誤。

3.有寫字方法知道的。

綜上所述你可以看看電子科大出版社的《學習型字帖英語規範書寫教程》當然了只是適合中學生。

碼字不易還望採納

想轉行了,大家有沒有建議,想轉行了,大家有沒有建議

值得幹,因為很有資本,不管幹什麼也好,你必須得認真去對待。建議找名師式名校去學習,還有就是你需要提前做好這個行業的各方面的問題 當然不值得,有了工作不能放棄,要更加努力才能成功 看你喜歡什麼了,如果喜歡銷售還是做房產銷售比較好 當前沒有生活壓力的情況下,值!哎,我的意見是你先轉行了,先找到一個確立穩...

想練字下有沒有好點的,想練字推薦下有沒有好點的

龐中華的,讀書那會老師就要我們天天練習來著。當然,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想練字 請各位推薦下學誰的好 練鋼筆字的話,快點的方法是找本田英章的描紅行楷字帖,每天有時間就練一練,你的字很快就不會那麼難看了,但是如果想寫的更好的話,臨毛筆字帖吧!比如 靈飛經 我想練字,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推薦一下,買本字...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幾首唄,大家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推薦幾首唄!

1.歲月神偷 2.年少有為 3.tousand of years 4.水星記 5.涼城 以上幾首都是我常聽且不膩的歌,推薦給你。不過每個人對於的 欣賞和好聽的定義可能不同,所以可以多去 軟體多聽聽,尋找喜歡的歌曲。好聽的歌分好多種 傷感的 dj的 情感的 安靜的 國語 歐美 奧語 韓國的 分很多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