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效果好的手機有哪些,照相功能最好的是哪款手機

2023-03-04 22:00:07 字數 1313 閱讀 1618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求照相麼 那就諾諾基亞808吧。

2樓:五樹枝丁君

其實沒有必要買手機了,不管再好的手機,照相功能都不能跟數碼相機比。

諾基亞n82和n95的相機不錯,500萬畫素。

不過建議你花3000多塊買個數碼相機還好些,至少有720萬畫素,效果和功能要比手機好得多。

照相功能最好的是哪款手機

照相功能最好的手機是哪一款?

3樓:我是您的客服

第一款:華為mate40pro手機。

作為華為最頂級的旗艦手機,華為mate40pro手機的配置自然也是十分強悍的,除了擁有華為自主研發的海思麒麟9000晶片以外,這一手機最大的亮點就是後置影像系統,華為一共為其配備了三枚攝像頭,5000萬主攝+2000萬電影攝像頭+1200萬潛望式長焦鏡頭(支援5倍光學變焦,10倍混合變焦,50倍數碼變焦),而且華為的攝像頭都是經過徠卡認證的攝像頭,所以在拍照能力上的表現非常的亮眼,而此前這一手機也是長期霸佔dxomark手機拍照排行榜的第一位。

第二款:iphone12 pro max手機自從2023年開始,蘋果每年都會推出一部微電影,而這一微電影的核心就是以iphone手機拍攝來展示手機影像拍攝的效能;而蘋果用iphone12 pro max重新定義電影拍攝,讓人感受到年了蘋果在拍照能力上的強大表現,iphone12 pro max手機作為蘋果公司最為頂級的旗艦手機,蘋果為其後置三攝像頭的設計,分別是12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2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全景拍攝,連拍功能,hdr,光學防抖等等,另外蘋果還輔助了一個lidar鐳射雷達,雖然說從引數上看,蘋果後置攝像頭的畫素並不高,但是得益於蘋果強大的演算法優化,讓iphone12 pro max也成為了蘋果的影像機皇。

4樓:七叔唱歌

三款公認照相最好的手機,堪比專業大片!效能令人驚喜。

5樓:黃絲帶23走過冬

目前我個人覺得價效比比較高然後拍照強的是vivox27,後置是三攝,主攝是4800萬畫素,用來拍建築啊、植物啊、還有食物的解析力很強,加上還有超廣角鏡頭,對於拍風景來講,張力強。

6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7樓:諾言於心

我用過的索愛超過現在所以手機,氙氣閃光燈,運轉的風扇照出來是停止的。比我700w的卡片機還好。

想買個照相功能好的手機,目前拍照效果公認最好的幾款手機是什麼手機?想買個拍照手機。

推薦 諾基亞n73 n73這款機型顯然已經成為了手機市場上的常青樹,上市到現在已經兩年時間,現在在市場上都仍然不顯老態,和現在的 機型放在一起也絲毫魅力不減,諾基亞對於一款產品的街機元素打造確實能夠經得起時間的考驗。n73現在仍然有多種顏色版本存在於市場上,經典的銀色版和時尚的白色版是兩個最受歡迎的...

照相最好的手機是哪一款,照相功能最好的是哪款手機

華為p5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相機 後置攝像頭 原色攝像頭 彩色 5000萬畫素 原色攝像頭 黑白 4000萬畫素 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 長焦攝像頭64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2 效能 採用harmonyos 2系...

哪款手機拍照功能好,手機照相功能最好的是哪一款?

根據網上的評測結果看,iphone12pm,華為p40p,小米10pro,oppo findx2 pro都是上上之作。手機照相功能最好的是哪一款?您好,現在拍照較好的手機有以下幾個品牌 第一款 華為mate40pro手機作為華為最頂級的旗艦手機,華為mate40pro手機的配置自然也是十分強悍的,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