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 刀鋒,LOL刀鋒之影

2023-03-04 06:05:06 字數 2147 閱讀 4525

1樓:匿名使用者

刀鋒的突進cd應該是最短的了,與其他dps相比,他能緊貼著別人輸出,很少被風箏。傷害略微比其他半肉低,但是他的混線能力超強,所以耐心補兵,建立經濟優勢,彌補輸出的問題。

r的話,比較隨意,如果是要殺人,就對著敵人英雄r就可以了。如果是要生存的話,就儘量多傷害到小兵。

2樓:鬼眼de狂

一樣的。只要是從他身邊放出去,回來2次,都是2次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先隱身到敵方背後,平砍再飛刀,飛刀有了就用,可以用來追殺,有減速效果,感覺自己劣勢就開大跑路,或者逆轉戰果,敵人在自己和飛刀之間。

lol刀鋒之影

4樓:sky_小羽

一般出門裝。

出門鞋子+3藥水。

候選出門裝。

多蘭之刃。純dps流。

狂戰鞋——幽夢——無盡——影舞——飲血——春哥半肉半dps流。

水銀鞋——冰錘——幽夢——狂徒——阿塔瑪戰戟———春哥天賦一般用21/0/9

符文的話,紅色護甲穿透。

黃色生命成長。

藍色減少cd

精華固定生命或者破甲。

5樓:︶阿本姐丶

我覺的刀影應該是主技能英雄。我的出裝。

出門鞋子。兩血一魔。

前期cd鞋子。小件殘暴之力。

中期先是飲血然後幽夢。幽夢主動後攻速有提升速度也有逃跑殺人都可以。

然後三項。先出耀光150%的攻擊可怕。

符文印記:護甲穿透。

雕文:cd冷卻。

精華:護甲穿透。

付印:剛毅加生命。

天賦21 0 9

lol刀鋒怎麼玩

6樓:網友

刀鋒真心bug一樣的存在 出門帶多蘭盾 點q技能 因為q技能只要殺掉目標就自動重新整理 所以先手補兵很方便 但是注意不要太沖前面以免被抓。

然後裝備看你這局打的怎麼樣了 順手的話 就直接憋著 知道錢夠了 先出三相 如果逆風的話 就先法抗鞋出好 這個時候基本無視任何控制技能了0 0

刀鋒是個很後期的英雄 就不用想一血神馬的 好好補兵 到後面裝備起來了0 0 那你就可以開殺了 還有一點要注意的 你不能專注出攻擊裝備 血裝也要出 不然你還沒輸出就已經讓人給槍斃了個人推薦是春哥甲和狂徒凱 都是相當實用的。

基本裝備的話 按照推薦的點完全ok

然後技能的話123224 基本就是先把2點滿 兵線上實用的技能 2滿了就3 這個時候可以開始抓人了 當然4技能能點就點 刷兵很實用的技能 後面點人頭也是很給力的啊。

以上就差不多了 召喚師技能推薦回血加虛弱 很實用的配置哎。

符文的話推薦全攻速配合2技能殺人 天賦 21 9 0吧。

7樓:匿名使用者

q補兵 出門可以帶回血那個飾品 然後合成回藍回血+錢那個 狂刷錢 也可以出小衣服合成龜殼。

三相之力是必出物件 刀鋒不是那種一下就能殺人的 是要慢慢磨 開著w e 過去 a 一下 對方要跑就q一下 再a一下 對方還跑的話就果斷扭頭a兵 一般帶點燃+閃現。

以上都是個人建議。

8樓:能能能小能能

怎麼玩無所謂,感覺快被削弱咯。

英雄聯盟女刀鋒

9樓:韓亞軒丶神

刀鋒怎麼了?

是要刀鋒的出裝嗎?

還是要背景故事?

10樓:劍乃兵器王

是啊女刀鋒怎麼了 你和她 有過節 還是她昨天 找你去了。

英雄聯盟刀鋒之影

11樓:扣扣

本週免費還去買?腦袋被驢踢了吧。玩兩局就知道有多垃圾了,全聯盟最垃圾英雄不解釋,刺殺和逃跑都比不上啊卡麗和不詳,就一垃圾。

12樓:網友

號稱法師殺手 怎麼能秒不了人。 網上攻略挺多的,注意下出裝跟技能的釋放就好餓。

lol刀鋒之影都叫什麼

13樓:期待

遊戲內真名叫泰隆,和刀鋒意志艾瑞莉婭是cp,大家平時都習慣叫男刀或者男刀鋒,叫刀鋒意志女刀鋒或者刀妹,望採納,謝謝。

英雄聯盟刀鋒之影怎麼玩,lol刀鋒之影怎麼玩

連招 qewr 或qerw 對線,前期儘量用w消耗,3j後看情況拼一波,打得過就一直拼。6j後看情況再拼一波,打得過就打,打不過掂量著用r的潛行狀態跑掉 前期猥瑣,後期靠裝備和團戰,專切後排,但也脆,所以出個春哥甲好點。一波肥。如果w能打到的話,先用它消耗,男刀這個英雄到六是可以秒人的。有人追你就w...

LOL刀鋒之影這麼出裝行嗎,英雄聯盟刀鋒之影出裝

男刀鋒要這麼高的攻速幹什麼。還攻速鞋,黑切 紅叉,都沒用。男刀鋒是一套技能秒人用的,不需要攻速,更不需要撐血,也以大冰錘也沒有。所以說,你出裝有問題,有四個裝備沒有用。男刀鋒正統出裝,狂堆攻擊。前期 草鞋 殘暴 兩多蘭過度。中期 水銀鞋 殘暴 飲血。後期 水銀鞋 輕語 飲血 飲血 飲血 春哥 也可以...

英雄聯盟刀鋒之影出裝,刀鋒之影的出裝及打法

刀鋒之影出裝,很給力哦,不過就是套繁瑣了,我更喜歡簡單的修真,星辰變9月底即將開啟公測,玩過的沒玩過的建議都關注一下,確實很不錯的修真網遊。當法師都肉起來的時候直接出輕語就可以了,百分比的護甲穿透和固定穿透護甲值不一樣。太陽王就是個瘋子,聽風就是雨,不知聽了謠言還是挑撥,真的相信月亮輔宰會偷男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