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花菜扣肉的家常做法,黃花菜扣肉的美味做法?

2023-03-03 21:10:08 字數 3226 閱讀 6154

1樓:匿名使用者

請點選輸入**描述。

1.五花肉500克左右,寬度最好在15釐米左右。

請點選輸入**描述。

2.將五花肉冷水入鍋,放入料酒、八角、一半的蔥和姜,蔥姜切成片,焯水至水沸一分鐘撈出。

請點選輸入**描述。

3.放入電壓力鍋按煮肉檔將肉煮熟。

請點選輸入**描述。

4.將肉撈出控幹水分。

請點選輸入**描述。

5.用保鮮膜將肉包好放入冰箱冷藏兩小時。

請點選輸入**描述。

6.黃花菜洗淨用溫水泡二十分鐘左右將其泡軟,控幹水分備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7.取出冷藏好的五花肉,切成大約2毫米左右的大片。

請點選輸入**描述。

8.取一大碗將肉片放在碗裡注意要肉皮朝下,在肉上面倒入一湯勺醬油。

請點選輸入**描述。

9.鍋上火燒熱倒入植物油,將剩下的蔥薑蒜爆香。

請點選輸入**描述。

10.聞到蔥香放入黃花菜翻炒,再將所有剩下的的調味料放入翻炒均勻。

請點選輸入**描述。

11.將炒好的黃花菜放在五花肉的上面。

請點選輸入**描述。

12.取一蒸鍋將水燒開,再把碗放入鍋中,大火蒸20分鐘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13.將蒸好的肉端出來,在上面扣上一個盤子,然後把它翻轉過來。

請點選輸入**描述。

14.一盤鮮美清香的黃花菜扣肉做好了。

黃花菜扣肉的美味做法?

2樓:晴

黃花菜扣肉美味的做法,是有一定方法講究的具體步驟如下:

第1步選擇新鮮的黃花菜和五花肉,黃花菜可以用清水浸泡半小時,五花肉清洗乾淨,切成薄一點的肉片。

第2步下熱油鍋,大火翻炒肉片,然後炒至飄香,兩面金黃。

第3步,把炒好的肉片跟黃花菜一起放到砂鍋裡面,加入適當的調味料和少許胡椒醬一起小火熬煮半個小時,這樣味道就會很好吃。

不同的食材,烹飪的技巧方法是不一樣的,所以一定要多跟專業的人士溝通交流,多學習實踐才會更好。

平時想要多跟別人交流學習,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學會傾聽。更多的傾聽會讓自己接受到更多容易忽略的資訊,什麼時候該說,什麼時候多說,最好是多聽少說,這樣能減少自己犯錯的幾率,還能使自己顯得更有內涵和深度。

2、謙虛的態度。說話的遣詞造句應把自己放在謙虛的角度,不能太自信,更不能自大,不然隨時會影響工作中的人際關係和工作效率。遇到事情最好與他人多商討,不要一意孤行。

3、言簡意賅。表達想法和思路應該言簡意賅,簡潔有效的敘述能更好的完成工作的溝通,這是工作能力的表現,準確的表達能夠減少一半以上的工作時間。

4、學習幽默。幽默能夠拉近自己和他人的關係,也能化解很多矛盾,當工作溝通產生理解上的偏差時,幽默能夠改變尷尬的氣氛,是職場中必須掌握的一種技巧。

5、多使用讚美。多讚美他人,才可以顯示自己的魄力。讚美別人的優點,會獲得別人的尊重,同時也讓自己更有學習的動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 1準備好需要的食材,黃花菜冷水泡發,五花肉下鍋煮半個小時。

步驟 2五花肉撈出表皮抹上老抽,下入鍋中炸至表面起虎皮。

步驟 3五花肉

黃花菜燉湯做法,黃花菜如何煲湯

黃花菜燉湯的做法,先把黃花菜洗淨放入,提前做好的砂鍋湯中。黃花菜燉湯必須先焯水。黃花菜有生物鹼,必須焯水,焯水能很好的去除生物鹼毒素。另外黃花菜必須要是幹品,新鮮的黃花菜更加不可以食用,是有點微毒的。祝你好運連連。黃花菜的做法有很多種,其中燉湯是非常鮮美的。可以先把黃花菜洗乾淨後放著。裡脊肉塊做黃花...

生的黃花菜有毒嗎,黃花菜有毒嗎?

新鮮的黃花菜花粉中含有一種叫做秋水仙鹼的物質,這種物質本身沒有毒,但它進入人體被氧化後,會迅速生成二秋水仙鹼,二秋水仙鹼會對人體的消化系統和呼吸道系統產生強烈的刺激作用。鮮黃花菜有毒,吃了沒有炒熟的黃花菜後,發生中毒現象 如頭暈 嘔吐 後,要儘快想辦法催吐,多喝水,然後喝一些藿香正氣水,基本上就問題...

黃花菜乾怎麼吃,幹黃花菜怎麼吃?

1,放清水 豬腳生薑 一直燉到 水開後 再加泡發的黃花菜2,燉半個小時後加蔥花鹽巴,就可以了。不適宜人群 哮喘 瘙癢 嚴重腸胃病 腸胃潰瘍 建議 烹飪過程可以加自己喜歡的佐料或食材,因為黃花菜味道重,第一次吃建議把幹黃花菜溫水泡個三次!在食用黃花菜時應先用冷水浸泡20分鐘左右,在烹調時多趁熱炒或煲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