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查到醫療保險有沒有繳?怎樣查詢醫保繳費明細

2023-02-26 19:10:07 字數 4042 閱讀 861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如下方式確認:

1醫保參保首先會發放參保憑證,例如醫保證,醫保卡2參保後個人賬戶通常會按月劃撥,你可以看你醫保卡個人賬戶餘額情況3持醫保證或身份證到醫保經辦機構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當地的社會保障局官網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輸身份證,和保單號。

怎樣查詢醫保繳費明細

4樓:一諾伴守

1、開啟電腦,在瀏覽器中搜尋當地的人社局,找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官網」。

2、點選進入「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官網」,下拉找到「辦事大廳」,在「我要查」選項中選擇「個人社保資訊查詢」,點選進入。

3、進入登入介面,在此介面填入身份證號、密碼、驗證碼,點選「登入」。

4、登入後,進入首頁,在此頁可檢視個人基礎資訊和參保單位。點選上方選項欄中的內容可具體檢視繳費資訊。

5、點選「醫療資訊」,在彈出的選項欄中點選「繳費明細資訊」。

6、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年份、點選「查詢」,在下方便會出現醫保繳納明細。

5樓:西郊有雨

3、往下拉,找到「五險一金」選單欄,選擇」社保「,點選進入4、然後繫結個人資訊,身份證號的填寫,不要填錯了。

5、繫結完資訊之後,可以選擇輸入日期查詢,也可以查詢近3個月的繳費記錄。

6、社保繳費記錄裡面包含了單位為你繳費的各項保險金額,你個人自己繳納的金額詳細清單。

6樓:小島說保險

怎麼查詢自己的社保繳費情況?

7樓:釗鉼

2、進入蘇州市社會保險**管理中心官網,網上辦事大廳有個個人專區,您可以通過輸入社會保險號和身份證登入。

3、登陸成功後,在左欄可以找到醫療保險。

4、點選醫療保險,您可以看到單位為我們支付的具體情況,其中包括支付基數、單位支付、個人支付等詳細資訊。

5、單擊左側的個人帳戶對賬單,檢視醫療保險帳戶的年度付款和餘額。

8樓:知道老大哥

社會醫療保險查詢:

社會醫療保險都是在自己所屬的地購買,正因為個人購買的社會醫療保險所屬地不同,在查詢的時候就必須要去參保地社保網查詢;

各地不同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除此之外,因為有時登陸當地社保局,其功能並非完善和穩定,而有的人也會認為在網上查詢的方法不夠直接,那麼還可以通過去當地社保局以及撥打社保局服務**12333兩種方法查詢;

而需要注意的是,查詢是需要本人身份證或社保號的,在查詢之前需要將這些準備好,以免在需要的時候出現不必要的麻煩;

而有些人對社保號不是很清楚,或是不小心遺忘了,那麼就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參保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支付寶上繫結個人社保,然後新增到卡包,下次開啟的時候就可以進入裡面檢視醫保等相關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明細表需要到社保視窗才能查詢詳細明目的。網上只能看到繳費總額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本月醫保扣除資訊。

12樓:匿名使用者

蒲會瓊2023年醫保繳費。

在網上怎麼查詢我的醫保卡有沒有交

13樓:plume丶

可以通過支付寶查詢,具體的查詢方法為:

1、開啟手機支付寶,找到城市服務選項,並點選進入。

2、在城市服務介面中找到「社保」選項,並點選進入。

3、點選下方的確定完成授權。

4、找到醫療保險選項,並點選右側的檢視明細。

5、選擇需要檢視的繳費歷史。

6、之後即可檢視是否繳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查詢醫保卡交款情況如下:(以濟南醫保為例)

2、進入濟南市社保資訊查詢系統後,輸入身份證號、密碼、驗證碼登陸。初始密碼是身份證號的後6位。驗證碼如果看不清楚,可以重新換一張,儘量輸入準確,否則輸錯後連同身份證號等都要重新輸入了。

3、登上系統後,主頁面顯示「養老個人賬戶、醫療個人賬戶明細、離退休個人養老金、失業人員享受待遇」等內容,這裡我們要查詢醫保資訊,點選「醫療個人賬戶明細」查詢即可。

4、進入「醫療個人賬戶明細」後,需要輸入查詢的時間段,自動預設的是本月的查詢,可以點選年份或者月份,自行選擇從某年某月到某年某月的查詢,確認後點選查詢即可。

5、查詢結果頁面會顯示醫保卡進賬和出賬的明細,消費的商家名稱等具體資訊都有,最上面的是醫保卡的餘額,可以自己核對一下消費記錄。

6、如果是首次登陸社保系統查詢資訊,儘量及時修改密碼,然後要輸入自己常用的郵箱,以便找回或者修改密碼使用。

15樓:華律網

二、 視窗查詢,請攜帶本人有效證件及社保卡號至當地社保局辦公大廳視窗查詢。

三、終端查詢。參保市民可通過該終端進行社會保險查詢、社保卡服務、個人權益列印、社會保險參保證明列印等多項功能的操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首先要將你所在地方的醫保交款的***,點開後輸入你的姓名,身份證號碼!就可以查到了!

17樓:哭泣的小草帽

如果資訊較發達地區可以登陸當地社保局**查詢。但有很多地區不提供網上查詢或者查詢的資訊不準確。不準確原因單位沒有繳費,繳費後未到帳,網路資料更新較慢,這樣查的結果都不準確。

最好個人到醫保去查詢。

18樓:另

這個好像差不了只能去農行查一下才能知道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哪個城市好不?拿著身份證去當地的社保中心查去吧。方便快捷。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查一下社保卡里面是否把醫療保險費扣了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進官方社保**的個人帳戶就可看到交否。

怎麼查醫保有沒有交?

22樓:在世博園跳高的甄姬

本人持身份證社保卡到醫保中心查,如果網上開通了也可以在網上查。

23樓:輝意旭天

1.首先使用手機點選開啟支付寶,接著在支付寶的頁面中點選「城市服務」選項。

2.接著在此頁面中點選「社版保查詢」選項。

3.在此頁面內,點選下方的「社保查詢」選項。

4.然後在此頁面內點選「繳費賬目明細」功能選權項。

5、接著在此頁面內就可以看到個人社保繳納的詳細情況了。

也可以直接到自己當地醫保局進行查詢。

也可以直接到自己當地醫保局進行查詢。

24樓:網友

可以拿著自己的身份證到當地的社保局進行查詢。

25樓:網友

登入當地社會保障局**就可查詢。

26樓:冰凌花的芬芳

看你的醫保中心去查去一下,就拿出身份證一下就能查出來。

怎樣查詢城鎮居民醫療保險是否交費?

27樓:網友

一、目前城鎮居民醫療保險個人查詢主要有以下幾種方式:

1、參保人員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社保局服務大廳查詢列印繳費清單;

2、撥打參保地勞動保障**12333查詢;

3、可以到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通過個人查詢系統,檢視社保卡餘額;

4、到當地「城鎮職工基本醫療保險定點醫療機構和定點零售藥店」刷卡住院、買藥的時候查詢餘額;

5、到醫療卡髮卡銀行查詢。

28樓:戶梓欣

門診看一下病就沒有醫保這種叫什麼醫保呢?希望社保部門增加門診醫保報銷。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帶上你的身份證去社群查詢,社群也有自助查詢機可以查詢的。

意外附加醫療保險有沒有包括癌症去世的

意外醫療保險,主要是保障被保險人在保險期限內因保險合同約定的意外事故導致產生合理且必要的醫療費用,保險公司將在約定的保障範圍與保障金額範圍內,依據保險合同約定承擔相應的保險金給付責任。中民保險專家介紹,一般情況下,意外醫療保險是作為意外保險的附加險形式存在的。意外醫療保險條款也是附加在意外保險的條款...

平安有醫療保險挺好的,中國人壽有沒有醫療保險

有 那是必然的,您朋友給您推薦的國壽美滿人生是前一代老產品了。我們現在最新的是 鴻運少兒。18 22 25 30 每年返還保額的50 另外分紅不算。而且對生命意外還有保障。還有您剛才說的想要大病小病都保的 這個任何保險公司有沒有單一的一款產品符合您。但是 國壽的您可以通過附加一個 長久呵護 或者 康...

上網如何查詢自己有沒有買農村合作醫療保險?

查詢醫保辦理情況有以下三種方法 1 通過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官網,通過輸入自己的社保編碼 密碼 驗證碼查詢。2 通過去當地社保局以及撥打社保局服務 12333這兩種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3 攜帶身份證 醫保卡或者社保卡到當地的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新農合繳費記錄查詢途徑如下 1 直接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