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多大需要開始補充維生素d?該怎樣補充?

2023-03-04 07:55:07 字數 3334 閱讀 6399

1樓:愛仕達各色

嬰兒在9個月的時候需要開始補充,不要選擇給孩子吃一些魚肝油,或者可以給孩子吃一些維生素d高的水果,讓孩子吃一些草莓,也可以讓孩子吃葡萄。

2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兩個月左右,要從小開始補起,可以給孩子吃維生素d含片,母親要提高母乳質量,隨著年齡越來越大,可以多吃蔬菜水果。

3樓:巨集盛星辰

孩子在5個月的時候就應該給孩子補充維生素d。可以通過輔食的方式來給孩子補充,或者是可以給孩子服用一些口服液。

嬰兒多大需要開始補充維生素d?該如何補充?

4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大概5,6個月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補充維生素d了,可以多吃一些雞蛋和蛋黃。

5樓:抄從霜

嬰兒一出生就可以補充維生素d了,維生素d需要在醫生的醫囑下開的,一般新生兒都是每天吃一顆就可以了。

6樓:愛心的學姐

在嬰兒9個月的時候就需要開始補充,可以通過食物的方式補充,比如說可以給孩子吃菠菜,也可以給孩子吃一些西蘭花。

嬰兒多大需要開始補充維生素d?該如何給寶寶進行補充?

7樓:萊思紐卡

維生素d的**主要有兩個,一個就是在充足光照下人體自然合成,另一個就是食物中補充。前者因為生活習慣以及天氣原因,每天接受太陽光的照射時間不能保證,後一個食物方面,因為富含維生素d的食材並不多,只有少數動物肝臟和魚肝油,以及深海魚類中含量較多,但一般日常飲食往往攝入不足。但是維生素d對於兒童的生長髮育又具有重要意義,因此,一般建議從寶寶出生15天后到3週歲之間選用嬰幼兒專用維生素d補劑進行補充。

最好選擇滴管設計的產品,這樣每次服用量標準,並且乾淨衛生。

8樓:結婚發的

在嬰兒8個月的時候就需要開始補充維生素d了,在這一階段,家長可以給寶寶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但是一定要把這些東西都切碎,或者是榨成汁,並且也可以給寶寶買一些維生素鈣片,這些方法都可以給寶寶補充維生素,而且很管用。

9樓:愛冉寶寶

足月嬰兒出生兩星期之後開始補充維生素d,早產兒出生一星期之後開始補充維生素d。維生素d和ad交替進行補充,一般補充到兩歲左右就可以了。

10樓:酸奶你的

在兩歲之後可以補充維生素d,最好是給寶寶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同時多外出運動也有利於吸收。

給寶寶補充維生素d很重要,寶寶多大開始補最好呢?

11樓:萊思紐卡

維生素d可以促進鈣吸收,減少體內鈣流失,對於寶寶的生長髮育很重要,尤其對於牙齒和骨骼的形成有重要意義。維生素d是人體唯一可以自己合成的維生素,只要每日接受充足的太陽光照,就可以提供大部分人體所需要的維生素d。但是對於新生兒和嬰幼兒來說,自身特點和外界環境因素,很可能接受光照不足,因此,一般建議,寶寶出生15天后即可開始食用嬰幼兒專用維生素補劑進行補充,直到2週歲。

2週歲後,孩子可以進食大部分食物之後,做到日常膳食平衡,不偏食的話即可攝入足夠維生素d。

12樓:結婚發的

在寶寶6個月的時候開始補最好,因為這有助於寶寶的身體健康,也有助於寶寶的身體發育,也可以增強寶寶的抵抗力,也可以增強寶寶的免疫力,並且也可以幫寶寶預防一些疾病的發生。

13樓:阿斯達歲的說

孩子出生兩週歲左右的時候,可以常規的進行補充維生素d,如果小於兩週歲的話,出現維生素d缺乏還是要及時的進行補充。

14樓:停停停我去額

寶寶在兩個月以後就可以補,這個時候補是最好的,可以促進寶寶的生長髮育。

給寶寶補充維生素d很重要,寶寶多大開始補最好呢?

15樓:李佳楠那男

可以選擇在一歲的時候進行滋補,就可以讓孩子的身體特別的健康,不會讓孩子缺乏營養,也可以保護孩子的骨骼可以提高抵抗力,免疫力不會讓孩子生病。

16樓:停停停我去額

在寶寶兩個月以後就可以給寶寶補充維生素d了,在這個時候給寶寶補充維生素可以滿足寶寶的發育要求。

17樓:羅文

在寶寶8個月左右的時候給寶寶補充維生素d最好。

寶寶每天需要多少維生素d?該如何進行補充呢?

嬰兒多大可以補維生素d?

18樓:萊思紐卡

維生素d是寶寶不可缺少的營養素之一,對寶寶生長髮育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維生素d最大的作用是促進鈣吸收,如果沒有維生素d的參與,人體對鈣的吸收將不足10%。

我國最新版的教科書《兒科學》提到:「足月新生兒,出生後幾天就開始補充維生素d」。所謂「出生後幾天」,通常就是健康寶寶出院的時間就可以開始補充了。

19樓:爬起來

嬰兒在出生2周後,就應補充鈣劑。充足的鈣劑,是嬰兒成長髮育的保證。

20樓:網友

從小就可以的,維生素d是醫院給開出來的,那種滴劑的就可以了。

寶寶從什麼時候開始補維生素d最好?該如何進行補充呢?

21樓:天德永相承

出生14天的時候開始補充維生素d最好。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應季的水果,可以給寶寶吃一些維生素d補充劑。帶寶寶多曬太陽。但是要在春季和秋季的時候曬太季,避免陽光直曬。

22樓:巨集盛巨集盛

寶寶從一歲的時候開始補充維生素d是最好的。可以通過吃水果的方式來進行補充,也可以通過藥物的方式進行補充,可以通過吃膠囊的方式進行補充。

23樓:立茹若

如如果寶寶足月出生,出生後半個月就應該補充維生素d,每天400單位,如果寶寶是早產,出生後一週就應該補充,需要做到每天800單位。維生素d一般要被補充到嬰兒兩歲的時候。

24樓:蕊曦學姐

如果是早產兒,在七天的時候補充維生素d最好,足月的寶寶,14天。可以通過母乳進行補充,補充維生素d可以預防佝僂病。

寶寶什麼時候要補充維生素d?怎麼補?

25樓:提貓隊長

幼兒是需要補充到兩週歲,一般嬰兒出生後一週就要補充維生素d,適當的曬曬太陽 進行下戶外的活動或者口服維生素d

26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兒生後兩週建議補充維生素d,每天補充400iu。需要補充大量的鈣元素。

27樓:何沅澤

寶寶在小的時候,可以去買一些補充劑之類的。

辛希元維生素D軟膠囊是補充維生素D3的麼?

是的 辛希元的維d每粒含 500iud 3,這個含量是成 人專用的 推 薦你吃。市面上其他的 維d都是兒童 用的含量 太低,我 也是吃的它,現在已 經 懷上 寶寶 2個月多了。我們群裡姐妹也有 在吃 的,你也可以問問醫生,他們更專業。滿意我的嗎?如果滿意下。維d鈣軟膠囊主要有以下生理功能 1 提高肌...

月以下的寶寶,為什麼要補充維生素D

因為6個月以下的寶寶以母乳為主,母乳非常好,但是有一個缺陷,就是母乳中維d含量很少,而維d是促進鈣吸收的,對於正在長身體的寶寶非常重要,所以要額外補充維d 在養育寶寶的過程中,可能所有的家長都聽說過要給孩子補充魚肝油和鈣片,而對兒童保健醫生來說,給嬰 補多少量?二是外源性 通過食物和藥物獲得維生素d...

維生素C對貓咪重要嗎?貓咪需要補充什麼維生素

維生素c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貓咪一旦缺乏它可引起壞血病,如貧血 內臟出血 牙齒鬆動 免疫力低下 傷口癒合較慢等常見病。在飲食中飼主稍微留意下便不會出現此問題的。一方面可以通過改善飼養管理,給予富含維生素c的新鮮飼料,在設計和補充寵物貓咪日常維生素營養需求時,應綜合考慮各種維生素的實際需要量,以保證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