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快速美白,或者夏日怎樣防曬?

2023-03-04 09:45:08 字數 4038 閱讀 6990

1樓:撒谷楓

1、塗防曬品時,千萬不要忽略了脖子、下巴、耳朵這些地方,以免造成膚色不均,變成大花臉。

2、你的嘴唇也需要細心的呵護,白天的高溫使唇部的水分蒸發得很快,更容易受到陽光的傷害,應塗上具有防曬和保溼雙重功效的護唇膏。

3、要準備好長袖衣服、太陽眼鏡、帽子以抵禦紫外線的侵害。脆弱的眼睛肌膚極易流失水分,更要選擇具有防曬效果的眼霜細心呵護。

4、即使做好了防曬措施,但如果陽光很厲害的話,夜裡最好還應使用曬後護理品。

5、日曬後避免用熱水清洗臉部,用冷水清洗降溫後,別忘了塗上潤膚品。

6、汗水會把防曬品沖掉的,應該每隔幾個小時再塗一遍。

2樓:花鑰方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夏日防曬快速美白建議試試以下方法:

綠豆。成分:

綠豆粉、白芷、珍珠粉、甘草、蜂蜜、牛奶、蛋白。

製作:將中藥材磨成粉,混合綠豆粉、蜂蜜、牛奶和蛋白。

用法:30分鐘然後洗去,一週1—2次。

功效:消炎止痘,美白祛斑。

3樓:冰尼子

身體用六神七白沐浴露,覺得有點用才介紹。

蘆薈擦曬傷處,或者拿新鮮的黃瓜,切片敷在曬後肌膚,一週後去超市買個西檸檬回來泡水擦拭在曬傷處,可以美白。

4樓:網友

中藥美白效果比較好:我身邊有幾個人都在用。

白及100g 白芷100g 白附子100g 白茯苓100g 當歸50g 黃氏50g 白芍50g 白木50g 桃花50g 玫瑰50g 將以上藥材打磨成粉末狀,每次敷臉時一小勺即可、 加入少量珍珠粉後,用蜂蜜拌和。連續敷臉30天效果最佳。

夏天怎樣美白,怎麼防曬?(哪些東西或方法最佳)

5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出門要使用防曬產品,防曬產品主要分為物理防曬+化學防曬+生物防曬,物理防曬大多是礦物質的粉末,在肌膚外面築起一道「長城」阻擋陽光的傷害,但是產品會較油膩,也只能阻擋uvb;而uva是化學防曬來阻擋的,而化學防曬則是需要先進入肌膚內部,和細胞結合後,再來中和進入肌膚的氧自由基,因為必須進入肌膚,所以化學防曬成分有一些會引起過敏。

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例如番茄、檸檬、橙、獼猴桃也是極佳的美白食品。維c有助於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抗氧化,能改善肌膚因氧化而增生的暗黃膚色。多食豆質類食品,因為豆類含有的蛋白質對肌膚製造膠原蛋白甚有幫助,使肌膚更細膩白滑。

夏季最簡單的防曬及美白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先清除肌膚底層汙垢、皮脂與老廢細胞!

方法:肌膚表面摸起來粗糙、不滑嫩,通常都是由於毛孔裡面堆積了汙垢、皮脂與老廢角質。所以要定期去角質,除了日常的清潔以外,定期幫肌膚做一次深層的精華保養,才能使肌膚光滑柔嫩。

這也是邁進美肌行列的第一步。

7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又實惠的方法就是用蔬果敷臉拉!土豆,黃瓜,西瓜等都有美白攻效…

8樓:網友

夏季最簡單的美白就是防曬。如果曬黑了是很難白回來了。

記得搽防曬霜,打傘,一個都不能少。

9樓:石心腸

我在網上看到過康。本的**,也看過他們對產品的介紹,覺得很不錯呀,就買來服用,純植物提取的產品是不會有***的。

夏季如何防曬美白

夏天怎樣防曬美白

10樓:微生茵茵蒲蕤

我的建議:

1.出門擦防曬霜。

2.用美白爽膚水和美白乳液或者美白霜。(油性**用乳液,乾性**用霜。)

3.使用大米皂洗臉。(效果非常好。)

4.一星期敷一次美白**。在這裡,推薦你用海藻**或者紅酒**。

5.不多吃胡蘿蔔,因為吃多了**會黑。

6.喝多點牛奶。

11樓:網友

出門前半小時抹防曬霜。

出門後2小時補一次。

陰天同樣要抹。

抹了以後也要撐傘。

因為是防曬。

不是不曬。曬後馬上用修復液。

12樓:廖雁凡

夏日防曬大作戰!潤而不膩的幹皮防曬就!pick!它。

夏天了,怎麼防曬美白?

13樓:庫玉芬曾詞

美白防曬要安全、還要經濟有效,以下是我多年的美白防曬的精華經驗,希望能幫到你:

1、不要用任何的美白或者祛斑產品,**厚度會變成正常人的五分之一而變的敏感。

2、儘量不要在上午9點到下午3點之間出門,防止曬傷!

3、吃點葡萄籽,不要買膠囊的。買沖劑的那種,就是要堅持吃,可以美白淡斑去皺。

4、出門就要做防曬護理!用防曬霜,和陽傘(這個很關鍵)陽傘也有防曬指數的,買指數高的!

5、沒事自己榨點杏仁汁吃吃,買南杏仁也叫甜杏仁。加牛奶煮熟,味道很好的!

6、不要吃感光類的食物,蘿蔔,胡蘿蔔,香菜,芹菜都不要吃了哦。

7、不要再白天用精油,不要在白天吃vc,更不要在白天在臉上塗有vc的護膚品,因為會跟陽光產生作用,很容易曬黑。

我再給你個**的秘方,就是要經常用(對恢復美白有很好的效果),臉手身上都能用包你滿意。

原創並經過多個朋友使用,有超級好的效果。美白補水淡斑去皺。

配料:1.酸奶,達能最好,實在沒有就用光明的,買原味的,不要乳酸菌的飲料。

2.到**上買好點的袋裝珍珠粉,要那種可以口服的,比較細和純的。

3..蜂之語或者野蜂蜜。

使用方法,材料混合,想白珍珠粉要多點,想保溼,蜂蜜多點。做個5湯勺的樣子,晚上沒事做的時候,用軟毛刷子刷臉,臉快乾的時候再刷一層,直到把材料用完,等到材料用完,臉半乾的時候,洗掉**。剝殼的雞蛋就產生了!

順便說一下,要是嫌麻煩,就用紙**泡到材料裡,好像有個叫瑪什麼的一種**紙比較好。**上有。不過刷的效果最好,天天刷,保溼美白去皺,身上就在沖涼以後塗上**加以按摩。

14樓:鐵淑敏寧丙

打傘的作用還不及穿純棉的衣服,曬紅了又做**,對**的傷害是相當大的。平時出門用指數大約20左右的防曬霜,純棉衣服。

傘,曬紅了回家用溫和的修護霜(一般防曬霜套裝裡有的)受到傷害的**,要小心對待。

飲食:1.堅持每天喝牛奶,多喝水。

2.白天多吃肉類食品,晚上吃青菜,因為很多青菜都是感光的,白天吃會變黑.

3.太陽落山後吃一些含vc的水果,有美白作用.

4.經常給自己煲羊肉湯喝,美容.

日常護膚:1.用弱酸性洗面奶,洗後用牛奶衝.

2.面霜要補水滋潤的,但不油的,**水分足了,自然晶瑩剔透.之所以不用美白的,是因為美白的幾乎都含有激素重金屬,也可以用有防曬效果的面霜.

3.發現**不是特別好的時候,要做**.但不要經常做,該有依賴性了.可以把銀耳熬成糊,做**,天然的可以天天做都沒有問題,很過名貴**都是用銀耳做精華液的,用不了,就放冰箱裡,3,4天用完,銀耳要買純天然的,而且沒經過化學品加工的。

保持充足的睡眠,會讓你**有光澤,有彈性.

記住把身體當作臉一樣護理。

15樓:龍香天渾泉

防曬我用的是雅漾自然防曬霜spf30+

美白我用的是香竹堂美白茶。

這樣一直堅持了一個多月,現在白了不少哦。

16樓:左祿咎季

多吃西紅柿啊!呵呵這個美白防曬非常好,還可以拿這個和酸奶一起做**的呢!我超級喜歡的。

17樓:緱永芬賞子

隔離防曬咯,美白就不知道了,但至少不會讓你變得更黑,還有這得每天都用,別以為沒太陽就ok了,晚上還要記得卸妝哦,不然對**很傷的哦…

18樓:刑俊勵流

基本護膚品擦完,記得一定要用指數比較高的防曬霜。

19樓:廖雁凡

夏日防曬大作戰!潤而不膩的幹皮防曬就!pick!它。

夏天怎樣美白防曬?

怎樣快速美白

介紹一個也是超級美白的方法哦,堅持3天哦,保證會看到效果,兔兔介紹很多朋友了哦,不騙人d。就是大米,嘻嘻 家家戶戶都有哦,去一桶 別緊張,是平時我們用來良分量的小米桶 然後先洗一遍,因為第一遍是不乾淨的,然後再放些水,淹沒米就好,接著呢,用保鮮膜封上,放到冰箱哦,改天起床,先洗臉後用昨天做的這個大米...

怎樣快速美白牙齒,怎麼才能快速美白牙齒

牙齒美白的方法主要有冷光美白牙 鐳射美白牙 超聲波潔牙。再有就是一些在日常生活中經濟的牙齒美白方法。1 牙齒變白 刷牙時在牙膏上加上一點小蘇達,刷三次後牙齒潔白如玉,牙鏽自然脫落。2 陳醋 白醋都可以 但是不可以是醋精 含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去刷牙。不能連續,經常做,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

男生怎樣美白不用護膚品,男生如何可以快速美白?

男士美白 男士美白與女士美白有何不同呢?男士美白其實也不可以忽略,年紀輕輕卻因為 太黑而顯得老?不用在擔心了,現在介紹幾種簡單的自制 你快試試吧,效果一級棒 1.牛奶美白 準備一小杯鮮奶 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 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