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隊季後賽競爭力如何 ,有望衝擊總冠軍嗎?

2023-03-03 22:10:07 字數 3672 閱讀 6162

1樓:李佳楠那男

一定可以的,現在這個團隊的競爭能力是特別高的,並且裡面的每一個人都特別努力,平時也會不斷的練習。有著很好的防守進攻能力也是很棒的。時隔50年獲得了第1次冠軍。

2樓:簡簡單單百事通

在季後賽的競爭力還是比較強的,球隊的防守能力這個非常優秀的,是有希望衝擊總冠軍的,因為今年的雄鹿發揮了超實力。

3樓:慧心學長

這個隊伍的季後賽競爭力是比較強的,而且也是非常有希望能夠衝擊總冠軍的。

雄鹿衛冕征程毀於傷病,明年的雄鹿競爭力如何?

4樓:行秦

競爭力很強,看好雄鹿與凱爾特人的廝殺從東部突圍。

5樓:無言

我覺得只要隊員的傷病好了的話,那麼明年的競爭力還是非常強的,很有實力的,我看好他們。

6樓:零生聲

雄鹿衛冕征程毀於傷病,明年的雄鹿競爭力如何?明年的競爭力還是要看傷病的恢復情況以及醫生是如何囑咐的療養情況。

雄鹿總共拿過幾次總冠軍

7樓:網友

凱爾特人:16次。

湖人:14次。

勇士:8次。

公牛:6次。

馬刺:4次。

活塞:3次。

76人:3次。

火箭:2次。

尼克斯:2次。

猛龍:1次。

8樓:匿名使用者

冠軍次數。

1 凱爾特人 16次。

2 湖人 14次。

3 公牛 6次。

4 馬刺 4次。

5 勇士 3次。

6 活塞 3次。

7 76人 3次。

8 尼克斯 2次。

9 火箭 2次。

10 奇才 2次。

11 開拓者 1次。

12 超音速 1次。

13 雄鹿 1次。

14 國王 1次。

15 老鷹 1次。

16 熱火 1次。

雄鹿哪一年獲得總冠軍?在誰的帶領下?

9樓:niu藝霖

雄鹿1970-71賽季獲得總冠軍,是在賈巴爾的帶領下。

在1970-71賽季前雄鹿隊用查理·保爾克、弗林·羅賓遜於辛辛那提皇家隊進行交易換來了奧斯卡·羅伯特森,整個賽季羅伯特森場均貢獻分,球隊中的第一球星賈巴爾,場均貢獻分,在他們的帶領下雄鹿隊常規賽取得了66勝16負的好成績,賈巴爾獲得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

季後賽中,雄鹿隊分別以4-1的比分戰勝了舊金山勇士隊、4-1的比分戰勝了洛杉磯湖人隊,在總決賽中4-0橫掃巴爾的摩子彈隊,獲得總冠軍,賈巴爾獲得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10樓:大愚若智

2023年,雄鹿隊獲得nba總冠軍,在卡里姆-阿布杜勒-賈巴爾和「大o」奧斯卡·羅伯特森的帶領下,才進入聯盟三年的雄鹿隊就奪冠了。

在1970-71賽季季後賽中,雄鹿隊以絕對的優勢獲得nba總冠軍 。賽季前球隊用弗林·羅賓遜和查理·保爾克換來了辛辛那提皇家隊的後衛「大o」奧斯卡·羅伯特森為球隊的成功奠定了基礎。羅伯特森儘管不像年輕時那樣神勇,但給年輕的雄鹿帶來技能和經驗,並場均仍能送出19.

4分。隊中的球星阿爾辛多(後來改名為卡里姆-阿布杜勒-賈巴爾),場均奉獻分並當選nba最有價值球員。

除了阿爾辛多和羅伯特森外,雄鹿的先發還有瓊·麥克格洛克林、鮑勃·丹德里奇和格雷格·史密斯,再加上替補席上的鮑勃·布澤爾、盧休斯·阿倫和迪克·坎寧安,這讓球隊在新成立的中西區中取得驚人的66勝16負的佳績。雄鹿在12場季後賽中僅輸掉了2場,以4-1的總比分分別戰勝了舊金山勇士隊和洛杉磯湖人隊,並在2023年nba總決賽中橫掃巴爾的摩子彈隊。

11樓:匿名使用者

獲總冠軍次數:1

獲總冠軍年份: 2023年。

2023年,在「天鉤」賈巴爾的帶領下,雄鹿隊以56勝26負的戰績,徹底擺脫了魚腩部隊的陰影,併成功晉級東區決賽。2023年,藉助於另一位全明星球員「大o」奧斯卡-羅伯特遜(oscar robertson)加盟所帶來的寶貴經驗,雄鹿隊在總決賽中以乾淨利落的4:0將巴爾迪摩子彈隊橫掃出門,輕鬆贏得總冠軍。

nba雄鹿隊今年能奪冠嗎?隊員狀態如何?

12樓:f但是

我覺得他們今年是可以奪冠的,因為在今年可以看出隊員們的狀態奇佳,每一場賽季基本都能拿高分,而且他們的進攻方式以及防守的表現幾乎都達到了完美,還有著教練的最佳指導,所以我認為他們能夠奪冠。

13樓:李佳楠那男

我認為一定可以獲得冠軍,而且也可以拿到非常高的分數,我非常相信這個團隊。隊員狀態都非常的不錯,而且看起來精神都非常的在先。

14樓:王芳芳麼麼噠

一定可以獲得冠軍的,而且每一個隊員的狀態看起來都是特別不錯的,並且非常的有精神。這個團隊的實力也特別的高超,非常厲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太確定的,但我還是非常看好他們,我覺得他們能夠奪冠,因為隊員們的狀態都是非常好的,有一種躍躍欲試的感覺。

你如何評價雄鹿贏得今年的nba總冠軍一事?

16樓:房間號

我覺得這件事情還是比較正常的,因為今年的nba有很多人因為受傷退賽了,所以這也給雄鹿創造了非常好的機會,所以他們才能夠獲得nba總冠軍。

17樓:一個

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主要是因為裡面隊員的配合能力特別的好,而且他們也已經有了很強的經驗,所以才能夠獲得nba總冠軍。

18樓:浩海永寧

我覺得這是很出乎意料的事情,根本沒有想到雄鹿會得到總冠軍,可見這個隊伍今年的實力很強。

19樓:手機數碼達人

我個人覺得雄鹿其實實至名歸,比較他們隊伍今年的實力真的非常強悍,團隊之間的配合也很默契,值得這一個冠軍。

20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我覺得他們有實力,能贏得比賽也是應該的,再加上他們在比賽中的表現特別的好,所以才可以獲得這一次的總冠軍。

21樓:行樂樂樂行

我覺得這屬於實至名歸,是因為這個球隊的整體實力都是比較強的,他們在賽場上的表現也非常的突出。

22樓:愛仕達各色

獲得這次比賽的冠軍,是實至名歸的,發揮非常的優秀,所有球員也都是特別優秀的。

23樓:師建安

今年的雄鹿獲得總冠軍,可以說是運氣爆棚了。因為在東部的決賽中,雄鹿就幹掉了缺了歐文和哈登的籃網,然後總決賽見了新兵蛋子的太陽。

作為小球隊,為什麼雄鹿能奪冠?

24樓:不爽的爽朗菌

因為雄鹿隊的整體實力是非常不錯的,而且有著比較好的心理素質,在比賽的過程中能夠發揮出自己最佳的實力,因此才能夠奪冠。

25樓:番茄味雞腿堡

這是因為實力比較強,可以好好的把握機會,其他的球隊的主力球員出現了一些問題,導致實力下降,所以才會獲得冠軍。

26樓:淨帶

因為這個隊伍的配置比較完美,每一個位置上的成員都盡心盡力, 配合的相當默契,心理素質也比較強。

如何提高企業競爭力如何提高企業核心競爭力

一 構建優秀的團隊,提高執行力 提高競爭力,使企業找到更好的經營方式,強化自己在市場的競爭地位,或者創造出新的商機,同時也能提供成長所需的資金。目前市場的競爭歸結於人才的競爭,一個成功的企業具備五種力 1 競爭力 市場競爭中獲利的能力 2 執行力 把事情做對的能力 3 成長力 持續獲利的能力 4 生...

為什麼要提升企業競爭力,企業如何提高競爭力

在演藝圈內,每個人都可能因一個事件而迅速走紅,當然也有很多明星也會因為一件事情迅速被 然而,還是有很多明星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和歡迎,即使他們在一天天老去如果不是主動退出演藝圈還是受很多人關注。這就是一些明星不斷提升自身的競爭力而達到的效果,我們也很容易就可以看到呀,就好像一個歌星,從最初的小歌手,發...

如何提升職場競爭力,職場中如何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1 主動提及自己的貢獻 很多職場人,對待事情總是秉著謙虛低調的態度,不管工作的成績多好,都會表現得很謙虛。不炫耀是很好的美德,但是並不代表要將自己的業績表現和工作成果都歸功於別人身上。只要是靠著自己能力做出的成績,沒有必要推脫,大膽承認,適當提及沒有什麼錯,接受獎勵也是自己應得的。2 不為取悅別人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