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俠們! !幫翻譯成英文的! 感激不盡! !

2023-03-04 07:50:06 字數 1570 閱讀 6671

1樓:天俠奇南

為什麼當我哀傷且感覺到你遠離時,全部的愛會突如其來的來臨呢」,所以現在的我才會那麼喜歡他的「寂靜的,彷彿你消失了一樣」。

薄伽丘也討論過這個問題:兩個女子同樣愛上了一個青年,一個女子勇敢的表白了自己的心跡,另一個女子遠遠的就止步不前,到底哪個女子更愛那個青年?有人說,愛會成為你的勇氣,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會為他做任何事情,無所畏懼。

但是所有愛過的人也知道,當你惦記一個人的時候,便會怕人詢問,恐人知曉……

是的,愛使人無所畏懼,同樣,愛讓人患得患失。什麼樣的愛更深一點什麼樣的愛更淺一點,薄伽丘用邏輯的論證完成了他的試卷,聶魯達則是憑心靈的觸手捉住了答案。一個不過是紙上談兵,戲謔多過了深情;一個愛著、歌唱著,敏感的覺察到,他更愛什麼。

這樣的愛情連一個詩人都感到嘴拙,他請求她只要把他當成空氣,「讓我在你的沉默中安靜無聲」;因為她是那麼的富有,「充滿了我的靈魂」,以至於他變得無法存在,他只能假裝她不存在。只有當她彷彿不存在時,他才能浮現在事物表面——如同這表象的沉默——「讓我借你的沉默與你說話」。

艾呂雅歌唱戀人「她有我手掌的形狀,她有我眸子的顏色」,卞之琳奢求要有情人「懷抱的形狀」,舒婷桀驁的非要與橡樹比肩齊立,而聶魯達只敢把自己等同於「你的沉默」……就像張愛玲說的那樣「她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裡」;但我卻沒法把你看清楚,彷彿再怎麼昂頭挺胸人都只夠看見銀河的一條旋臂,「你就像黑夜,擁有寂靜與群星」。

就這樣,聶魯達安靜的愛著那個女子,沉默著,沉默著,她甚至比作她已死去,讓自己哀傷而遙遠的愛著她,這樣的他遠遠甚過於那個止步不前的女子,也別說從塵埃裡開出花來;他小心翼翼到如此程度,乾淨明澈到苛刻,讓他的愛情裡只允許有愛情……

兩個人靜默的坐著,就是愛情,唯有靜默著,愛情才不會被其他東西衝淡;比如柴米油鹽、比如身份和膚色、比如嘴唇的形狀、比如可能會有的爭吵和失望。

詩中,聶魯達用夢的蝴蝶和黑夜來比喻戀人。因為夢是不存在的,蝴蝶是絢麗的;黑夜是深藍的,星星越亮,顏色越憂鬱。

高手們!請幫忙!!! 請把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你們!新年快樂!^^

2樓:0o冰釋回憶

1)一般否定句我不知道這個。沒有訊息就是好訊息。沒有人(煙霧)/不是一個人/沒有任何人(煙霧)在房子裡。

2)特指否定他去了他的辦公室,沒有看見他。我很抱歉沒有準時來。我不認為/相信/認為/感覺/想象你是對的。

3)部分否定不是所有的答案都正確閃光的東西並不都是**我不知道他們所有人。我看不見任何人任何事。4)全體否定我的朋友都不抽菸。

我看不出/人。他們都是對的。5)延續否定你沒有看見他,我也沒。

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他不懂英語,更不用說的不要說法語(更不用說)。6)半否定句我們很少聽到這麼好的歌聲。

我知道一點英語。我看到幾個人。7)雙重否定你不能無中生有。

生米煮成熟飯了。沒有汗水就沒有甜蜜。8)排除否定每個人都準備好了,除了你。

他什麼也不做,但玩。要不是你的幫助,我不能做的。9)加強否定我不會做這一切。

我再也看不見了。他不再是一個男孩。

幫忙一下翻譯成英文版的!!!萬分感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寫篇英文的讓你老師幫忙。

求大神翻譯成英語,感激不盡感激不盡。跪謝

你還是把它打成字,然後打在網上加個翻譯英文,就可以看到了 求大神翻譯成英文,感激不盡!您可以用一些翻譯工具!或者去專門的公司找人!我們也沒有特別好的工地,希望諒解!急求大神的英文翻譯,感激不盡 求英語大神翻譯全部,感激不盡!圖一的翻譯 如果你的訂單量足夠大的話,我們會給你百分之十的折扣。由於勞動力中...

幫忙翻譯英文句子啊感激不盡

醫生髮現那些母親吸菸的孩子比那些母親不吸菸的孩子肺部發育要差,發育率僅為正常孩子的百分之九十二,並且當他們老的時候,感冒和呼吸道疾病的發生率比正常要高到二十個百分點。在我們的社會中,因為殘疾,年幼,或者年老而沒有勞動力的人,需要其他人的關心與照顧。醫生髮現肺部的母親所生的孩子,抽菸的人比不發達的8 ...

大俠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型,感激不盡

黑體字是bai現代漢字型系中du最重要的字型之一zhi。尤其是隨dao著20 世紀末電腦和網際網路的普及版,黑體字的價值得到了權進一步體現,它簡潔的筆畫特徵與屏顯介質特性相符,從而成為了當今各種螢幕媒介中最有發展前景的字型。但是,關於這款字的專案研究,迄今為止尚付闕如,關於它的源起 產生的時間 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