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成績在哪查詢 科目二考試成績如何查詢?

2023-03-04 06:50:06 字數 2248 閱讀 4607

1樓:鯨志願

科目二考試成績有三種查詢方式:

1、登陸公安部的交通安全綜合服務平臺去查詢,找到所在城市,登陸個人資訊,既可以查詢成績。

2、在考試結束之後,簽名確認成績的時候可以看到考試成績。3、可以去當地駕校查詢成績。 一般科目二考試完當場就可以得知成績。

另外也可以通過交管12123查詢已考科目成績,具體方法如下:

一、開啟搜尋,在搜尋欄輸入」12123「,搜尋後找到」公安部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官網,點選進入。

二、進入公安部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官網後,找到」各地平臺**「一項,找到自己所屬的省份,點選進入。

三、進入到所屬省份後,在頁面底部找到」個人登入「,利用自己的身份證號和預約考試時所獲取的初始密碼進行登入。

四、登入成功後就能檢視到自己已考科目的成績了。

科目二考試成績如何查詢?

2樓:軒轅老師

3、來到登入頁面,我們輸入賬號和密碼,點選登入;

4、登入成功後,然後點選左側我的主頁;

5、最後往下滑動,就可以看到科目二的成績了。

一般情況都是要登入賬號和密碼的呢如果要幫他人查詢科二的考試成績,是需要他人的賬號和密碼才可以的哦( •

以上是查詢科二考試成績的步驟哦

3樓:友琴學姐

1開啟駕考寶典。

2找到最下面一行 考試,然後下滑找到 交管12123,點 成績查詢。

3選擇考試所在地區,輸入賬號密碼。

4考試成績。

4樓:小茉溢香

考過了就行了,成績不成績的都無所謂,只要過了就好。

5樓:用涵易

科目二考試考完之後系統就會提示你有沒有過的呀。

6樓:網友

考完就出成績的呀,還要簽字的。

7樓:卡了福

還用知道多少分嗎?考試通過了就要簽字,這時候你就知道了。

祝你好運!

科目二考試成績在**查詢

8樓:愛生活

在12123查。

電腦:win10

軟體:免費。

軟體:瀏覽器。

1、開啟瀏覽器,然後在中搜尋12123交管,選擇官網進入。

2、進入之後,點選右上角的登入。

3、來到登入頁面,我們輸入和密碼,點選登入。

4、登入成功後,然後點選左側我的主頁。

5、最後往下滑動,就可以看到科目二的成績了。

科二成績在哪查詢

科目三成績查詢入口,科目三考試成績查詢在哪查?

這個資訊只有駕校和車管所可以查到,一般網際網路查不到。最簡單的辦法是到駕校看一下你的檔案,裡面有你考試過的所有成績單。每個城市的成績查詢都不一樣,請問一下,你是哪個省的?搜 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官方 然後登入就可以查到了。怎麼查詢駕照科目三考試成績呢?駕照科目三是道路及交通規則考試。對於已經參加...

科目三過了但被通知作弊科目一科目二成績會被取消嗎

科目三的成績不會因為科目二考試不及格而作廢。這個你多慮了 今天考科目三 成績合格了下車列印卻說我作弊 只是因為安全員跟我說話 10 第一 之前的科目一和科目二依然有效 第 二 科目三的問題你也可以提出申訴,交予考場。但是一般很麻煩。結果也不得而知。第 三 十天後就可以再次預約補考了。安全員說話是他的...

考駕照科目查詢,怎樣查考駕照科目二的成績

這個資訊只有駕校和車管所能查出來,一般網際網路查不到。駕照科目二怎麼查成績 二 然後在各地平臺 找到所在的省份,如下圖所示。三 進入地方平臺以後,登入自己的賬號,如下圖所示。四 登入成功進入以後在學員資訊裡即可查詢到科目二考試成績,如下圖所示。2,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官方頁面後,選擇你所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