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鳴你真的瞭解嗎 你知道平時怎麼飲食最好嗎

2023-03-03 20:45:06 字數 1241 閱讀 1746

1樓:無奈笑顏

由於部分耳鳴患者是由耳膜缺血缺氧、微迴圈障礙引起,攝入過於油膩、肥厚的食物會導致痰瘀互阻,影響耳部的供血情況。因此耳鳴患者要注意飲食清淡,不宜食用油膩、肥厚的食物。另外,心情抑鬱、鬱悶、焦慮等不良情緒可進一步加重耳鳴症狀,患者注意清淡飲食的同時,也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保持愉悅的心情,避免過度勞累,可有效的緩解耳鳴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1、大豆 吃大豆是一種很好的選擇,因為大豆中含有很高鐵含量,還有一些豐富的鈣質,對於改善耳鳴的情況是很好的,還能夠有效預防聽力的減退。 2、辣椒 辣椒是一種生活中非常常見的食材,辣椒可以促進人的食慾,令毛細血管擴張,對於耳鳴的情況也能夠有所作用。 3、乾薑 乾薑也是很好的選擇,能溫中散寒。

治脾胃寒證,無論是外寒內侵之實寒證,還是脾胃陽氣不足之虛寒證均可應用。耳鳴患者做菜時適當放一些,就可以起到**耳鳴的效果了。 4、胖頭魚 胖頭魚可以暖胃、平喘,體質弱的人最好多吃一點胖頭魚,是非常有好處的,同時還能夠**耳鳴、頭暈目眩的作用。

5、牛奶 牛奶中幾乎含有所有人類所需的維生素。包括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維生素e和胡蘿蔔素。夏季,牛奶中尤以維生素a、d、b2含量高。

這些維生素與鈣的吸收利用,對防治改善血液迴圈和耳聾症狀很有幫助。 6、鰱魚 冬季養胃的好魚,用於緩解胃痛,常用於脾胃虛弱的**。尤其適用於胃寒疼痛或由消化不良引起的慢性胃炎。

3樓:寧風範

耳鳴的出現有時為持續性的,有時為間歇性的,輕時不易引起人們的重視,嚴重時則擾人不寧。耳鳴臨床表現為搏動性耳鳴(患者描述耳鳴為與心跳一致的颼颼聲、嘀嗒聲或輕叩聲,用聽診器置於患者顳部或耳部,常可以聽到這種搏動性耳鳴)和非搏動性耳鳴(較為常見,是一種連續而穩定的噪音,如病者所描述之嗡嗡聲、蟋蟀聲、鐘聲或摩托聲)。 若僅發生一側性耳鳴,其病變多在傳音器官。

若雙側耳鳴,而沒有其它症狀,短暫性的耳鳴常表示病變輕微,屬於耳間斷性或強度不定的波動性耳鳴,並同時伴有眩暈、噁心、嘔吐等症狀。

一、 補充含鐵量豐富的食物:動物肝臟。如:豬肝、羊肝;動物血,如豬血、羊血、鱉血以及瘦肉、蛋黃、菠菜等。

二、 補充含鋅量豐富的食物:黑米、魚類、牡蠣、瘦肉、粗製麵粉、洋蔥等。

三、 補充含鎂豐富的食物:黑棗、核桃、芝麻、香蕉、海帶、紫菜和雜糧等。

四、 補充含鈣豐富的食物:鮮奶、乳製品、豆製品、排骨湯、雞蛋、魚湯、水果、新鮮蔬菜以及動物內臟和粗糧等。

五、 補充含b胡蘿蔔素和維生素a的食物:胡蘿蔔、綠葉蔬菜、白菜、南瓜、蛋黃、魚肝油等。

你真的知道怎樣充電嗎,你真的會給手機充電嗎

目前上市的三星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且鋰電池沒有記憶性,所以可隨用隨充。當顯示電池已充滿即可斷電 前三次充滿電後可再多充1 2小時 以下介紹幾個手機充電小貼士 1.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 電量不足 就應該充電 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所以當...

你知道我內心裡想的東西嗎?你覺得你真正瞭解我是什麼樣的人嗎?要是回來了我也不知道怎麼面對你,有

你喜歡我的什麼?這個問題我也問過,本人是女孩子,問這個問題大多數時候是想得一個肯定的答案。換句話來說希望對方說點自己好的地方。因為只有知道對方喜歡自己的什麼才有可能告訴自己到底適不適合這個男孩子。這個時候你只需要坦白的告訴.大方向有你,小方向還麻煩了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

你知道恐龍平時吃什麼嗎?恐龍吃什麼!

有的恐龍體型很小,只有不到一米長,它們吃昆蟲。稍大些的吃哺乳動物,只有很大的獸腳類恐龍才會吃其他素食恐龍。像甲龍那種,嘴巴是個鉤狀喙的奇葩,它們就不是吃普通的植物了。蘇鐵和棕櫚應該是它們喜歡的食物。不但葉子肥厚,還有一些球果。鳥喙不就是用來嗑開堅果的嗎?在三疊紀到白堊紀這一億多年裡,地球上出現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