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金天下國際旅遊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4 09:05:06 字數 1215 閱讀 4744

1樓:愛企查

桂林市金天下國際旅遊****是2006-06-2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象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桂林市象山區環城南二路111號德天商業廣場12棟2樓。

桂林市金天下國際旅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3007884418984,企業法人趙軍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桂林市金天下國際旅遊****的經營範圍是:國內旅遊業務,入境旅遊業務;會議接待;機票銷售**;廣告宣傳與策劃;農副產品批零兼營。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2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桂林市金天下國際旅遊****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桂林市金天下國際旅遊****建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風景秀麗的歷史文化名城—桂林。經營範圍全面涵蓋旅遊招徠、旅遊接待、會務組織、承辦展覽展示、酒店預定及網路技術開發等業務專案,是一家集旅遊、酒店、航空**、汽車客運、網路開發為一體的綜合性大型旅遊企業。

法定代表人:趙軍華。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5030500000611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桂林市象山區環城南二路111號德天商業廣場12棟2樓。

桂林市金天下******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桂林市金天下******成立於2023年07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蔬菜、幹雜、凍製品、初級農產品(糧食除外)、生鮮肉類(審批許可專案除外)批發兼零售等。

法定代表人:周笑。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5030900010802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桂林市七星區七星路一巷6號。

桂林旅遊,報散客團,千萬不要報金天下國際旅遊社的!!! 坑人啊,強制消費啊! 我都不知道怎麼投訴!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啊?桂林旅行社一般不強制消費呀,是自願原則,要不受桂林旅遊局管懲罰的。海南那才黑。

5樓:中旅桂林分社

桂林旅遊需要了解很多的!!選擇線路和旅行社等等!!

桂林市雁輝旅遊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桂林市雁輝旅遊投資 是2012 05 0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雁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桂林市雁山區草坪鄉草坪街1號。桂林市雁輝旅遊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311595125119k,企業法人劉新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桂林市雁輝旅遊投資 的經營...

桂林市天祺旅遊度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桂林市天祺旅遊度假酒店管理 是2015 03 2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桂林市七星區穿山東路18號碧水康城會所二樓104號。桂林市天祺旅遊度假酒店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300330660730k,企業法人劉文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桂林市智慧教育諮詢有限公司微型企業怎麼樣

桂林市智慧教育諮詢 微型企業 是2012 01 3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象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桂林市中山中路10號自由時代8 5號房。桂林市智慧教育諮詢 微型企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304589826728f,企業法人張智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