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視天地30級過劉璋

2023-03-04 03:00:09 字數 700 閱讀 7150

1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要裝備都滿了才較輕鬆哦,過圖佈陣可參考以下。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2樓:小冰

劉璋圖很簡單的。問題是你這種甲怎麼推馬騰圖。至少也要刷,30級壓級的標準配置是4黃武。

4綠甲袁術圖的最好。4藍皮。4綠馬。

4兵符。全部弄滿。主將洗洗差不多pk能贏就行。

還有最好開幾個號去其他國家刷自己。30級靠連勝打威望。30級地區可以到大都督10的。

我上次看偶一朋友到大都督10星。諸葛瑾最好能雙洗。吳國很久才能換將。

還有那個落石,嚴白虎,袁術到馬騰圖就是菜。嚴白虎是30級地區超牛的一將。誰用誰知道。

3樓:暴打神拳

打劉璋沒什麼難度,注意升級**就可以了。不過lz的裝備差了點。

4樓:穩固還清爽灬百花

用潘璋,再刷點威望到46萬可以招太史滋,甲子要用黃的最少3件強滿可以過了。

傲視天地怎麼搭配武將?傲視天地武將搭配如何?

傲視天地一個戰法將,3個戰鼓,一個舞姬才是主流,所有裝備只要6件,5件甲,一匹馬 一匹馬3件甲強到主城同級,科技優先衝鋒,鎧甲。用趙琳就好,戰法將洗勇武將等級上限 15左右,理論是20,但是 20不好升。戰鼓,舞姬洗統,舞姬最先出手,戰法將最後出手就是了。披風,第二戰法什麼的等主城到100級,第一匹...

傲視天地怎麼刷紫書,傲視天地刷書

2000j要1周內用掉,刷不出高星任務就不做。具體流程是這樣。做1星任務,然後任務最大完成是1星,應該出2星任務,如果沒出就不要做任務了,用金幣刷直到刷出2星。完成2星任務以後,上面會顯示本週任務最大完成2星,應該可以出3星任務,沒出就用金刷,以此類推。1天就應該刷到6星完成,周2就能刷出來。如果你...

傲視天地英雄選擇,傲視天地中武將的選擇?

你打算換雙mm說明你是吳國的玩家,應該還處在前期,前期吳國三鼓優勢明顯,其他國家都沒有三鼓,你上三鼓推圖會明顯快與另外2國,如果你不是吳國,那三鼓可以不考慮,因為蜀國魏國都要10多w威望才出來第三個鼓,那時組合就多樣化了,不是很有必要召三鼓出來,還要重新練。雙mm的話不推薦,mm成功每次浪費20 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