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眾演員中,誰的演技最好呢?

2023-03-03 22:05:08 字數 3376 閱讀 2214

1樓:新初遊戲

自己感覺龍之母的演技最好,作為一個從奴隸走出來的王權者,龍之母每一個階段都需要與眾不同的態度,這非常考驗演技,但是龍之母的演員很好的演繹了一個王權者的轉變,而且代入感非常強。

2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是男主,男主的演技很不錯,而且正因為他的實力很強,所以才會選他當男主。

3樓:巨集盛巨集盛

在權力的遊戲這部電視劇中,演技最好的演員就是艾米莉亞·克拉克,因為她對每個細節都把控的非常清楚,能夠演繹出來每一個細節。

權力的遊戲演員真的做了嗎

4樓:小知愛娛樂啊

是假的。

一名守夜人軍團的逃兵在臨冬城外被抓獲,領主艾德(奈德)·史塔克下令將其處斬。奈德對絕境長城之外的形勢憂心忡忡。行刑結束後,奈德回到城中,他的夫人凱特琳帶來一個令人震驚的訊息:

奈德的良師益友、現任首相瓊恩·艾林在都城離奇死亡,羅伯特國王正啟程趕往北方。

希望奈德接替瓊恩·艾林出任國王之手。與此同時,在狹海對岸的潘託斯,韋賽里斯·坦格利安正計劃與多斯拉克遊牧民族的一位重要首領卓戈卡奧結盟,憑藉多斯拉克人的力量奪回本屬於他的鐵王座。他妹妹丹妮莉斯的終身幸福成了他手中最重要的籌碼。

羅伯特國王帶著瑟曦·蘭尼斯特王后及蘭尼斯特家族的重要成員抵達臨冬城。他的隨行人員包括:王后的弟弟詹姆和提力昂,他們一個英俊瀟灑,一個卻是侏儒;12歲的喬佛裡王子,王位的繼承人。

奈德無法拒絕國王的盛情邀請,決定南下君臨城幫助國王穩定國內局勢。

就在羅伯特和奈德動身之前,奈德的私生子瓊恩·雪諾決定北上黑城堡加盟守夜人軍團,對守夜人頗為好奇的提力昂打算和雪諾一同前往。厄運突然降臨到奈德的次子布蘭身上,奈德和瓊恩都被迫推遲了行程。

影視劇《權力的遊戲》裡,你覺得性格最好的人是誰?

5樓:結婚發的

瓦里斯,他非常的圓滑,基本上不會得罪什麼人,而且也不會害別人,所以他的性格是很好的。

6樓:白珍全全全

我覺得性格最好的人就是龍母,龍母是非分明,而且對於自己的朋友會特別的維護。

7樓:雙魚愛仕達

小惡魔 。因為這個人脾氣特別好,而且根本就不生氣,非常的好相處。

8樓:匿名使用者

誰最好我不清楚,但是史塔克一家都是屎大坨。

《權力的遊戲》演員有哪些?

9樓:小青青聊民生

《權力的遊戲》由戴維·貝尼奧夫、d·b·威斯、艾倫·泰勒等人執導,大衛·貝尼奧夫和d·b·威斯編劇,喬治·馬丁擔任劇本顧問,彼特·丁拉基、琳娜·海蒂、艾米莉亞·克拉克、基特·哈靈頓等人主演。

2023年,第67屆艾美獎中《權力的遊戲》破紀錄斬獲12項大獎,包攬了最佳劇情、導演、編劇、男配等大獎。

2023年,被選為2016美國電影學會十佳劇集。

2023年,獲得第70屆艾美獎最佳劇集獎。

2023年9月,該劇被英國《衛報》評選為21世紀100部最佳電視劇,名列第7位。

2023年4月,《權力的遊戲》將迎來開播十週年的紀念日。

評價:《權力的遊戲》以「創造奇蹟」的高姿態打破了魔幻劇難以取得成功的美劇「魔咒」,一舉顛覆所有好萊塢魔幻電影的創意水平,成為魔幻影視界不可逾越的高峰。

它給予演員、導演、編劇創意的無限可能,以其無限且有序的創作空間囊括了成千上萬形象飽滿的人物角色、怪誕獨特充滿想象的風土人情,其空間之完整、細節之豐富、敘事之恣意讓人感嘆。

權力的遊戲裡面,大家覺得誰最好看?

10樓:自己滴定

最好看的應該就是丹尼莉絲,她真的是非常的漂亮,而且一頭銀色的白髮,還有就是她特別精緻的五官,真的非常的好看。

11樓:巨集盛

耶哥蕊特,在裡面我感覺是最漂亮的一個人。紅頭髮看起來真的非常好看,也非常有魅力,並且性格可以說是敢愛敢恨。

12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覺得龍媽是長得最好看的,因為龍媽的性格非常好,長得也非常的漂亮,身材也非常不錯。

13樓:創作者

龍媽是最好看的,我最喜歡這個角色了,她的顏值真的非常的高,特別的有魅力有氣質。

權力的遊戲眾演員中,誰的演技比較好?

14樓:悠悠說百態

荊棘女王,她把角色塑造的很完美,每一幀、每一個動作,都十分到位。

15樓:自己滴定

演技最好的就是喬佛裡,他把一個壞人的角色飾演得非常的好,而且整體上一個風格也跟他非常相似,但是卸了妝之後又非常的帥氣,又特別漂亮。

16樓:數碼技術小輝

喬佛裡。因為喬佛裡在劇中的表現非常精彩,而且演繹的非常傳神,所以我覺得喬佛裡的演技比較好。

《權力的遊戲》眾演員中,你覺得誰的演技是最好的?

17樓:浩海永寧

在這個電視劇中,演員們的演技都很棒,但是我覺得小剝皮的演技是最好的,這個人物性格特別的完美。

18樓:繁新人

我個人認為小矮人的演技是最好的,也是劇裡面智商最高的。

19樓:帳號已登出

是飾演龍母的那個演員,那個演員的顏值很高,而且演技也很棒,在劇中的形象很美麗。

權力的遊戲中,大家覺得誰的顏值高?

20樓:愛仕達各色

我認為龍媽的顏值是最高的,非常喜歡她,她是一個非常漂亮的角色,是我認為顏值最高的。

21樓:帳號已登出

紅衣女,她的顏值是很高的,而且實力又非常的強,氣質也非常的出肉,很多人都喜歡她。

2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在這個電視劇當中,顏值最高的人應該就是皮特丁拉基,也是這個作品中的主演。

誰是美劇《權力的遊戲》裡演技最差的演員

龍套不算。那龍媽估計能上榜 真的。權遊演員整體素質很高,像席恩,史坦尼斯這樣的相對邊緣的人物都演的很棒。龍媽新演員稍微差點。你覺著 權利的遊戲 中哪位演員演技最爛?權力的遊戲 game of thrones 是美國hbo電視網製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電視劇。該劇改編自美國作家喬治 r r ...

《權力的遊戲》裡誰的演技最能打動你

彼得 丁克拉奇飾演的 小惡魔 提利昂 蘭尼斯特這一狡猾 聰明 亦正亦邪的角色最能打動我。中的提利昂 蘭尼斯特是一個侏儒,容貌醜陋 放蕩不羈 尖酸刻薄 機智過人 無所畏懼但是內心柔軟,身高135cm的彼特 丁拉基 peter dinklage 完美地詮釋了這個性格複雜的角色,並憑藉這個角色將艾美 金球...

權力的遊戲中的女演員,權力的遊戲女演員名單

凱瑟琳 徒利 史塔克。演員 米歇爾 菲爾利。艾莉亞 史塔克。演員 麥茜 威廉姆斯。珊莎 史塔克。演員 索菲 特納。瑟曦 蘭尼斯特 拜拉席恩。演員 琳娜 海蒂。丹尼莉絲 坦格利安。演員 艾米莉亞 克拉克。望樓主採納。權力的遊戲女演員名單 你好 權利遊戲演員單,此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滿意望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