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社會醫療保險中心電話,柳州醫保中心在哪裡?

2022-12-20 00:05:08 字數 2347 閱讀 6589

1樓:abc保險網

一、生育保險待遇申領流程。

(一)在柳州市醫保中心二樓稽核科生育櫃檯領取《職工生育保險待遇審批表》,按要求填寫並蓋公章。

(二)備齊相關材料,連同填好的《職工生育保險待遇審批表》一併提供至柳州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四樓)醫療保險科進行資格稽核。

(三)將通過資格稽核的《職工生育保險待遇審批表》送到市醫保中心二樓稽核科生育待遇稽核櫃進行待遇核定。

二、申報生育保險需備齊以下材料。

(一)順產:準生證、出生證、疾病證明書和生育發票的原件及影印件。

(二)難產、多胎:準生證、出生證、疾病證明書和生育發票的原件及影印件。醫療機構術前小結及家屬簽字的手術同意書影印件、(因難產死亡需另提供死亡證明書原、影印件)

(三)流產、引產:準生證、疾病證明書和醫院發票的原件及影印件。

(四)小孩出生一年內放環:出生證、疾病證明書和醫院發票的原件及影印件。

(五)絕經後取環:職工身份證影印件、職工養老保險手冊原件、(醫院發票和疾病證明書的原、影印件)

(六)男職工配偶生育補償:準生證、出生證、疾病證明書和生育發票的原件及影印件、(配偶因難產死亡需另提供死亡證明書原、影印件)、配偶所在地街道辦事處、鄉**、鎮**出具無工作單位證明原件。

(七)絕育復通手術:醫療機構出具的醫學意見書(復通術需另提供所在市(縣)計劃生育行政部門出具的證明)和醫院發票的原、影印件、職工養老保險手冊原件。

請各單位經辦人根據職工個人情況提供相關材料。(2023年11月按以上規定執行)

三、注意事項。

(一)生育或手術時已參保並繳費90天以上的,可享受生育保險待遇。

(二)分娩或手術後60日之內應辦理好待遇申報稽核手續,逾期不予辦理。

(三)資格稽核每週。

一、五全天,周。

二、三、四上午辦理(節假日除外)。

(四)生育保險待遇每單位每月只支付一次。如無特殊情況,申報後一個月左右費用將到達單位帳戶。

2樓:生活達人錦兒

可以的哦。

直到賬戶餘額用完為止的哦。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希望能夠收到您的贊!謝謝。

柳州醫保中心在**?

3樓:時無間

柳州醫保中心在柳州市高新一路北一巷7號。

醫療保險科職責:

1、擬訂醫療、生育保險及其補充醫療保險政策、規劃、**管理辦法、用藥和診療專案及醫療服務設施等管理標準並組織實施;

2、擬訂定點醫療機構、定點零售藥店的設立條件和標準及服務管理等具體辦法;

3、組織實施基本醫療、生育保險用藥目錄管理;

4、負責定點醫療機構、定點零售藥店的資格稽核認定和監督檢查;

5、監督檢查統籌地區城鎮基本醫療保險、生育保險政策的執**況。

4樓:哪吒搞笑動漫

2023年柳州市社會保險資料年度結轉工作將於6月底啟動,從6月25日下午4時起,職工醫保各項業務將陸續停辦,2023年7月1日上午8時起恢復業務辦理。資料結轉期間,廣大參保單位和參保人員需特別留意相關業務辦理的截止時間,以免影響自己的相關待遇享受。

按照政策規定,靈活就業人員在6月25日前未及時續繳2023年度基本醫療保險費的,從7月1日起停保;停保3個月以內(9月30日前)續保的,從續保當日起恢復享受基本醫療保險待遇;停保超過3個月(10月1日後)的,從續保當日起計算90天后方可恢復享受基本醫療保險待遇。

全市靈活就業人員或以個人身份繳納社保費用的業務,於6月25日下午6時全部暫停辦理。為了不影響正常醫療待遇的享受,來不及在6月25日前繳納新一年度(2023年7月至2023年6月)醫保費用的靈活就業人員,應在7月1日各項業務恢復辦理後,及時辦理續保繳費手續。

5樓:職場專業解答田老師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道問題,關於您的問題,經過查詢柳州市新醫保中心地址新設的3個服務點分別為青雲服務點、榮軍服務點、河東服務點。青雲服務點地址為中山西路12號鑫城大廈一樓柳州銀行連塘支行;榮軍服務點地址為榮軍路226號「匯金1號」綜合樓1-1號、1-2號柳州銀行金地支行;河東服務點地址為河東路4號北大陽光1棟103-104號商鋪柳州銀行北大陽光支行。

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北站路,原柳州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一樓。柳州民族賓館附近。

7樓:一冮春水向南流

市醫保中心服務諮詢**號碼發給我一下。

8樓:殺我的是

請問辦理柳州市退休職工異地就醫事宜應到**辦理?

9樓:匿名使用者

眾菱公司沒幫交醫保和養老什麼辦。

柳州市城鎮居民基本醫療保險查詢

永嘉農村醫療保險電話,永嘉醫保中心諮詢電話

醫療保險費這樣付。希望能幫到你別忘了給個評價 比心 比心 比心 只能縣社保才行。永嘉醫保中心諮詢 摘要。永嘉縣為中國浙江省地級市溫州市下轄六縣之一,設於1949年9月21日。永嘉縣位於浙江省東南部,甌江下游北岸,東鄰樂清 黃岩,西連青田 縉雲,北接仙居,南與溫州市區隔江相望。該縣總面積2674平方公...

自貢醫保中心餘額查詢,自貢醫療保險餘額查詢

查詢住房公積金餘額方法。1 網上查詢。查詢個人住房公積金賬戶餘額的,可登入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 在 個人住房公積金查詢 中,輸入個人住房公積金或身份證號 密碼來查詢。2 查詢。公積金查詢者可以利用撥打12329,根據語音提示輸入自己的身份證號碼,進行查詢。3 銀行查詢。查詢者可以利用手中的公積金查詢卡...

察右前旗醫保局電話,醫療保險是什麼?

您找對人啦。2017年度,城鄉居民醫保農村居民個人繳費暫按每年每人不低於150元繳納,在2017年2月底前完成個人繳費工作。符合條件的農村獨生子女戶及雙女結紮戶 困難人員 重度殘疾人 陸地邊境0 20公里農村居民 建檔立卡貧困農村人員等特殊人員參加城鄉居民醫保,按國家 自治區和當地 規定的補助標準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