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有之邦是什麼意思?用來形容什麼的?

2023-03-04 08:00:06 字數 1647 閱讀 9460

1樓:常秋露

北京烏有之邦科技創業總部於2023年7月6日註冊成立,工商註冊名稱是北京烏有之邦技術開發****,董事長王以虎,其同時是奈米產業集團(pan >京納清科(北京)技術開發****)的總裁,公司辦公地點在北京市朝陽區區北苑二號院傳媒樓一層。

「烏有之邦」系具有獨特商業模式及集科技與創新為一體的新興產業公司。涉及領域有新材料、新能 源、智慧製造、科技服務、教育、醫療和文娛等板塊。 公司團隊基於共產主義的情懷通過獨特商業模式服務人民、服務社會;打造萬眾創新&萬眾創業。

總部設立技術研究院及商業模式研究院,培育先導性和支柱性產業,推動戰略性新興產業融合化、叢集化、 生態化發展。

烏有之邦的戰略思路。

烏有之邦科技創業總部匯攏海量具有(高、精、尖、新、奇、特、獨、唯一)特點的優質產品類、服務類或技術類的資源,目前業務涉及康養、文旅、教育、汽車、投資運營和企業服務類六大板塊,為廣大創業者提供優質創業專案,提供人脈、產品、技術等各領域資源,同時為創業者提供多種創業扶持政策,儘量解除創業者普遍存在的後顧之憂,讓創業者無憂創業、增加廣大創業者創業成功的概率並加快創業成功的步伐。

現階段烏有之邦創業總部資源庫涉及的業務有六大板塊。

烏有之邦科技創業總部下設兩個研究院:技術研究院和商業模式研究院,目前已彙集國內各行業各領域的院士、科學家以及商業領域大咖數十位,這兩個研究院將成為烏有之邦科技創業總部的廣大創業者創業成長路上的堅實後盾,將持續不斷地為創業者賦能。

烏有之邦科技創業總部是為所有年滿十八週歲的、擁有創業夢想的人搭建的舞臺,烏有之邦致力於服務所有來這裡創業的創業者,烏有之邦為創業者提供了多種形式的扶持政策,如:為創業者提供免費的辦公場所,提供免費的人力資源、行政管理、法務諮詢、財務管理、企業策劃等多方面職能部門人員服務,提供重點業務資金支援、提供虧損救濟金支援、提供失業保險+愛心互助**扶持等。

創業者的烏托邦,不止於空想。

企業願景。企業情懷。

創新型的商業模式、創新性的經營理念、創造性地相應國家號召,支援國家萬眾創新,支援國家萬眾創業。雖然是完成初創期的企業,但是擁有如此情懷、格局和擔當,且匯攏海量特色優質的資源,也許值得有創業意向的群眾考察、嘗試。

ps:因這個企業剛成立不久,除了創業者,據說也在招募志同道合的員工。

希望以上內容對友友們有用。

2樓:潮秋機代梅

烏有是漢代司馬相如寫的《子虛賦》裡虛構的人物。他會誇大其詞。而烏有的意思就是。

沒有。烏有之邦,是。

utopia

的音譯。烏托邦。

衍生而來。utopia

最初是一個英國作家虛構的理想國的名字,以後泛指理想國度,音譯加義,烏托邦,表示不存在的。

國度,即。烏有之邦。

3樓:匿名使用者

烏有之邦,字面理解就是沒有、不錯在的國度。

烏有之邦科技創業總部的名字「烏有之邦,取名源於烏托邦utopia共產主義情懷,創始人和初創團隊希望能在商業領域建立一個類似共產主義的公司組織,公司全員共創財富、共享收益、互相扶助、共同富裕,每人按勞、按需分配。

幫助每一位來這裡創業的創業者解除創業煩惱和後顧之憂,藉以科學技術研究院和商業模式研究院的眾多專家賦能,增加創業者成功的概率、陪伴創業者成長、提升創業者成長速度。

烏有之邦科技創業總部希望打造一個創業者的理想國,公司的slogon是」創業者的烏托邦,不止於空想「。

突兀用來形容人是什麼意思,說明這人

形容一個人唐突,不容易相處。突兀是一個漢語詞語,讀音為t w 意思是猝然 突然 高聳,高低起伏的樣子 突然發生,出乎意料。出自 文選 木華 海賦 猶猝然 突然 何時眼前突兀見此屋,吾廬獨破受凍死亦足。唐 杜甫 茅屋為秋風所破歌 事情來得這麼突兀,使她不知所措。這訊息來得突兀。火燒水轉掃地空,突兀便高...

文獻名邦是什麼意思,大理文獻名邦的邦字是不是錯了

文獻名邦是指莆田市,是莆田市的美稱。唐以來莆仙人進士之多,令人驚異。進士是封建科舉制度的產物,是中國政治舞臺上的主角,也是中國封建社會文官的主流。莆仙地域自唐至清共產生了2300多名進士。在眾多進士中,獲狀元及第的有徐鐸 薛奕 葉剮 黃公度 鄭僑 陳從龍 吳叔告 陳文龍 林濟孫 林亨 林環 柯潛12...

最愛沒有之一是什麼意思,莫終一是是什麼意思

代表唯一的意思。最愛沒有之一,就是唯一的最愛。本人身為女人,我認為談戀愛時男人可以沒有錢,只要人好,對人真誠 性格好 善良就行。但是婚後,男人一定要努力掙錢,就是說我最愛的人只有你,沒有別人 之一是舉例說明。這樣還有很多吧。莫終一是是什麼意思 莫衷一是 m zh ng y sh 釋義 不能斷定哪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