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個女性朋友7月1日生日,不知道送什麼禮物?

2023-03-04 08:25:06 字數 1806 閱讀 220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你送個玉器吧,或者平安扣也不錯。

玉石被人為地賦於了豐富的文化內涵,特別是在中國傳統文化中佔有突出地位的儒家思想中,把仁、智、義、禮、樂、忠、信、天、地、德、道等內容與玉的天然物理效能相比附,於是出現了玉有五德、九德、十一德等學說。

孔子曰:「夫昔者,君子比德於玉」,就是把德與君子聯絡起來並追溯至遠古。玉就代表德,德就物化為玉,玉德就成為文明社會發展的精神支柱。

後來人們就繼承和發揚了「君子如玉」這個說法。過去人們還把玉作為信物來交換,這也是對玉德的一種景仰吧。 君子如玉;玉的堅韌、溫和、細膩和人性有著極大的一致性。

「溫潤如玉」、「潔身如玉」,成為最美的一種讚譽。玉者無聲,玉已成為君子的化身和代表,是純潔之物,成為美德的代名詞。

送玉,絕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1.**不高,你可以選擇**位的,也有低價位的,不會對你造成太大壓力,不管買什麼價位的玉,都很大方得體,送出去也很有面子。

2.玉的象徵意義很好,不會有別的偏差,如果送皮帶和領帶之類的東西,都會有別的寓意,這些都不太好。

3.玉具有收藏和紀念價值。

總之是價效比非常高的禮物,可以去**上看看,有很多的。

另外,希望你能儘快找到想要的禮物。

祝你朋友生日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關係,看對方是不是有男朋友,看你是不是想做她的男朋友了。否則無所謂了。

3樓:螢窗小語

一般香水和包包是女性偏愛,,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什麼你就送什麼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軍章,上面寫點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女生會喜歡可愛的小巧玲瓏的,又精緻的東西。

一個女性朋友生日。不知道送什麼禮物。!

7樓:公主的外套

禮物自然是有深刻的情誼和祝福了,可以送戒指、項鍊、圍巾、手套、帽子之類的,或者你也可以送一些精緻的首飾、配飾,女生一般都喜歡打扮,這樣的禮物都比較討女生喜歡。還可以送葡萄酒,葡萄酒有養顏的作用。聽說尼雅赤霞珠乾紅很不錯,口感純正。

呵呵,小小建議,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我有個女的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呢?

8樓:網友

兩百元之內?說明你不是很想她做你女朋友,買份最有創意又特別的能代表 你心情的蛋糕吧,送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用心了的。

9樓:網友

...不是你女朋友 找愛情高手幹嘛。懷爐吧。

10樓:不穿**的香腸

送她個小禮物 但是 要每天都能用得到見得著的。

看自己的想象力了。

11樓:壞_丫頭

字母手鍊,把你對他想說的話壓縮然後翻譯成英文,穿在手鍊上,有專門可以自己定做的,不算太貴,但禮輕情意重。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日記本 **盒 抱熊 手錶。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娃娃包裝成的花束 100左右···**也有···也不凋謝 又可愛。

14樓:蝶語丹

她喜歡的精美手鍊,加一束她喜歡的鮮花。

15樓:4589朱毛

可以送她一件小飾品掛手機上的 代表你對她的關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種季節送條圍巾就好。

我女性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我一個女性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她希望得到什麼 需要什麼 喜歡什麼 加點你的創意!一般 鮮花 化妝品 蛋糕 裝飾品 服裝 根據你們平時的交往過程,看他有什麼東西是鐵別喜歡的,而她又沒有,那你就買來送給他了,其實我覺得,自己做的 東西更能表示心意。當然,材料可以再買,但最好是經內過你的手做的。就容算不那麼好看,也不那麼珍貴。但是因為...

我有個女性朋友很快就生日,她又不是我的女友,送什麼禮物好

不用送什麼,就一句生日快樂就ok,如果非想送點什麼,那就一個蛋糕再合適不過了 你能接受的禮物 是多少,我能給你推薦一個很有紀念意義而且高大上的禮物。簡單啦,你不該送貴重的又要有表達。送簡訊祝福,或請她吃頓飯,或有意外驚喜 先給我一個驚喜 送一句祝福和一一個首飾 當你在這個問題上開始糾結了 就說明你喜...

我和異性朋友有了肌膚之親,我和一個女性朋友有肌膚之親,這女的能要麼

只要他沒結婚沒女朋友,你們不是近親,那麼就不要緊,朋友也可以發展為更親密的關係!沒事的 你想繼續走下去呢?還是從此不再提起這事。這件事情上你的主動權目前看來 比對方要多。好好想想唄。沒的咯。何必想那麼多咯 我和一個女性朋友有肌膚之親,這女的能要麼 不能要哇,太隨便了。axzzxszcxcx鐧懼害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