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一名孩子喜歡的老師 我與孩子相處十幾年了

2023-03-04 08:30:06 字數 1540 閱讀 8635

1樓:老魚兒

要樹立長輩意識,打成一片未必是好事,那樣你是無法管理孩子們的。小孩兒嗎該管理還得管理,給糖吃的時候要及時。他們不記仇這是最好辦的。

怎樣做一個孩子喜歡的老師

2樓:聆聽生活

第。

一、上課必須要有趣

也就是說教師必須有自己獨立的風格,能夠吸引學生的注意,例如,我們原來上物理課的時候,有一位物理老師特別的風趣幽默。他說話的方式讓我們神情為之一振。每次上課就感覺受到了一次良好的,所以沒普通話語言的洗禮。

第。

二、必須對孩子有一顆愛心

正所謂沒有愛就沒有教育,我們在教育的時候,一定要將自己的愛心傾注到每一個孩子身上,這樣就會得到孩子們的喜歡與認可。

第。

三、必須要做對孩子們負責任的老師

例如,有的老師平時非常的嚴厲,甚至是不苟言笑。但是當孩子們考試成績很高好的時候,他有都特別的開心,會讓給孩子們買各種各樣的禮物。這樣的老師是在用心去教孩子,當然也會得到孩子們內心的喜歡與認可。

第。

四、具有十分強烈的親和力

老師不一定要用自己獨特的人格,去面對學生與教材。其實他只要具有非常強烈的親和力,就會受到孩子們的喜歡與歡迎。

我們辦公室有一位大學畢業生,她在實習的過程中,與孩子們配合得非常的好。與每一位孩子的活動,都是那麼親切自然,所以孩子我都很喜她,你下課就會圍繞老師的辦公室裡面,與老師聊天。

第。

五、要有才華和水的精神

要想讓孩子過有一碗水,老師必須要有一桶水!這就要求我們老師要不斷的學習,要讓自己的生命中充滿才華。同時老師孃的孩子們同甘共苦。

你若不知給孩子們的作業,老師最好,與孩子們一起做一做。用心去體會孩子們成長中的快樂,讓孩子們真正的從內心深處認可老師,愛老師。

3樓:網友

遵守憲法、法律和職業道德,為人師表;

、 貫徹國家的教育方針,遵守規章制度,執行學校的教學計劃,履行教師聘約,完成教育教學工作任務;

、 對學生進行憲法所確定的基本原則的教育和愛國主義、民族團結的教育,法制教育以及思想品德、文化、科學教育,組織、帶領學生開展有益的社會活動;

關心、愛護全體學生,尊重學生人格,促進學生在品德、智力、體質等方面全面發展;

不斷提高思想政治覺悟和教育教學業務水平。

權利義務。教師享有下列權利。

1、進行教育教學活動;

2、從事學術交流,參加專業的學術團體,在學術活動中充分發表意見;

3、指導學生的學習和發展,評定學生的學業成績;

4、 按時獲取工資報酬,享受國家規定的福利待遇以及寒暑假期的帶薪休假;

5、參加進修或者其他方式的培訓。

如何做一個孩子喜歡的老師

如何做一名讓學生喜歡的老師,如何做一個讓學生喜歡的老師

長期以來,教師關注的往往是教學中的認知因素,而忽略了感情因素。每個人都認為自己的時間準。教學中也不例外,教師總是想把自己認為正確的想法強加給學生 總希望學生理解 服從我們的教學安排。而學生並不喜歡這樣,他們有他們的想法,有自己的喜好。要學生喜歡你,你首先得有一顆寬容的心。這是一種無堅不摧的人格力量,...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臨床醫生,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教師?

作為一名畢業3年的臨床醫學生,對於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臨床醫學生有以下建議 第一 一定要樂觀,做事情少說話多做事,不抱怨,要知道以後的臨床工作加班是家常便飯 第二 紮實的醫學基礎知識,要活到老學到老,讓自己有一個好的學習習慣 第三 培養良好的情商,學習好如何與他人溝通,學會常常站到對方角度思考問題 最...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學生作文,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學生作文600字

從小學畢業那天起我基本上算是一箇中學生了。那麼怎樣才能做一個合格的中學生呢?我想,一個人最重要的是品行端正,因此,一個合格的中學生首先應該學會做人。我們處理事情要公正,不能在這麼小的時候就學會徇私舞弊。尤其是班幹部,更應該起好帶頭作用。善待他人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只有善待別人,別人才會善待自己。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