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飛秒鐳射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4 08:00:07 字數 1378 閱讀 5187

1樓:愛企查

濟南飛秒鐳射科技****是2013-04-17在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清河北路17648號。

濟南飛秒鐳射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5061185491c,企業法人張海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飛秒鐳射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鐳射數控裝置、工業自動化控制裝置的技術開發、組裝、銷售、技術服務;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銷售、技術服務;批發、零售:電子產品、辦公自動化裝置、打標機配件。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94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0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濟南飛秒鐳射科技****位於泉城濟南是一家集研製,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企業,公司主要經營:光纖鐳射打標機,半導體鐳射打標機,co2射頻鐳射打標機,氣動打標機,鐳射切割機, 鐳射焊接機 ,產品廣泛應用於服裝裁剪,汽車配件、五金工具、通訊電子、食品飲品、儀器儀表、機械加工、藥品、服裝、工藝品等行業,極大的提高了行業生產線的工作效率和產品品質。

法定代表人:張海根。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10520008249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濟南**飛秒鐳射**近視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章丘明水眼科醫院吧。他們剛上了一臺世界上最好的裝置!

飛秒鐳射器是幹什麼的 5

4樓:山東魯南眼科

飛秒鐳射是一種以脈衝形式運轉的鐳射,持續時間非常短,只有幾個飛秒,1飛秒就是10-15秒,也就是1秒的千萬億分之一,它比利用電子學方法所獲得的最短脈衝要短几千倍,有效的**近視,是人類目前在實驗條件下所能獲得的最短脈衝。

飛秒鐳射具有非常高的瞬時功率,可達到百萬億瓦,比目前全世界發電總功率還要多出百倍。飛秒鐳射的第三個特點是,它能聚焦到比頭髮的直徑還要小的空間區域,使電磁場的強度比原子核對其周圍電子的作用力還要高數倍。幫助我們**近視疾病。

飛秒鐳射在瞬間發出的巨大功率比全世界發電總功率還大,目前已有所應用,科學家**飛秒鐳射將為下世紀新能源的產生髮揮重要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飛秒鐳射器是鐳射器輸出脈寬在飛秒量級(飛秒是10的-15次方秒)

這個是非常前沿的技術,潛在的應用的話可能能用於微觀的高速攝影,也有可能用於檢測癌細胞等。

6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冷加工,**近視。

北京秒傳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秒傳科技 是2018 01 1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內資或控 股容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東壩鄉東曉景產業園205號f區一層2049。北京秒傳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19wlm8h,企業法人李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秒傳科技 的經營範...

濟南銘宸數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銘宸數控科技 是2016 03 11在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工業北路312號365青年創業園北辦公室西02號。濟南銘宸數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12ma3c7ap24a,企業法人孫建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銘...

濟南綠寰地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濟南綠寰地源科技 成立於2004年05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製造 安裝 銷售 空調主機組及附屬裝置 消防供水裝置 環保裝置 不含壓力容器 特種裝置 等。法定代表人 王禎。註冊資本 1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7011300000221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