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魔獸配置幀數低畫面差大家幫忙看看

2023-03-04 09:45:06 字數 3356 閱讀 3765

1樓:迷失的一郎

不至於吧?我以前的電腦奔4 512m記憶體 ati9550就是玩畫質全低也不會卡啊?

是不是網速?如果不是你可以加上一根同頻率的記憶體條 頻率一定要一樣的 有能力換個顯示卡 pci-e介面的便宜的96000gs 9600gt hd4830都可以考慮。

2樓:

這個主機板還不錯的,我也在用這個,沒什麼問題。

顯示卡可以換9系列的,大概600多。

記憶體應該有4個插槽,可以支援ddr3,升級記憶體的成本是最便宜的,如果不想換顯示卡先把記憶體換到4g吧,大概200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按道理調最低效果應該比較順暢。你這配置還行啊。是不是抗鋸齒啊,影子沒關啊,全關了。

系統有沒問題,不行就重灌,防毒啊 只玩魔獸你這配置應該夠的 要不就是顯示卡驅動太老,換最新的驅動,不用換機了。

4樓:網友

我看啦你的配置,你的其他可以,就是顯示卡不新,太差啦,還用7系列的,哎,現在都是9系列的啦,你應該是顯示卡問題,呵呵。

5樓:【領域

你的配置不應該這樣啊。

是不是系統的問題。

系統優化的不好,速度也慢。

另外查下病毒吧。

魔獸世界幀數低 ,卡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以該公司出品的即時戰略遊戲《魔獸爭霸》的劇情為歷史背景,依託魔獸爭霸的歷史事件和英雄人物,魔獸世界有著完整的歷史背景時間線。

7樓:華碩服務

可能是沒用獨顯執行遊戲,可以設定下獨顯執行試試。

以nvidia顯示卡為例。

1、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開啟nvidia控制面板;

2、點選「管理3d設定」,然後切換到「程式設定」選項卡;

3、在第一條選擇自定義程式中點選「新增」按鈕,在下拉框中選擇要使用獨立顯示卡的應用程式;

4、在第二條中的圖形處理器中選擇「高效能nvidia處理器」,然後點選右下方應用即可。

魔獸世界 幀數低 卡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先不忙換顯示卡,保證魔獸流暢執行的話,顯示卡差點沒關係,你的cpu還可以,記憶體足夠了,但是你提到你是32位系統,32位能夠識別的記憶體好像只有4g吧,你的8g記憶體有一半沒有發揮左右,換成64的應該能很大程度上解決你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cpu還將就吧,但是顯示卡太差了,你的顯示卡在入門級中都算差的了,建議你去換個顯示卡。如果實在沒有錢,可以把效果調到最低試一下。如果還卡的話,我勸你你網咖玩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1你這配置主要是 cpu和顯示卡 影響了幀數,如果換個好點的cpu和顯示卡,質量與幀數成正比。

2系統32位換64位也會順暢一些,但是不是主要因素。

11樓:華碩服務

可能是沒用獨顯執行遊戲,可以設定下獨顯執行試試。

以nvidia顯示卡為例。

1、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開啟nvidia控制面板;

2、點選「管理3d設定」,然後切換到「程式設定」選項卡;

3、在第一條選擇自定義程式中點選「新增」按鈕,在下拉框中選擇要使用獨立顯示卡的應用程式;

4、在第二條中的圖形處理器中選擇「高效能nvidia處理器」,然後點選右下方應用即可。

玩魔獸世界幀數太低是什麼原因啊

12樓:肉爪爪

話說我之前幀數也低 以前可以4開的機子 現在雙開都卡 看樣子我跟你一個遭遇 不過我現在單開60幀數 很爽的 魔獸設定還是優秀級別 只是把對遊戲影響不大的一些設定調低了 我是筆記本 一些設定看上去高了和低了沒太大差距的 把視野調好點 法術細節在團隊boss戰的時候需要一點 其他的你感覺不是很重要的都可以稍微調低一點 然後還有個就是你是不是用360硬體大師了 就是原來的魯大師那玩意的節能設定 害得我 一直不知道 後來才知道 三個檔 選中間的會好點 節能降溫裡面選個智慧就可以了 我悲催的以前是全面節能 這玩意會限制cpu的能力啊 另外 幀數和網速沒關係的 嘿嘿 你玩魔獸的時候 把其他的程式關掉點 有些東西你以為關了 其他它沒有關掉 你可以去工作管理員的程序或者360有個遊戲模式 可以幫你關掉很多東西 以上都是實際經歷 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遊玉枝邴鶯

主要是魔獸世界更新之後對畫面的要求高了,按照以前的效果。幀數自然會低了,把效果調低,幀數能高點。

14樓:支亮丁女

幀數很低說明你的電腦配置不行,顯示卡換成獨立256m的,記憶體當然也不能少,最少的1g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網速沒關,檢視系統後臺有無執行程式,原來是多少幀? 魔獸幀數是動態的跟畫面里人物數量有關,前幾天主城人少現在開了人明顯比沒開前多。

還有位置也有關係,一眼望去全是人肯定幀數要低些。不知道這對你有幫助麼。

16樓:其拉風鑑

幀數與網速無關,延遲才與網速有關,幀數低的主要原因是由於以下幾大類1、機器配置問題,不過你說你以前玩很流暢,那應該不是這個問題2、影象和聲音配置問題,你的圖面特效開得過高,超過了你機器所能承受的程度,幀數就會很低,同理聲音效果開得很多,也會卡幀。

3、當前環境同時需要處理的元素過多,比如人多,特效多,華麗技能多等等,也會導致幀數低。

4、3d遊戲在狹窄的地方通常比廣闊的地方幀數要低。

5、電腦垃圾過多導致記憶體不足處理能力下降,清理電腦就好了。

17樓:

機子顯示卡出問題了吧 用360什麼的清理下機子快取 或者 用暴雪修復器修理下。

玩魔獸幀數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用散外掛 不用整合外掛 還有就是視野調低。

19樓:

把特效都關了就ok了。

魔獸世界幀數突然變低是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解析度調低一些,然後把視野不要拉到最遠,拉到最遠的話很有可能會非常卡。在有些地方,例如如果你把法術效果調的最高的情況下,你把視野拉到最近了,全螢幕都是高效果的法術,那樣也很容易卡`

21樓:匿名使用者

boss放技能的時候你變低 那是因為法術細節過高 如果你感覺太低 垂直同步關掉試試。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現這個問題 同求 畫面的幀數一下能從30到10 鬱悶死我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處理的問題,建議去更新下最新的顯示卡驅動。

大家幫我看下我的配置玩魔獸還虛更換什麼硬體

關鍵點在顯示卡了。你換個顯示卡吧。你用的是ati最低端的卡。建議你換nvidia晶片的顯示卡。最低7300gt。建議一般到7600gt以上。你的cpu 不行.魔獸我也在玩.這遊戲不吃顯示卡和記憶體 相比其他同等遊戲 但是很吃cpu 因為魔獸人物資料全靠cpu處理的.你的cpu有點太老了.不過說句實話...

為什麼我安裝魔獸世界的時候它說你的配置低於最低配置

最好重新去買個好點的硬體,我家的也要換了 把顯示卡換成樓上699元的 顯示卡吧 主機板就別換了。安裝魔獸世界他說我磁碟不夠,可是我是夠的啊。安裝的時候你選擇 安裝到哪個盤了嗎?你要是沒選的哈 怕是 預設安裝到c盤了吧 那樣的話就不夠了 你重新安裝一下試試!有用請採納 有問題清追問 謝謝 找到遊戲資料...

大家幫我看下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啊

小遊戲,3d遊戲難度很大,網遊開個最低效果應該可以,單機3d遊戲基本上幻想。整合顯示卡共享個7g視訊記憶體也是垃圾。什麼遊戲都可以玩 就是效果你要開低點。如果想開特效高點麼 加個顯示卡 遊戲都可以玩 應該 不過 建議你 換個顯示卡把 整合 永遠 沒有 獨立的 好。這個配置已經是主流配置了,不錯的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