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長時間不運動的話,身體會發生什麼變化?

2023-03-04 02:55:05 字數 1746 閱讀 1279

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如果一個人長時間不運動的話,身體真的會變得越來越虛弱,所以我個人覺得養成運動的習慣真的是非常有必要。

2樓:haoo一

長時間不運動腰腹部更容易囤積贅肉、體力越來越差、基礎代謝率降低、關節容易僵硬、心腹功能會變差。

3樓:袖西風說美食

人長時間不運動的話,身體會變得僵硬,活動會變得遲鈍,反應也會變慢,身體還會發胖,血液裡的各種指標,比如血壓、血脂、血粘度都會變高,這樣對於身體健康非常不利,所以人一定不能長時間不運動,每天適當地動一動,可以很好地保持我們身體的健康。

4樓:全世界都知道

如果不運動的話,身體可能會變得非常的沉重。身上的肉可能也會變多。除此之外,各種地方可能也會不太健康。所以生命在於運動,大家還是要多多運動。

長時間的不運動,會對我們的身體產生哪些影響?

5樓:撒的謊

長時間這樣的狀態會導致身體比較肥胖,而且身體也會出現亞健康,抵抗力變弱,經常容易生病感冒,肌肉也會虛弱無力,沒有力量感。

6樓:行樂

會讓身體慢慢的變得很胖,而且也會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而且在這個過程中抵抗力也會下降,免疫力也會降低,這樣很容易會生病,而且身體也是脂肪越來越多。

7樓:生活助理阿離

長時間的不運動,會對我們的身體產生很大的影響。就比如說會讓我們的身體變得特別的虛弱,也會讓我們的身體會變得特別的肥胖,甚至是會影響我們的身體新陳代謝,而且還會讓我們經常生病,還會導致我們的身體特別的疲乏。

長期運動的人突然不運動會怎樣

8樓:巨蟹阿斯頓

人長時間不運動話,身體的免疫力會下降很多,而且身體也會出現肥胖,身體的各個基因的器官都會下降很多。

9樓:情感小小磚家

人長時間不運動的話,身體會逐漸發福,身體素質會逐漸下降,面部精神狀態也會逐漸變得萎靡。最重要的一點在於長時間不運動的人,往往會愈發沉浸在這種不運動的環境之中,對於身體各個方面的負面轉變感受並不明顯,以至於會越來越不喜歡運動。

10樓:撒的謊

會發現整個人身體上沒有太多的線條感,而且肥肉頗多,時間久了也會有一些大肚子,精神狀態不是特別的好,整個人**狀態也比較差,最主要的就是身體的抵抗力不行。

11樓:每日話題心說

身體會變得懶惰和鬆懈,身體免疫力下降,非常容易生病,這就是最大的變化。

12樓:家博寶貝啊

長時間不運動身體就會發胖,也會引起脂肪堆積,身體的免疫抵抗力也會下降,經常生病。

13樓:每日話題心說

身體會變得懶惰,身材容易發胖,線條會變得鬆弛,而且容易生病。

14樓:行樂

身體會慢慢的變得肥胖,而且長時間的不運動那麼身體的抵抗力也會下降,而且非常容易生病,這種情況下也是後果很嚴重。

15樓:浩海永寧

經常不去運動的話,人的身體就會慢慢的不靈活,然後出現各種問題,比如骨頭疼。

16樓:撒的謊

會發現一個人的身材比較偏胖,而且看起來沒有什麼肌肉的線條,也經常容易生病,感冒抵抗力也不行,體力也不夠強,沒有什麼太多的精神。

長期不運動身體會怎樣

長時間不運動給身體帶來的害處,長時間不運動會導致什麼後果

可能會導致以下問題的出現。1 使胸腔血液不足,導致人的心 肺功能進一步降低。2 長期不動會引發全身肌肉痠痛 脖子僵硬和頭痛頭暈。3 使人的全身血管血容量減少,心臟功能減退,加重中老年人的心臟病,提前發生動脈硬化 冠心病和高血壓等病症。4 容易引起腸胃蠕動減慢,消化腺分泌消化液減少,出現食慾不振等症狀...

每天堅持吃水果的話,身體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

每天堅持吃水果身體會發生以下變化 1 變得水潤,2氣色更好,3不再便祕,4腸胃舒適,5小腹變小。每天堅持吃水果的話,可以補充水果的營養成分和維生素,身體會更加的健康,而且 也會很好,會特別的有光澤。每天吃水果的話,我們身體的免疫力會提高很多,而且也會使我們身體的消化系統更加的好。身體的排便會非常好,...

吃半年花膠我的變化,常年吃魚膠,身體會發生什麼變化,結果你猜一下?

這個的話應該就是,會是自己有一些 的效果,但其實那個東西沒什麼營養的,但是最主要的就是說他好消化抗餓 常年吃魚膠,身體會發生什麼變化,結果你猜一下?魚膠也叫魚肚。這不是魚的胃,而是一些魚的魚鰾脫水並乾製而成。因為它富含膠質,所以被稱為魚膠 花膠或魚旋膠。也被稱為魚白 魚浮 魚泡和魚卜。魚膠的主要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