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昌平區回龍觀到達北京朝陽公園怎麼走?

2023-03-03 11:30:10 字數 3326 閱讀 3304

1樓:匿名使用者

1. 地鐵13號線上行 轉 984路區間下行 [轉車1次] 全程約公里回龍觀 乘 地鐵13號線上行(西直門-東直門) 在 光熙門 下車換乘 984路區間下行(曹碾-四惠站)在 朝陽公園 下車5.

681路上行 轉 419路下行 [轉車1次] 全程約公里吉晟別墅 乘 681路上行(龍錦苑公交場站-海淀中街) 在 上地橋東 下車換乘 419路下行(東北旺中路-甘露園)在 朝陽公園 下車 8. 681路上行 轉 302路下行 [轉車1次] 全程約33.

8公里吉晟別墅 乘 681路上行(龍錦苑公交場站-海淀中街) 在 中關村南 下車換乘 302路下行(巴溝村-辛莊)在 朝陽公園 下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回龍觀地鐵13號線 (經過5站|18公里|28分鐘) 芍藥居步行160米芍藥居地鐵10號線 (經過5站|公里|15分鐘) 團結湖步行120米長虹橋東406 (經過2站|公里|14分鐘) 還可乘:

406431350750朝陽公園步行60米。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753路直達地鐵:回龍觀---13號線---芍藥居---換乘地鐵10號線---團結湖---換乘31路、117路、635路、675路等很多線路基本上經過1站都到朝陽公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回龍觀,乘坐地鐵13號線上行(西直門-東直門),到光熙門下車,在太陽宮橋換乘984路區間下行(曹碾-四惠站),到朝陽公園方案2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回龍觀,乘坐地鐵13號線上行(西直門-東直門),到光熙門下車,在太陽宮橋換乘419路下行(東北旺中路-甘露園),到朝陽公園方案3 換乘1次,全程約27.

34公里 從回龍觀,乘坐地鐵13號線上行(西直門-東直門),在東直門換乘117路下行(五路居-紅廟路口東),到朝陽公園方案4 換乘2次,全程約公里 從回龍觀,乘坐地鐵13號線上行(西直門-東直門),在芍藥居換乘地鐵10號線上行(巴溝-勁松),到農業展覽館下車,在亮馬橋換乘302路下行(巴溝村-辛莊),到朝陽公園方案5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吉晟別墅,乘坐681路上行(龍錦苑公交場站-海淀中街),在上地橋東換乘419路下行(東北旺中路-甘露園),到朝陽公園方案6 換乘2次,全程約27.

86公里 從回龍觀,乘坐地鐵13號線上行(西直門-東直門),在東直門換乘地鐵2號線內環(積水潭-積水潭),到東四十條站下車,在東四十條橋西換乘406路上行(慧忠裡-單店),到朝陽公園方案7 換乘2次,全程約公里 從回龍觀,乘坐地鐵13號線上行(西直門-東直門),在芍藥居換乘地鐵10號線上行(巴溝-勁松),到金臺夕照下車,在呼家樓東換乘729路下行(成和園小區-東壩建材城),到甜水園北里步行至朝陽公園方案8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吉晟別墅,乘坐681路上行(龍錦苑公交場站-海淀中街),在中關村南換乘302路下行(巴溝村-辛莊),到朝陽公園方案9 換乘1次,全程約33.

81公里 從吉晟別墅,乘坐681路上行(龍錦苑公交場站-海淀中街),在中關村南換乘731路下行(廂白旗橋-康城南站),到朝陽公園。

從北京站到回龍觀怎麼走

5樓:宇哥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3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東直門站2、步行約550米,換乘地鐵13號線。

3、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8站, 到達回龍觀站。

北京站去回龍觀怎麼走呀?

6樓:檀濡全喜

北京站1.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到達。

雍和宮,步行約100米,到達。

雍和宮,乘坐。

地鐵5號線,經過8站,到達。

立水橋,步行約120米,到達。

立水橋,乘坐。

地鐵13號線,經過2站,到達。

回龍觀。公里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

東直門,步行約330米,到達。

東直門,乘坐。

地鐵13號線,經過8站,到達。

回龍觀。公里3.步行約200米,到達。

北京站前街,乘坐特2,經過5站,到達。

東直門北,步行。

約210米,到達。

東直門,乘坐。

地鐵13號線,經過8站,到達。

回龍觀。公里4.乘坐機場巴士3線,經過2站,到達。

東直門,步行約140米,到達。

東直門,乘坐。

地鐵13號線,經過8站,到達。

回龍觀。公里5.步行約200米,到達。

北京站前街,乘坐24,經過9站,到達。

東直門,步行約190米,到達。

東直門,乘坐。

地鐵13號線,經過8站,到達。

回龍觀。公里回龍觀。

從北京回龍觀區到昌平周邊坐公交怎麼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車都到昌平周邊的 附近的昌20 21 22 什麼的都到 看你想去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昌平68 → 昌平57

1小時37分。

19公里,換乘1次,步行660米,全價元回龍觀步行520米。

二撥子昌平68(經過10站|公里|59分鐘)北方駕校步行20米北方駕校。

昌平57(經過5站|公里|26分鐘)下念頭步行120米。

昌平平681小時55分。

24公里,直達,步行1240米,全價元回龍觀步行520米。

二撥子昌平68(經過16站|公里|1小時27分)紅冶東步行720米昌平。

昌平北站到回龍觀怎麼走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昌平線 → 地鐵13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昌平北站步行約公里,到達昌平站。

2、乘坐地鐵昌平線,經過9站, 到達西二旗站。

3、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2站, 到達回龍觀站。

10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昌平北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鼓樓北街行駛10米,調頭進入鼓樓北街。

2.沿鼓樓北街行駛730米,右轉進入鼓樓西街。

3.沿鼓樓西街行駛570米,直行進入西關路。

4.沿西關路行駛660米,直行進入西關路。

5.沿西關路行駛68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230米,直行進入京藏高速。

7.沿京藏高速行駛公里,在建材城西路/西三旗/安寧莊路/清河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28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g6輔路。

9.沿g6輔路行駛420米,調頭進入g6輔路。

10.沿g6輔路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同成街。

11.沿同成街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回龍觀。

北京市昌平區到達海淀區海淀路27乘坐地鐵

去昌平北七家建材市場 北京市昌平區南邵到海淀區成府路28號優盛大廈 地鐵怎麼坐?從南邵坐昌平線到西二旗,換乘13號線到五道口下車。北京海淀區離昌平區有多遠?怎麼走呢?60.1公里,836 昌平22 步行 至為公橋,約150米 乘 836 寶隆公寓小區 北亞花園 上 為公橋 經過25站 下 城回鐵立水...

從山東煙臺到北京市昌平區南口鎮白房子怎么走

你是想開車來 還是火車或者大巴等交通工具 你得說明白了 要不怎麼解答 駕車路線 全程約784.6公里 起點 煙臺市 1.煙臺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芙蓉路行駛140米,左轉進入長寧路 2 沿長寧路行駛260米,右轉進入港城東大街 3 沿港城東大街行駛63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迎春大街...

從北京市昌平區陽坊鎮去最近的地鐵站

昌平20路 地鐵13號線 地鐵5號線,全程約公里。1 從陽坊鎮步行約70米,到達陽坊大都站。2 乘坐昌平20路,經過26站,到達城鐵龍澤站。3 步行約20米,到達龍澤站。4 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3站,到達立水橋站。5 步行約120米,換乘地鐵5號線。6 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3站,到達東單站。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