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班主任更重視自己的孩子,家長該怎麼做?

2023-03-03 21:15:08 字數 1852 閱讀 4669

1樓:井靖荷

首先要先對孩子信任,讓老師知道認為孩子在你們心目中是最優秀的,這讓孩子會信心大振,這樣學習動力足!而且這樣回阻止老師告狀,要知道,很多時候孩子和父母之間的摩擦很大一部分是來自老師的告狀!其實老師的話語一定要向孩子取證。

這是出問題時。要是沒有問題,那就是你們為了讓孩子更優秀的,老師會很友好的,不用擔心!但是,要理性的處理老師的話,千萬不可全信。

因為老師說這一席話時是有個人主觀認為的,要想想心目中的孩子是什麼樣的。

2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第一積極支援班主任老師的工作,能夠為班集體儘自己所能,而不是對班主任工作挑三揀四。

第二家長應該尊重老師,在出現問題時及時和老師進行溝通,而不是抱怨,甚至無理取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想要班主任更重視自己的孩子,就要讓自己的孩子在班裡成績更好,和班主任搞好關係,這樣更搶眼,更容易被重視。

孩子在學校被班主任針對,家長怎麼做才能幫到孩子?

4樓:續白同學

家長應該去學校向班主任問清情況,為什麼要針對自己的孩子,然後據理力爭,要求年級主任換班來保證自己孩子的權益。

5樓:地平線之說

家長應該與班主任進行溝通 ,班主任這樣做也是為了孩子著想,家長應該與班主任相互結合,一起教育孩子 。

6樓:解惑大師

可以向校長反映,然後選擇換一個班級,因為像校長反映後班主任可能懷恨在心。

如何讓班主任看重自己的孩子?

怎樣才可以讓班主任看重自己的孩子?

7樓:王芳芳麼麼噠

平時應該多和班主任進行溝通,也可以和孩子說,在班級裡面的時候可以多向班主任提問,或者是有問題的時候多向班主任求助,平時也要好好學習,能夠讓班主任更加看重自己的孩子。

8樓:深子云

可以教育孩子懂禮貌,尊重老師,遇到不會的問題向老師虛心請教,讓孩子有一項特長,班主任自然就會看重孩子。

9樓:happy薛醜醜

一定要讓自己的孩子有很好的語言表達能力,有很好的學習興趣,成為一個尖子生,並且家長要配合老師的工作。

家長應該如何做才能讓班主任多關注自己的孩子?

10樓:尋書

讓老師多關注自己孩子的方式:

1、說出孩子存在的問題,多去和老師交流溝通。

2、定時和老師去溝通。

3、瞭解孩子的想法。

4、孩子對老師的評價,不偏聽偏信。

想讓老師多去關心孩子,就要分享孩子在家的情況,性格特徵,在家的學習情況等細節問題。

有些孩子為了掩蓋錯誤,會把根源推到老師身上,家長在給老師發資訊時,或許就會有了主觀臆斷,家長可以去問孩子的同學。只有客觀地瞭解到孩子在學校的情況,給老師發資訊時才能和老師做出更有效的交流。

我是孩子家長,孩子剛上小學一年級,想向班主任老師要電話號碼,我每天都接送孩子,要老師號碼這樣會不會

沒什麼不妥啊,就說老師留個 以後孩子有什麼事兒好跟您溝通!老師不會那麼小氣不給,再說了現在的老師,還巴不得你有時候給他送點東西。不會啊 現在家長都有老師的 方便很多啊。想請假啊 或有什麼想跟老師溝通的時候。我向老師要號碼,回答說這是隱私,不給。不會,很多老師都會主動讓學生記下他們的號碼 是不是人家老...

女兒班主任的孩子想買婚房,在家長群裡提議大家湊齊首付,合適嗎

當然不合適,才幫個首付有幾個意思?以為首付就能幫老師解決問題嗎?no!再怎麼也得全款吧,房買了怎麼著也得裝修下吧!前面大頭都付出了,電器傢俱也沒幾個錢得買吧!哦!另外老師孩子物件也許不合老師理想,覺得應該幫他孩子老個合適的老婆才是王道吧!看誰家有表妹堂妹之類的可以貢出來,主要是這樣還能幫老師省下一筆...

你們對自己的孩子有何希望和要求,對班主任老師 科任老師和學校

這個主要看你本人吧,如果你覺得自己的知識點掌握的很好沒必要再補就補了 如果自己再想要有進一步的提升還是去學一下比較好,畢竟現在競爭那麼激烈 你對學校管理,班主任及科任老師有哪些建議和要求?你好老師講課十分認真投入,內容綱舉目分,條理性很強,而且特別善於舉例,讓同學理論聯絡實際,學習起來十分輕鬆,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