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最好的手機是哪一款,照相功能最好的是哪款手機

2023-03-04 03:30:08 字數 1924 閱讀 609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5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相機:後置攝像頭:原色攝像頭(彩色)5000萬畫素+原色攝像頭(黑白)4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64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2、效能:採用harmonyos 2系統,搭載麒麟9000 4g及驍龍888 4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3、電池:配備436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4、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解析度fhd+ 2700 x 1228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華為**。

哪一款手機照相機最好?

2樓:張

手機照相機功能好的是華為p30 pro,值得推薦。華為在法國巴黎召開新品釋出會,正式釋出釋出了 p30 和 p30 pro 兩款旗艦手機,主打拍照,定位高階,主攻年輕使用者群體。 其中,華為p30 pro配備後置4000 萬畫素主攝(f1.

6)+2000 萬畫素超廣角。

3樓:顏益達丶

單說照相的話華為絕對遙遙領先於其他國產品牌的手機,但是一張好的**並非都是有好的拍攝裝置拍出來的,好的裝置只是一個前提。vivo和oppo對於大多數沒有專業攝影能力的人來說尤其是女生已經足夠了,如果預算可以嘗試華為的mate40pro 如果預算不夠vivo和oppo也是不錯的選擇。

哪款手機拍照功能好,手機照相功能最好的是哪一款?

根據網上的評測結果看,iphone12pm,華為p40p,小米10pro,oppo findx2 pro都是上上之作。手機照相功能最好的是哪一款?您好,現在拍照較好的手機有以下幾個品牌 第一款 華為mate40pro手機作為華為最頂級的旗艦手機,華為mate40pro手機的配置自然也是十分強悍的,除...

照相效果好的手機有哪些,照相功能最好的是哪款手機

只要求照相麼 那就諾諾基亞808吧。其實沒有必要買手機了,不管再好的手機,照相功能都不能跟數碼相機比。諾基亞n82和n95的相機不錯,500萬畫素。不過建議你花3000多塊買個數碼相機還好些,至少有720萬畫素,效果和功能要比手機好得多。照相功能最好的是哪款手機 照相功能最好的手機是哪一款?第一款 ...

元旦期間想買一款手機,主要看中照相功能,一下,是蘋果4好些還是索尼的機子好些?謝啦

從系統方面說,ios閉源,android開源,ios必須要越獄之後才能進行各方面,包括破解軟體,硬體外掛等方面的操作,但是android各個介面都是開放的,而且有下拉式選單以及widget的加持確實在介面體驗上要比ios好很多。從硬體方面說,由於android開放所以導致各個版本的機器配置不均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