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更幸福的女明星,你知道都有誰嗎?

2023-03-04 07:50:05 字數 4115 閱讀 1256

1樓:青楓侃

比如說有伊能靜,賈靜雯,張歆藝,李佳,姚晨,蔡琳,鍾麗緹等等。這些女明星都是二婚,但是現在的婚姻生活非常的幸福。

2樓:樂樂在此呢

鍾麗緹,賈靜雯,洪欣,姚晨,梅婷,張歆藝,等等,這些女明星雖然都是二婚,但是她們現在的生活比之前還幸福。

3樓:小豆子子梓

李湘,姚晨,張歆藝,李佳,賈靜雯,伊能靜,楊樂樂,她們經歷過了一段失敗的婚姻,再次結婚獲得了幸福。

4樓:北方有首領

二婚更幸福的女星有賈靜雯、鍾麗緹、張歆藝、姚晨、李湘等明星。

5樓:天明愛吃瓜

張歆藝、姚晨等。張歆藝絕對是娛樂圈中最幸福的二婚女星了,她與袁弘結婚後,生活一直很幸福,兩人夫唱婦隨,羨煞旁人;姚晨其實再婚後就一直挺低調的,但是她的婚姻幸福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她與自己的丈夫有很多共同話題,兩人非常相配。

二婚明星都有哪些?

6樓:王先森說娛樂

二婚同樣可以擁有春天,娛樂圈有哪些二婚明星呢?

一、張歆藝袁弘。

張歆藝憑藉《北京愛情故事》大火,成名之後的張歆藝被網友扒出陳年舊事,據悉張歆藝剛剛大學畢業時就已經結婚,隨後由於兩人不合適,而導致婚姻戛然而止。離婚後的張歆藝遇到了袁弘,袁弘因為《步步驚心》熱度大增,可是當兩人公佈戀情後,許多人還是反對的,這其中也包括袁弘的父母親,他們覺得袁弘吃虧了,畢竟張歆藝是二婚,而袁弘是頭婚,不過如今看來張歆藝嫁給了愛情,兩人非常幸福。

二、張國立鄧婕。

張國立與鄧婕前不久因為錄製《三個院子》這檔綜藝節目而收穫了好口碑,張國立更是被認定為高情商的男人代表,對於妻子鄧婕無比呵護。其實張國立在遇見鄧婕之前有過一段婚姻,並且與前妻生下孩子張默,鄧婕因為身體原因沒有為張國立誕下孩子,可是張國立並沒有怪罪鄧婕,反而對鄧婕更加疼愛,雖然是二婚,可是他們要更加珍惜婚姻。

張國立懂得體貼鄧婕,也非常願意誇讚鄧婕,這樣的婚姻才能夠天長地久,其實婚姻不論次數,只要能夠經營好婚姻,這就足夠了。

三、姚晨曹鬱。

眾所周知,姚晨與凌瀟肅有過一段婚姻,雖然不知道兩人因為什麼選擇離婚,但是如今兩人都非常幸福。與凌瀟肅離婚後,姚晨事業突飛猛進,而轉折點就在於姚晨出演了《武林外傳》當中郭芙蓉一角。姚晨不單單事業順利,在婚姻當中更是如魚得水,與丈夫曹鬱非常恩愛,更是誕下了兒子小土豆,雖然是二婚,可是曹鬱並沒有嫌棄姚晨,兩人婚姻美滿,如今事業也非常穩定。

7樓:瑪麗

不知道有那麼一句老話叫做:「夫妻還是原配的好」嗎?但是現在這個時代已經不同了。就算是二婚,很多人也可以幸福的呀。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娛樂圈的二婚明星都有誰吧。

第一位:張歆藝。

張歆藝之前和楊樹鵬導演結過一次婚,兩個人算是和平分手吧。因為兩個人實在是沒有感情了。之後的張歆藝又碰到了袁弘,兩個人算是一見鍾情嗎?反正相處的非常的好。

然後袁弘大膽的追求了張歆藝,起初張歆藝不答應,因為怕讓袁弘受委屈。可是袁弘仍舊那麼死心塌地,於是兩個人就在一起了。現在婚後的兩個人可是真的膩歪,非常的恩愛。

第二位:鄧婕。

鄧婕是張國立的老婆,但是之前的鄧婕其實還有過一段婚姻的。鄧婕的前夫是一家高科技民營公司的老總,比鄧婕大了三歲。他們兩個離婚之後再也沒見過,也沒又通過**。

之後的鄧婕遇到了張國立,兩個人過得很好,也是相當的恩愛。

第三位:王菲。

王菲之前愛竇唯的時候可以說是愛的死去活來了。那時候的王菲正當紅呢,就放棄好好的生活跟著竇唯住到了四合院裡面。可是後來竇唯負了王菲。王菲也是個灑脫的女人,天涯何處無芳草啊。

人家王菲敢愛敢恨,又和李亞鵬結婚了。現在王菲的生活想必大家也知道了吧。她從來都是敢愛敢恨的,現在和李亞鵬離婚,找到了最初的愛,謝霆鋒。

怎麼樣,你有什麼看法呢?

娛樂圈中有哪些是二婚甚至是三婚的明星?

8樓:昏昏線

娛樂圈中有很多人明星是二婚的。比如說朱丹就是二婚的,還有一個我們大家都比較熟悉的汪峰,對於這個明星,我感覺是真的有一點好玩兒的,因為汪峰他總是想上頭條,但是總是事不如人願。還有一個也是唱歌的明星,這個明星就是前一段時間鬧的沸沸揚揚的。她就是王菲。

娛樂圈很多人都離過婚之後又結婚了,比如說陳赫。其實對於明星們的選擇,我們有時候也要理解,當然我們不能夠跟著他們的選擇就做我們自己的選擇。因為他每個人的生活軌跡都是不一樣的,圈子更加不一樣。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圈子不同,不必強融。因為如果你和其他人的圈子不一樣的話,有時候他們說話,你連話都插不進去的。

這個對自己是不好的,當然對其他人也是不好的,因為其他人看來這個樣子會非常的煩躁,而你也會因為融不進去,他們的圈子而感到苦惱,何必這樣子呢。

明星中二婚甚至是三婚的明星。我們不能說他們的這個做法是錯誤的,因為我們並不是他們自己,也不瞭解他們的生活狀況,更加不瞭解他們對於愛情的追求和嚮往。不管他們是二婚還是三婚還是頭婚,這都不應該是我們於飯後討論的談資,因為你不知道你會不會有一天也成為他們中的一員,會不會有人在背後對你指手劃腳,雖然他們是明星,但是也有自己的隱私。

9樓:海天二皓

在娛樂圈裡的明星二婚三婚的很多,比方說,朱丹、宋丹丹就是二婚,汪峰就是三婚。其實戀愛自由,婚姻自由,對他們的婚姻沒必要說三道四。

10樓:**生活用品

娛樂圈二婚三婚明星很常見了,比如張歆藝就是二婚嫁給袁弘,不過生活的非常甜蜜,袁弘把她寵成了公主。汪峰三婚娶章子怡,現在也是非常幸福的一對。

11樓:琉璃

娛樂圈中有的是二婚或者是三婚的明星。有的過的也都挺好的呀,這都有什麼的呢?平常的人不也都很多二婚三婚的明星嗎?

劉詩詩,吳奇隆。不就是二婚嗎?還有什麼張國立?

不也是二婚嗎?很多數不勝數。

12樓:杜彩芳

在娛樂界的明星二復紅很多很多,最常見制的bai就是一些汪峰和。

章子怡,他們du都是二紅,另外就zhi是許許多多楊慕也是馬dao上了婚了,另外一個草根明星宋小寶也是一種202紅等等,旭德的明星都是二紅,現明我們玉姐的對婚姻的忠實度相當不夠。

13樓:星雨

娛樂圈很多二婚三婚的,比如朱丹、汪峰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英,宋丹丹,汪峰,王菲等很多名星昰二婚,三婚甚至四婚。

15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的人,婚姻都比較自由和開放,大都經歷過幾次婚姻,比如汪峰的三婚,張國立的二婚,馮小剛的二婚等等。

16樓:老天爺為大

娛樂圈中哪些是二婚甚至三婚的明星?你像像朱丹就是二婚明星那個汪峰已經是三次結婚了。

17樓:我就是大米呀

名娛樂圈裡的明星二婚三婚的很多,比方說,朱丹就是二婚,汪峰就是三婚。

18樓:計較太多人已老

朱丹就是二婚,張歆藝也是二婚。還有汪峰、王菲等。張歆藝是二婚,王菲鄧婕 王菲等等還有很多,現在離婚率這麼高,二婚的人太多了,明星更是如此。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很多的,比如張歆藝、甄子丹、姚晨、李連杰、鍾麗緹、洪欣、賈靜雯等等,他們現在都挺不錯的,在事業上很拼,在個人生活方面比較勇敢,敢於追求自己的幸福。

20樓:暖心家的呆晴

比如主持人朱丹就是二婚,張歆藝也是二婚。還有汪峰、王菲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裡的明星二婚三婚的有的是比如說朱丹。是二婚汪峰就是三婚。

22樓:panda情話

二婚的明星很多,有吳奇隆、汪峰、孫紅雷、張歆藝等。

23樓:真我的風彩

明星鍾麗緹和外籍bai丈夫glen ross結婚並育有du一女,2023年兩人離婚,zhi第一段dao婚姻結束。2023年鍾麗內緹嫁給**人嚴錚,容2011的時候,兩人離婚。第三任老公張倫碩比她小12歲,兩人因節目結識,直至結婚至今。

史蘭芽和李幼斌都是再婚,史蘭芽還不止一次婚姻,但李幼斌這個硬漢就是偏愛小嬌妻,寧肯放棄原配也要跟其在一起。

二婚更幸福,現在二婚的幸福率高嗎?

雖然現在婚姻是自由的,理論上你可以結婚離婚無數次。但是如果你第二次還沒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那基本就是你自己又問題了。就算是你每次都是遇見渣男 女 那也是你選人的眼光問題,也是你性格決定你選的人就是什麼樣的,就是你再選幾次也是這樣。因為你就感覺這樣的人對你胃口,然後一次次的失敗。人無論男女都要有一定的...

現在二婚的幸福率高嗎?二婚的人會幸福嗎

二婚也分情形吧!大致上說說 懂得讓步的,能將就的人二婚肯定幸福。因為第一次感情經營不善,看透了婚姻本質。二婚就知道趨利避害,既便吵架也是奔著求同存異,相濡以沫去的,而不像頭婚時任性的為吵而吵,為吵而冷戰。懂了及時解決及時遞臺階所以這樣的再婚幸福指數相當高!而另外一些匆匆忙忙離婚又匆匆忙忙再婚,特別是...

為何現如今農村二婚比頭婚更吃香,農村的二婚女以前愁嫁,為什麼現在卻開始「吃香」?

我是農村的姑娘,也出嫁七八年了,身邊有的親戚家小姑娘也有,也有一些鄰居或者知道的離婚的女人,為什麼會有你說的二婚比頭婚更吃香這種情況,其實很簡單,原因不過是因為農村大齡男青年太多了,光棍也真的是挺多,這些光棍的年紀可能在農村的話,我們那種早早結婚的環境下,他們已經算是年紀不小了,而他們想要找一個適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