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喜歡困在你的身邊怎麼回覆?

2023-03-03 12:05:05 字數 2783 閱讀 8313

1樓:霽水用

能夠和相愛的人在一起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也許什麼都不做,只要在身邊看著他打都是非常幸福的遇到愛情之前,每個人都是理智清醒的;遇到愛情之後,可能會為愛痴狂。

就像你以為,你認識的那個他是不會哭不會笑的,但不過是因為他情未到深處,他不是不哭不笑,而是不會為你這樣做。

一旦他對你動情了,情緒上也就開始有變化了,在看到你和其他異性在一起時,他會生氣會吃醋,那不過是他真的在乎你,每次和你在一起,也會嘴角上揚,感覺很開心,這些就是最自然的感情流露。

男人是不是深愛你,看他的「情緒反應」就明白了!

深愛你的人,會有情緒變化。

如果一個人真的深愛你,他不可能完全沒有情緒上的波動,當他喜歡上你,他的喜怒哀樂也會跟隨你而轉變。

如果他對你的事情毫無反應,不管你做什麼事情,他都很平靜,沒有任何感情波瀾,那他的心裡可能沒那麼愛你。

你開心時,他也會跟著開心;你難過時,他比你更難過。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的情緒是會隨著你而變化的:當你開心時,他比你還開心;當你難過時,他比你更難過,他看不得你傷心落淚。

一個人愛不愛你,情緒反應是最好的證明。

女人總是問「他到底愛不愛我?」其實這個問題最應該問你自己,愛不愛,難道你還不明白嗎?

所謂愛情,就是有那麼一個人,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真正的愛情,就是當我們都老了,我還是會記得你當初讓我心動的樣子。」

如果一個人和你相處時,總是小心翼翼,或者總是有所顧慮,會因為見不到你而急得不得了,也會因為見到你而一整天都很開心,這就是愛一個人最直接的表達。

有時候,你會覺得他是在跟你胡鬧,很幼稚很天真,但這就是他情緒的表達,因為在乎,因為不想失去,所以才會有這種反應,那只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

如果一個人和你在一起時,連一點反應都沒有,聽到你受傷的訊息,會覺得無所謂,見不到你,也不會坐立不安,那他根本沒把你放在心上,所以才會有一種「你的事情與我無關」的感覺。

想知道一個男人是不是深愛你,只要看他的情緒反應,多半就可以瞭解了。

2樓:來自波爾多助人為樂的冷月

那麼……你的餘生我來看管!

我喜歡的女孩子整天對我說好累好睏的,到底想表達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回覆安慰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們之間感情出現了裂痕丶或者乏味丶沒有新鮮感。

在這裡的時候你需要主動點好好溝通下,看問題出現在那裡,這樣才能及時的解決。

4樓:餘小凡

它真心累,沒事不要去打擾他了。

5樓:共花費很大

她可能想找個人宣洩或關懷。

6樓:嘉蘭

可能是她生活作息不規律,休息不好,你可以提醒她多注意休息,這也算關心的一種!

7樓:天使愛上李煒

求關心,求安慰,求照顧。

8樓:一個沒有情緒的情緒瘋子

工作壓力大 休息不夠吧。

我最喜歡你困的樣子了,然後我就可以把肩膀給你靠了[捂臉]怎麼回答

9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看你了想曖昧就告訴他,我困的時候挨著什麼咬什麼的臉紅狀。

10樓:大成小愛

普通話與方言 侯寶林 甲 您說相聲也常說北京話嗎? 乙 哎,幹嗎常說北京話呀!我們說相聲就得說北京話呀!

甲 哎!那可不對。 乙 怎麼?

甲 你應該。臺詞如下: 場景:

廠長家 人物:男:郭大拿 女:

郭妻 男:廠長 女:俺家大拿在維修車間幹了三十年了,人老實,技術好,每年的什麼勞模、標兵、先進是轉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你靠在我肩膀時那美麗的臉頰。

12樓:有夢就年輕

好有聊,那是你就是她的全世界,她的夢裡也都是你。

有一個男生說他很困,但是卻一直陪我聊天,這是怎麼回事,然後我就半開玩笑的說我喜歡你,然後過了一會兒

13樓:少年痛恨寒窗苦

那就等他開口 等他說出你想要的答案。

14樓:錯亂時光

你說你喜歡他的時候,他說什麼?_?

我跟我喜歡的女孩子聊天我說 不困,和你聊天聊得在晚也不覺得困她說嘴那麼甜我應該怎麼說

15樓:朱杏蘭

你可以告訴她,你只是實話實說。

16樓:悽白花朵`墜落

我的嘴本不甜,只是今晚好像吃了蜜。

17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就是這樣,每次和你聊天都可精神了。

18樓:冷如此默

你又沒有吻我,你怎麼知道我嘴是甜的?

一個女生知道我喜歡她!跟我聊天聊一半就說困了然後聊了半天然後又困了這是怎麼回事?

19樓:網友

第一種情況,有可能她真的困了。

第二種情況,她不想和你聊天了。

第三種情況,他想讓你挽留她吧。

20樓:起啥遊戲

你不會說。對她沒吸引。

21樓:愛情傻瓜

她在考驗你的誠意,你繼續努力吧,如果她不喜歡你,不會跟你聊天。

22樓:指日可待的等待

表白試試, 可能對你有點意思、要麼就是虛榮心故意吊著你。

女生說你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怎麼回覆

我可以為你改變型別,如果女生真不喜歡,說什麼都無濟於事,現實畢竟不是電視劇 女孩說,你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怎麼回覆 瀟灑一點,豁達一點,不要當舔狗。直接說那好,那以後也祝福你。顯得你這個人很好,心胸開闊豁達。感情中也強求不來的,如果真的不是喜歡的型別,也沒必要堅持了。回覆 我現在雖然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但...

我喜歡的女生說要不你也談怎麼回覆

我喜歡的女生說,要不你也談一個,怎麼回覆她?要麼就是在裝傻,要麼就是真的不知道你對他的心意吧!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喜歡這個女生,一定要給她一個最好的安全感,這樣才是男生應該做的 這樣的話有一些無厘頭,可能是說想和你談戀愛,但可能也是讓你跟別人談啊。你可以這樣回答我不要談別人,我就喜歡你。你喜歡的女生這...

喜歡足球的我。該怎麼辦,男生喜歡足球 但我對足球完全不瞭解 怎麼辦啊 應該從什麼開始瞭解啊

我是個多年的球迷,而且也是個年輕人,25歲,我想你還是追求自己的夢想吧 每個人在實現自己的夢想歷程中,都會經歷許許多多的艱辛與磨難,而你這只是個開始而已。現在你父母沒有辦法理解,我相信多年以後,你真的在足球界闖出名了之後,一切都會刮目相看的。聽了你的事後我很震驚 你說過 跟我踢過球的人都說我是能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