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我不是很溫柔,但我對你盡力了。如何?

2023-03-04 01:15:10 字數 1981 閱讀 1448

1樓:月貞

如果你確實喜歡她,而且對他很滿意,你就跟她說,你已經很好了,我就喜歡你這個樣子。她一般都會很開心吧。

2樓:溫暖情感心語

如果你能接受他一些缺點,我覺得可以沒有關係的,我對你溫柔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自己不能體會啊。

女朋友說、 我不太溫柔 但對你 盡我所能.怎麼?

4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女朋友說我不太溫柔,但對你盡我所能,可以這樣:雖然你不太溫柔,但我能夠感受到你對我的關心和愛。我會包容你的一切,願意和你永遠在一起,白頭到老,希望咱們能夠過的幸福,加油!

5樓:濛濛的小灰

你可以:那我簡直太開心了,能過成為你特別對待的那個人,我感覺非常的幸福。

6樓:惲曼利

謝謝你能夠對我溫柔,有你這句話我就非常安心了,女朋友能夠表達這種關心,能夠對你竭盡所能,他心目當中肯定是有你的,所以你也應該感謝他。

7樓:浮清韻

你的女朋友這樣說就是說的一個實話呀,就是說明你的女朋友還是非常關心你的,還是一個比較溫柔的女孩子呀,就是你的女朋友還是比較喜歡你的。

8樓:一葉小船

這是對你有意,心表誠意,但怕有不合之處,提前提醒,看你選擇是否也合她之心,好更進一步,倆心完美無缺。

9樓:就離譜巨蟹

這樣子說明這個女生真的很愛你呀,對,你用盡了他所有的溫柔,你還不知足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故意和真心,但怕出現矛盾,提前提醒,看看否也符合心意,才走得遠,兩心合一。

女朋友說要對她一個人溫柔,要不然不要去對她好 怎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愛我的男人不會隨便發脾氣。

一個男人如果愛我,肯定捨不得跟我發脾氣,即便是我錯了,他也會先認錯,哄好我,跟我好好說,因為他害怕把我兇跑了,或者讓我傷心,所以一般情況下是肯定不會兇我的。

二、我對自己不好的事情他才會發怒。

當我對自己不好,比如當他無法做飯我吃,而我自己又懶得做飯,長期吃外賣,最後肚子痛的時候,當我忍不住熬夜,然後身體不好的時候,他為了我好就會發怒,甚至兇我。而他對我發怒完全是因為心疼我忍不住,或者說為了讓我改變這些不好的習慣,不得不故意兇我。

三、男人愛我如命,兇我的時候都是小心翼翼的。

即便是為我好而兇我,他也會小心翼翼,一旦兇我以後發現我很傷心,又會忍不住心疼。在我傷心的程度比較嚴重的時候,他又會馬上心軟地過來哄我,開始後悔糾結不應該兇我。但是過後我又會繼續這樣,他會表示很無奈呀。

愛我如命的男人,兇我的時候其實一點都不可怕,那都是裝的,往往是一秒破功,這一秒就是我露出委屈表情的那一秒。但是在他兇我的時候,往往我的內心是委屈的,敏感的,儘管知道他是為了我好,還是忍不住馬上流眼淚。

不知道你的男朋友是不是也這樣呢,他是用哪些話兇你。

12樓:陳飛雲龍

這女人的強制性的佔有慾,你就依她不就得了!

女朋友說我的溫柔只屬於你一個人,怎麼?

13樓:

摘要。看來你的女朋友非常愛你啊,不然也不會說這麼浪漫的情話,你可以選擇這樣回覆她:

那我想我應該是這天底下最幸福的男人了。

諮詢記錄 · 於2021-11-13

女朋友說我的溫柔只屬於你一個人,怎麼?

看來你的女朋友非常愛你啊,不然也不會說這麼浪漫的情話,你可以選擇這樣回覆她:那我想我應該是這天底下最幸福的男人了。

有一種樹名叫藍桉,有毒且霸道,它會殺死身邊所有的植物,但只允許一種鳥兒棲息。意思是——我的溫柔只對你一人。

本來以為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但是沒想到這卻是一個非常暖心的故事。

她在網上覆制發給我的。

我知道,那你就這樣回覆她吧。

當女朋友對你說,我對你不好,但我也不喜歡別人對你好,你應該怎麼做

說明她很在乎你,很幸福啊,你可以說,我需要你對我好,別人的我都不想要 告訴她,讓她稍微對你好一點。你對我已經足夠好了,我非常感激。慚愧的是,我一直對你還不夠好,我正在努力呢,親愛的。抱住她,珍惜這個女孩。女朋友說,我對你不好,但我也不喜歡別人對你好什麼意思?他是喜歡你的,想幫佔為己有,他只不過感覺她...

我女朋友說,其實我對你的感情很複雜我對我的感情,不完全是愛

他不是真正bai的愛你。du 但是你身上的某種東zhi西在吸引著他。dao或者是你的某種情感讓她版 不能釋權懷。但是也不想朋友那樣平淡。應該說項紅顏自己一樣吧。作為自己值得依靠的人。但並不是交付自己的人。希望沒有傷害到你。我只是實話實說。1 說明她不能肯定自己是否愛你。2 但是你目前處於她的候選人的...

女生說你溫柔似水什麼意思,女朋友說我柔情似水是啥意思?

說你沒有陽光之氣,沒有男子漢大丈夫氣摡,要想改變女生對你的看法,必須拿出男人真正的氣勢出來,壓倒一切。讓她重新認識你。就是說你特別溫柔啊。當然她要是讚美你鐵血柔情就更好啊 老鐵 說明她是在誇獎你溫柔呀 對你有一定的好感 至於後期發展 還得看你們今後相處的方式。就是溫柔唄,因為我也是女生 說你是娘娘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