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墨舞臺表現力上熱搜,對於他這次表現你認為如何?

2023-03-03 12:10:05 字數 881 閱讀 3839

1樓:金牛座大人

他的這次表演真的是絕了,很有跳唱小能手的架勢,而且融合了幽默喜劇人的風格,簡直不要太好。

2樓:愛小樹苗

我覺得他這次的表現還是非常不錯的,並且在舞臺上的表現力也特別的強,而且唱跳實力也是非常棒的,現場的氣氛也非常的熱烈,舞蹈動作也非常的到位。

3樓:手機數碼達人

我個人覺得他這次的表現還是非常不錯的,畢竟林墨也是在舞臺上非常遊刃有餘的人,一般都會表現得非常棒。

林墨回應人氣高,他的發揮還是很穩定的,你知道他為何人氣這麼高嗎?

4樓:東斌學長

因為林墨相對而言他的實力和顏值都是很高的,這種男孩子很受人喜歡,而且他在和別人的相處中,也特別的紳士友善,所以人氣高。

5樓:小葵

因為林墨長相帥氣,而且他的實力非常強,最重要的是他以前就有觀眾基礎,參加過許多節目,所以人氣才會這麼高。

6樓:富得劉6油

因為他有一定的實力,並且為人低調謙遜,長得還好看,所以圈粉無數,吸引了很多粉絲。

7樓:星座達人小小強

就是因為特別有才華吧,能力也得到了大家的認可,而且顏值也非常高,所以才有這麼高的人氣。

8樓:影視的小偉

因為這個男孩的人脈是很厲害的,最主要的是這個男孩的情商也很高,深受很多導演的喜愛。

9樓:y小王子

我覺得是因為他外形很好,實力也很不錯,所以很圈粉。

10樓:丁山學長

因為他的實力,他的實力穩定就招人喜歡。還有他的性格。

連續30小時不睡舞臺表現力還這麼炸,偶像們是否在售賣努力人設

首先我們不排除連續三十個小時不睡覺是凹人設的這種可能,勤奮的人總會得到大家的喜愛。但是從另一方面來說,這些說自己勤奮的人應當是真的付出了許多的努力的,不然只花費巨大的時間卻沒什麼成果的努力,並不被我們大眾所認可,反而可能會得到群嘲,這種結果實在是得不償失。所以他們之所以舞臺表現力這麼好,可能確實對自...

《天上的街市》這首詩歌的語言樸素而富有表現力,請舉一列品系

這首詩運用了聯想和想象的表達方式,語言自然清新 韻律和諧優美,以平實樸素的句子來表達真實的情感。天上的街市 第一段中,詩人將明星比作街燈。點點明星散綴在天幕上,那遙遠的世界引起人們無限的遐想。街燈則是平常的景象,離我們很近,幾乎隨處可見。詩人將遠遠的街燈比喻為天上的明星,又將天上的明星說成是人間的街...

到底文學作品和影視作品哪個更有表現力

文學是精神方面的感受,影視是視覺的衝擊和精神的震撼。文學作品通過文字的表述作用各種手法使讀者自己產生一種獨有的畫面,形式作品則通過畫面和聲音對觀者產生視覺的衝擊和心裡的思考。前者是具有綿延性,實時性。後者實時性最明顯。所以說文學作品更能引起人們的思考,而影視很大程度上彌補了感官上的不足。文學作品與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