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班級,一樣的老師,為什麼學生會有差距呢?

2023-03-03 23:15:09 字數 1393 閱讀 8089

1樓:落日山月

因為有的學生自律,有的學生浮躁,會讓他們的成績有著巨大的差異。家長要管教好自己的孩子,教育孩子要好好讀書學習,將來為社會做出貢獻。

2樓:創作者

因為學生的家庭環境和生活環境是不一樣的,會接受不同程度的教育,所以是會有差距的。

3樓:結婚發的

和孩子的接受度有關,有些孩子的接受能力非常的強,上課也非常的專注學習,效果會更加的好。

同一個班級裡面,為什麼同學們成績相差巨大,大家覺得是什麼原因?

一樣的班級,一樣的老師,為何學生之間的差距會這麼大?

4樓:要天天喝

這是因為雖然同處一個班級,一個老師在進行教學,但是每個人的思維不一樣,學習的動力也是不一樣的,有一些學生的思維能力比較好,上課也認真的去進行了聽講,所以會有一個很好的成績,而有一些人思維能力比較差,但也不去很好的去進行學習,所以會兩者之間有很大的差距。

5樓:番茄味雞腿堡

每個人的學習情況是不一樣的,對知識的掌握情況是不一樣的,學習能力是不同的,家庭教育是不同的,所以自然有非常明顯的差距。

6樓:樂樂在此呢

因為老師的教學方式不一樣,會有不同的教學差別,老師給學生制定的目標不同,所以差距是明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學生的自主性是不一樣的,學習能力不一樣,學習成績不一樣,學習方法不一樣。

同一個班級、同一個老師,為什麼孩子間的差異卻那麼大?

8樓:譚談社會

因為每個孩子是不一樣的,他們擁有不同的智商,不同的知識基礎,不同的學習方法,付出的努力也不一樣,所以孩子的成績也不一樣。

9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同一個班級,同一個老師,但是孩子的差異卻很大,是因為孩子自身沒有學習的天賦,而還有一些孩子比較懶惰,不想學。

10樓:小徐說民生

是由於孩子們的理解能力是不一樣的,所以差距是比較大的。

同一個班級、同一個老師,真正拉開孩子差距的是什麼呢?

11樓:小長學姐

拉開差異的是家長的教育方式,家長對孩子的技巧,家長面對孩子的態度以及孩子的性格,孩子學習的方式。

12樓:小徐說民生

真正拉開孩子差距的是家庭教育,其實應該要注重家庭方面的教育,能夠讓孩子有更好的發展。

13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這是孩子本身的自律性,還有本身的天賦,其實我覺得孩子自身想不想要學習非常重要。

我和班級的壞學生一樣喜歡班級女生,那個女生喜歡我,壞學生吃醋,想要揍我

憑你的頭腦弄死他,女人是不能讓的,如果怕捱揍那就不是男人了,那女孩知道了絕對看不起你,是男人就挺起來 有付出就有回報吧,古時候的人 包括獅子 老虎等等不都是比拼廝殺,這種事就這樣,沒有退路只有衝向前去,狹路相逢勇者勝一點都不假,有機會給個滿意答案,再說了你要是退縮了,其他同學也會小看你的。他只要不找...

書名一樣,版次一樣,年號不一樣的書籍內容一樣嗎 因為是考研書籍,比較擔心

年號不一樣抄,版次和書名都襲會一樣?我只見bai過年號不同 版本一樣的書。年du號不同,肯定印zhi刷的次dao數不同,內容略有不同。但版本相同的書內容絕大部分會相同。除非是兩本書名相同,作者不同,內容不同的書才會版次一樣,年號不一樣 書名一樣,譯者不一樣有什麼區別 對於不同翻譯版本也是有些區別的!...

一樣的難題,一樣的難題

我建議你要繼續下去哦!愛上一個人不是那麼簡單容易的 它是那麼的挑剔 所以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最好不要放棄。不過換個話說 這如果是終身的事的話 還要從理性的方面上考慮 如以後怎麼樣啊有沒有其他什麼不穩定因素等等 象你這樣的如果這樣就別放棄更好,她對你也有好感嘛 所以先交往再說,她現在一定是有什麼事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