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品牌的泡菜好吃?泡菜做什麼菜比較好吃

2023-03-04 06:00:06 字數 3159 閱讀 4358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還是要找個大品牌,前段時間進行過參考,知道吉香居的泡菜味道很好,要想選擇的話,家裡經常買這個牌子的泡菜,吃著很過癮。

2樓:若昭懿

個人覺得宗家府的泡菜比較好吃。

3樓:生活導師心境

一、六必居北京六必居食品****是以農產品大豆、小麥及各類蔬菜為主要加工原料的生產醬醃菜、醬類調味品的專業化公司。二、玉堂醬菜山東玉堂醬園有限責任公司(原名玉堂醬園),始建於2023年,至今已有三百年曆史,是魯西南地區的「中華老字號」企業。玉堂產品獨具地方特色,深受市場歡迎,因其選料精良,精工細作,南北風味兼蓄而著稱。

三、三和四美揚州三和四美醬菜****是由原揚州三和醬菜總公司和揚州四美醬品廠兩個「老字號」企業合併組建。公司擁有「三和」、「四美」、「五福」三個百年品牌。

這些都是不錯的牌子。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還是應該瞭解下品質,這段進行過參考,吉香居的泡菜吃著不錯,很多人都選擇的是這個。

泡菜做什麼菜比較好吃

5樓:老鴇折翼臉著地

韓式泡菜豆腐湯。

用料內酯豆腐 半盒。

韓式辣醬 2勺。

泡菜 40克。

生抽 1勺。

青椒 半個。

蒜 1瓣。洋蔥 半個。

豆芽 1把。

韓式泡菜豆腐湯的做法。

準備好食材。

請點選輸入**描述。

鍋裡熱油,放入蒜,洋蔥爆香。

請點選輸入**描述。

再放入泡菜翻炒。

請點選輸入**描述。

再放入豆芽炒至斷生。

請點選輸入**描述。

倒入適量熱水,加兩勺韓式辣醬,一勺生抽。

請點選輸入**描述。

煮開後放入金針菇。

請點選輸入**描述。

放入豆腐,煮5分鐘。

請點選輸入**描述。

出鍋後放上青椒。

請點選輸入**描述。

6樓:匿名使用者

菜豆、萵筍等質地堅硬的根、莖、葉、果均可做為製作泡菜的原料、芹菜、黃瓜、蘿蔔和黃瓜泡菜比較好吃各種應季的蔬菜,如白菜、甘藍。

個人的口味和泡菜的製作方法不同,可能感覺也不同,個人認為白菜、蘿蔔、辣椒。

7樓:catlovett榮

食材:泡菜半碗、五花肉75g、洋蔥4分之1顆、大蒜2瓣、豆腐1盒、高湯500ml、蛋1顆。

1.先將洋蔥與大蒜切成末狀後,起油鍋,將洋蔥與大蒜下鍋爆香。

2.加入豬肉,並炒到金黃焦香。

3.倒入泡菜,並將泡菜炒香後,加入高湯。

4.湯煮滾後,加入豆腐,並將豆腐燉煮入味,同時加入適量的鹽與糖調味。

5.起鍋前加入一顆蛋,並依照個人喜好加入蔥花、韓式辣椒粉和香油就完成了。

正宗的韓國泡菜有哪些牌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牌子叫「靈生」的韓國泡菜,味道不錯。世紀聯華超市什麼的都有賣。還有一個叫阿媽妮,也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宗韓式泡菜 在韓國用品店有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很少有大批量生菜的泡菜哦。

因為每家每戶都有自己做泡菜的傳統。

城市居民也不例外。

泡菜罈子和醬缸的數量和泡菜的種類和味道。

曾經是評價一個家庭的生活水平的標準。

現在一個家庭的冰箱裡自制泡菜的種類。

也是評價一個家庭的主婦的能幹程度的標準。

就算超市有賣的。

也大多是自己的生產基地製作的。

品牌俺就更不知道了。

其實中國產的也挺好吃。

比如「高麗農莊」這個國產牌子。

味道還蠻正的。

怎樣泡泡菜更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涼開水中放入鹽、花椒、鮮姜,然後放入白菜,一個星期左右就可以吃了,最好是裡面加些別的菜,比如辣椒、芹菜之類的味道會更好,但是切記千萬別讓泡菜的水沾油,不然很容易變質起白沫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得有調料,再就是做法得當,看你做什麼樣的泡菜,一般的還是特色的!我會韓國泡菜!

13樓:京曼華翦寅

1.罈子一個,土陶的最好,大小無所謂。

2.晾涼的白開水(講究點的可以用山泉水啊,無汙染的雪水,泡出來的泡菜特別脆爽好吃,呵呵,不過難找哈)

3.鹽,我不建議用低鈉鹽或者別的有新增成分的鹽,就是普通的鹽,當然能買到泡菜鹽也行,四川泡菜好吃有個原因的,就是鹽不同,四川自貢產的井鹽是泡泡菜的好鹽,沒有也無所謂。

4.白酒,四川人一般用的是麴酒,但是似乎是白酒都可以了。

5.香料少許,不要像燉肉一樣放很多,這樣的泡菜味道會很怪,如果實在喜歡香料的味道也隨便好了。

6.冰糖,有的人也用紅糖,這隨便啦。

7.一小把芹菜,一小把蒜苗(就是青蒜,有的地方叫大蒜),芹菜不能是西芹,就是普通的白芹菜(去根),蒜苗呢最好是帶根的,洗乾淨,晾乾水分,把芹菜蒜苗都挽成一小團,紅蘿蔔(紅皮白心那種,不是胡蘿蔔)洗淨切塊,也晾乾水氣。

做法:把鹽溶解於水,注入壇中2/3處,然後放入香料、芹菜蒜苗蘿蔔、冰糖、白酒。壇口扣碟,然後壇沿(就是罈子上的那個槽)扣碗,壇沿注水淹住倒扣的碗,做到密封,與外界空氣隔絕。

發酵一個禮拜比較保險也比較徹底,如果等不及的話,撈點起來吃吃看,覺得沒有菜的生味就算成功了。

鹽的分量呢,我還真給不出資料,鹽溶於水後嚐嚐,感覺比較鹹,但還不至於齁嘴就差不多。芹菜蒜苗呢主要是讓泡菜水生香,不是用來吃的,泡在裡面不用管它,沒有也不勉強,丟幾個蒜頭進去也成。至於糖,我估計是為了中和泡菜的酸味,也能豐富口感吧,而冰糖呢還能使泡菜脆爽。

白酒呢,一是起到防生花,二是能幫助發酵,大概放一瓶蓋就夠了。

14樓:祝金生前辛

教你做正宗的四川泡菜。

原料:嫩江豆,胡蘿蔔,洋白菜,仔姜,清水,大鹽,幹辣椒,紅糖,白酒,白醋,老薑。

製法:將泡菜壇洗淨控幹,幹辣椒先洗淨去蒂控水,老薑刮皮洗淨,把以上調料放壇中備用;將清水注入壇中,在壇沿內放水,蓋上蓋子,即成泡菜水;將各種蔬菜洗淨晾乾水份,放入壇內用蓋子蓋嚴,夏天放室外涼爽處。

1至2天,冬天4至5天即可食用。

泡菜品牌哪個比較好

應該是素味居吧,這個品牌的泡菜買的人超級多的,而且口感一流,十分的開胃哦。是啊。他們的泡菜好吃,吃過的人,都給不錯的評價。以前是涪陵榨菜,全國出名啊,藍色的外包裝,可是現在看不到了,市場上可見的都是烏江榨菜!味道也不錯!哪個牌子的韓國泡菜最正宗?我個人也比較愛喝泡菜湯。下面講一下它的做法,希望能和愛...

為什麼別人的泡菜鮮嫩好吃,怎麼醃泡菜好吃?要有詳細說明。

這就跟自己有老婆為什麼還去泡別人的老婆是一樣的道理。因為別人有自己的祕方只是你不知道罷了。泡菜用的薑是老的還是嫩的 老嫩皆可,嫩的直接吃,老的炒菜做調料,做魚很好,配辣椒等。當然要能吃辣的人才做 春筍泡菜的做法,怎麼用春筍做泡菜 自己做的泡菜為什麼起白沫,怎麼處理?那是你在泡的時候不太乾淨,罈子裡有...

韓國泡菜的做法,韓國泡菜怎麼做好吃,韓國泡菜的家常

想做傳統而專業的,去學習啦,天津 靜海 韓國泡菜怎麼做好吃,韓國泡菜的家常做法 一 材料 大白菜1200g 蘋果1個 梨1個 鹽20克 辣椒麵150g 糯米粉50g 姜10克 蒜5瓣 二 做法 1 白菜去根,除外面的老葉子,橫切開。2 在盆內均勻的給白菜撒上鹽。3 每半棵白菜7 10勺鹽,多少不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