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比亞迪的車是不是每個比亞迪4S店都可以做保養

2021-03-19 18:35:08 字數 1294 閱讀 1449

1樓:超級潘二姐

這個當然是可以的

了,只要是比亞迪的4s店就可以的。

1,質保期內還是在4s保養!如版果在外面權保養的話,就意味著放棄了4s的免費質保,出現任何問題4s不予負責,4s就是靠著這樣的綁架式銷售來留住客戶的!

2,在4s保養時只需要更換機油機濾就可以,別的濾芯您可以在外面更換,這樣既能省一部分錢,又不影響您的質保!

2樓:元元

全國 的比亞迪維修網點都可以保養,你仔細看使用手冊,上面有各個網點的名字\地址和聯絡**.首保及三包索賠可以免費.其他專案是需要自己付費的

請問比亞迪的車是不是每個比亞迪4s店都可以做保養?

3樓:佛同書蠻黛

全國 的比亞迪維修網點都可以保養,你仔細看使用手冊,上面有各個網點的名字\地址和聯絡**.

首保及三包索賠可以免費.其他專案是需要自己付費的

請問比亞迪的車是不是每個比亞迪4s店都可以做保養?

4樓:

是可以的。

4s店是集汽車銷售、維修、配件和資訊服務為一體的銷售店專,全國的比亞迪維修網點屬都可以保養,汽車使用手冊上面有各個網點的名字、地址和聯絡**,首保及三包索賠可以免費。其他專案是需要自己付費的。

4s專賣店是廠家指定的經銷商與特約維修中心,是由經銷商投資建設,按照汽車生產廠家規定的標準建造,只能銷售由生產廠家特別授權的單一品牌汽車,能夠為顧客提供更低廉的**、更專業的技術支援和更深入的售後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 的比亞迪維修網點都可以保養,你仔細看使用手冊,上面有各個網點的名字\地址和聯絡**.首保及三包索賠可以免費.其他專案是需要自己付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是全國聯保的,只要你帶著發票和保養手冊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湛江有比亞迪宋的售後保修店嗎

新比亞迪能不能不在4s店做保養

8樓:廣州市唯高******

你好,可以的, 一般外面正規的汽修店不會比4s差, 工時費也會少一點哦

比亞迪汽車保修期內到全國任何一家比亞迪4s店都可以保修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的只要配件是正常損壞,一般都可以賠下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車都是這樣的,byd應該也不例外。

比亞迪的車質量怎麼樣?比亞迪的車質量到底怎麼樣啊?

我是深有體會的,我買了比亞迪,今年八月份就用了2年了,跑了2萬公里。我的感覺是總體還可以大問題沒有,小問題偶爾會出現。新車的時候你用著用著就會有點非常小的小問題很容易解決,時間久了大問題沒有,反正就是小問題不斷,但不影響正常駕駛。e6 400截止2017年2月 單車續使里程已經超過94萬公里 品質可...

比亞迪宋車的質量怎麼樣,全新比亞迪宋這車的質量怎麼樣?

全新一代宋是比亞迪全新架構bna賦能的suv車型,擁有強大的國際化背景,國際化造車團隊以及全球一流 商。全新一代宋採用豪華mea底盤平臺,德國專家漢斯的底盤調校專家團隊精心調校,保全新一代宋具備更好的舒適性,同時兼顧操控效能,以最大化地保證車主良好的駕乘體驗感。國際知名nvh專家車熙範,為其帶來圖書...

比亞迪的車質量到底怎麼樣啊

質量方面好。之前就一位比亞迪f3的車主說到,很多人認為國產車質量不行,跑了有40多萬公里了吧,這些年一共換了一套三濾,其它的東西幾乎沒有損壞。顏值方面並不怎麼樣,自己的車子被日系車追尾過 被德系車追尾過 被美系車也追尾過,但是每次追尾,後面的車臉撞花了,比亞迪公路坦克的名頭確實非常靠譜。簡述顏值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