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毆打外國小女孩,為何家長拒絕道歉?

2023-03-04 10:10:06 字數 1026 閱讀 8790

1樓:右手年華

這是因為這個家長認為小孩子打人很正常,與他拒絕道歉也說明這個家長的素質特別不好,他教出來的孩子素質肯定也好不到**,而且這樣的言論也會誤導孩子不利於孩子的成長。

2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因為家長覺得自己的孩子沒有錯。我覺得這個家長的做法會給孩子樹立一個非常不正確的榜樣,從而培養出一個不優秀的孩子。

3樓:你到底敢不敢

主要是這一家人的素質都比較低,也沒有什麼道德,他們認為小孩子打架是很正常的,也沒有錯。

4樓:乾燥溫度

可能該外國小女孩一定程度上給該男孩的內心造成很大的影響,用語言對其進行攻擊,才會造成這樣的一個現象吧。

金華一男孩無故毆打外國小女孩,男孩家長拒絕道歉,如何看待?

5樓:關羽的那些事兒

一週後反轉了。是外國小女孩先動手,不知道樓主又怎麼看?

男孩毆打外國小女孩家長拒道歉,你覺得家長的教育方式對嗎?

男孩毆打外國小女孩家長拒道歉,孩子打人正常嗎?

6樓:春天的穎兒

孩子打人雖然是不正確行為,但是應該搞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男孩為什麼要去打人,不應該把責任都推到男孩身上。

7樓:愛小樹苗

我認為孩子打人是不正常的行為,孩子打人說明他的思想比較極端,而且情緒比較暴躁,家長應該予以重視,一定要耐心的去引導孩子,這樣他才能健康的成長。

8樓:看社會時事

其實小孩發生矛盾是正常現象,但是這個小男孩就有些過分了,他不尊重外國的小朋友,對其又打又罵,孩子的父親也沒有做好榜樣作用,明知道自己孩子做錯還拒不認錯。

9樓:石焱焱

很不正常,這是一種錯誤的表達情緒的方式,家長需要及時糾正孩子的錯誤行為。

男孩毆打外國小女孩拒道歉?

求外國小女孩唱的歌,最近很流行的

應該是connie talbot 首張 主打歌中的 over the rainbow 求一個外國小女孩唱的歌 歌名 numar pan la unu cleopatra stratan,出生於2003年10月6日。可3歲時她就已經開了自己的個人演唱會,受到熱回烈追捧,也被 追答 逐。cleopatr...

這個可愛的韓國小女孩叫什麼,這個韓國小女孩叫什麼名字?

這個小女來孩的英文名是 自cristina fernandez lee 中文名 克里斯蒂娜 這個bai小女孩的英文名是 ducristina fernandez lee 中文名 克里zhi斯蒂娜 這個韓國小女孩叫什麼名字?現在僅4歲的韓國小女孩jaeeun不僅擁有超萌系外表,而且更擁有多達13萬的粉...

問下電影 講的外國小女孩到中國來,被一男孩欺負,然後韓先生 成龍飾演 幫忙她解難,並教她武

功夫夢 2010年由哥倫比亞影業公司出品,由哈羅德 茲瓦特執導,成龍 賈登 史密斯主演的一部動作電影。電影翻拍自1984年的好萊塢電影 龍威小子 但把整個故事發生的環境搬到了中國。電影講述了一名飽受欺凌的小孩parker跟隨修理工韓先生 成龍飾 學習武術,並在武術大賽中打敗對手奪冠的故事。是個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