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好芭蕾舞大概需要多少錢?學芭蕾舞的費用?

2023-03-04 10:10:06 字數 5213 閱讀 3400

1樓:舟見青山

座標北京,學芭蕾第六年,已經成為深度粉絲,資深芭蕾小白,收入基本全數直接交給芭蕾機構。

一週大約7-10節大課,每節課130-150左右,如果是大神老師的大課基本要300以上;每週一節小課800;課時費一年大約8-10萬。補充:如果是大神老師的小課基本要1500-3000。

軟鞋一年大約5雙,每雙150-200;足尖鞋一年3-5雙,gm極度不適合,capezio一雙500;芭蕾鞋一年5000左右;

上課多對於體服的需求量就會很大,yumiko大約500-800,delallo基本1100-1500,基本只穿這兩個牌子,不喜歡的鹹魚出掉,一年買30件體服是大概率事件;體服花費大約2-3萬。

其他還有零零碎碎裙子、短褲、熱身褲、盤頭用具等等,也大致2000-3000一年肯定要的。

我個人學芭蕾一年的目前花費大約14-15萬之間,隨著級別提升花費肯定會越來越高。

如果是大神級別足尖鞋的費用肯定會高出非常多,再加比賽費用、演出服裝費用,會高出更多,演出服最基本2000起,另外還要請老師、租教室排練,總之燒錢。

業餘愛好的話,一線城市的話一年大概左右;二三線城市根據機構**浮動也會比較大。

專業的話國內幾所院校學費一年8000–12000,從中專到本科畢業粗略估計30–50w

2樓:生活小達人雪兒兒

你好,如果從小時候一直學習的話,大概費用在十幾萬左右,當然這也是一個最低的。

如果您只想接觸一個基礎的話,幾萬塊錢就是完全夠了的。

1、一種舞臺舞蹈形式,即歐洲古典舞蹈,通稱芭蕾舞。這是在歐洲各地民間舞蹈的基礎上,經過幾個世紀不斷加工、豐富、發展而形成的,具有嚴格規範和結構形式的歐洲傳統舞蹈藝術。19世紀以後,技術上的一個重要特徵是女演員要穿特製的足尖鞋用腳趾尖端跳舞。

2、舞劇最初專指以歐洲古典舞蹈為主要表現手段,綜合**、啞劇、舞臺美術、文學於一體,用以表現一個故事或一段情節的戲劇藝術,稱古典芭蕾(或古典舞劇)。20世紀出現了現代舞以後,以現代舞結合古典舞蹈技術為主要表現手段來表現故事內容或情節的稱現代芭蕾。逐漸地,芭蕾一詞也用來泛指用其他各種舞蹈為主要表現手段的舞劇作品,儘管在舞蹈風格、結構特徵、表現手法等方面均不同於古典芭蕾或現代芭蕾。

3、在現代編導創作的舞蹈作品中,有相當一部分沒有故事內容,也沒有情節,編導運用歐洲古典舞蹈或現代舞蹈,或使兩者相結合,用以表現某種情緒、意境,或表現作者對某個**作品的理解等等,這些也稱為芭蕾。

芭蕾舞(義大利語:balletto;法語、英語:ballet),是一種歐洲古典舞蹈,芭蕾舞最重要的一個特徵即女演員表演時以腳尖點地,故又稱腳尖舞。

芭蕾舞是用**、舞蹈手法來表演戲劇情節。

芭蕾舞孕育於十四世紀[8]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降生在十七世紀後期路易十四的法國宮廷,並開始在法國發展流行並逐漸職業化,十八世紀在法國日臻完美,到十九世紀末期,在俄羅斯進入最繁榮的時代。芭蕾在近五百年的持久歷史成長過程中,對世界列國影響很大,傳佈極廣,已成為世界列國都全力成長的一種藝術形式了。

3樓:我心之所向便是光

任何一個舞種想要學好、學精,費用應該都不少,而且芭蕾舞還是在所有舞種中**算是高的,當然如果孩子學的好、有天賦,我相信家長也是願意為教育投資的。我有一個朋友߅她家孩子就一直在isee灰姑娘家學芭蕾舞,說實話,她家孩子確實有點舞蹈天賦,小小年紀就拿到了不少大獎,還真的挺不錯的。

學芭蕾舞的費用?

少兒芭蕾舞培訓怎麼那麼貴

4樓:支雲陽

第一,在面對芭蕾培訓學校的收費時,先要計算出孩子在這方面的投入情況。有的培訓機構給出的只是報名費用,其實對於舞蹈這類需要長期堅持的技能而言往往要考慮的因素很多,比如孩子學習時需要的各種用品以及平時有沒有額外的費用產生等,這都是要考慮到的。

第二,因為大多數芭蕾培訓學校都會組織演出,因此往往組織商演也需要孩子繳納費用,而且這方面的投入要看選擇的培訓機構在活動的組織聘禮上如何控制,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進行計算,同時除了經濟方面的投入還有很多情況下家長需要拿出時間來陪伴孩子進行。

第三,還有就是芭蕾培訓學校的就讀目的,有的孩子就是為了成為特長生,因此未來還會進行特訓或者轉到芭蕾舞訓練基地。就像任何特長堅持學習都是不小的成本一樣,想要讓孩子學習芭蕾舞就要做好長期的規劃,而做好規劃後後期的花銷也會有個大概的瞭解,這樣才能更好的為孩子選擇芭蕾培訓學校。

以上介紹的就是如何看待芭蕾培訓學校的費用問題,之所以重視這類問題是因為舞蹈學習都屬於長期堅持的,因此費用方面不能中斷需要持續投入,所以對於任何家庭而言都應該量力而行,確保可以更好的讓孩子堅持的學下去同時選擇適合孩子的芭蕾培訓學校。

少兒芭蕾培訓一般多少錢?

5樓:長夜熒熒

很多學習2113舞蹈的學生都想知道,報舞蹈培訓班一5261個月需要多少錢?4102是怎麼收費的?下面整理了一1653些相關資訊,供大家參考!

1舞蹈培訓班每月大概多少錢。

網友一:**不等,2000-5000都有,學生練習舞蹈的目的不僅僅在於學習舞蹈本身,更重要的是通過學習舞蹈開發智力,使孩子的記憶協調和集中注意力得到發展,為以後的學習和工作打下素質基礎。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創造性思維,教師要注意引導和啟發。

把學生作為學習的主體,而不是教師在課堂上演「獨角戲」。

網友二:我們廣西這邊暑假辦的舞蹈班一個月收1200元左右。分為上午和下午上課的。上午下午各上二節課。一節課一個鐘頭。

網友三:其實要說舞蹈培訓班怎麼收費還要看你學習的是什麼舞種,另外就是要看舞蹈老師的專業程度,老師的專業度高的話當然收費也是高的,舞蹈班還分是群體還是個人一對一的教學,人數上越少自然收費也就越高,有些按小時收費,有些是按每節課時來收費的。

網友四:舞蹈培訓專業的舞蹈中有芭蕾、拉丁、形體芭蕾、民族、古典等各個舞種,學習哪一個都有不同的興趣班,舞蹈也是要考級的,很多地方都有一些活動或者比賽等等,培訓班有幼兒班還有成年班,針對不同的人訓練的東西也不一樣。舞蹈教學如何收費,其實各種價位的都有,主要看你對課程有什麼要求,一般市場**是30到60元一節課的差不多,報培訓班一個月的話要800到1000左右,往上還有更貴的。

2如何選擇一個好的舞蹈培訓班。

教學師資。舞蹈教師對於孩子以後在舞蹈領域的發展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因此,如果從小養成了不好的習慣,以後就很難改掉。

檢視一下舞蹈教師的資格證書很有必要。舞蹈教師應具備專業的舞蹈教育背景、持有舞蹈教師資格證、或者擁有在著名舞蹈團擔任演員的豐富經歷。

教學模式。早功+大課+小課+晚修,充分利用備考的**時間,對考生進行全面培訓。針對不同基礎和類別的考生,量身定做一對一的小課設計。

通過一對一教學,更有針對性地指出學生的問題,通過早晚功幫助學生完成鞏固練習。在衝刺階段,針對不同院校考試中的具體要求,為考生量身準備應試作品。

教學環境。乾淨整潔的環境除了提升教學形象,還能讓學員及家長更放心。定期清理消毒舞蹈教室,把杆。

打造一個專業、乾淨的舞蹈環境。舞蹈學習期間,孩子會花大量的時間待在培訓班裡,家長選擇一家正規的舞蹈學習班至關重要!

6樓:立刻合乎好好家

費用應該還可以的吧,不過現在做什麼都是一分錢一分貨了,好的,教的專業的都不會差的,可以看看isee灰姑娘,他在業內評價好,口碑也不錯,他家學芭蕾還是比較系統性的,課程價效比也高。

芭蕾舞好學嗎

7樓:北迴歸線上茶農

學好芭蕾舞最重要的還是自身的學習能力,學習毅力。

芭蕾舞(義大利語:balletto;法語、英語:ballet),歐洲古典舞蹈,孕育於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十七世紀後半葉開始在法國發展流行並逐漸職業化,在不斷革新中風靡世界。

芭蕾舞最重要的一個特徵即女演員表演時以腳尖點地,故又稱腳尖舞。其代表作品有《天鵝湖》、《仙女》、《胡桃夾子》等。

芭蕾舞也是一種舞蹈而已,所以最基本的是基本功,也是最重要的。每天都要壓韌帶,踢腿,芭蕾舞的下肢運動範圍很大,所以前踢腿、側踢腿、後踢腿、外蓋腿、內蓋腿都要練。還有就是壓肩,把肩關節壓松才打得開,最高境界是兩手相握向後拉膀子能直接360旋迴前部。

當然如果是初級者的話,就不必這麼急。對於芭蕾的足尖功夫,先是穿那種兩點式的軟底練功鞋壓腳背,坐在地上,腿打直,腳背向下勾,最後能觸到地。然後扶著把杆,嘗試腳背觸地著力,一步一步放鬆上肢的撐力,加大腳的支撐力,這都不是一天能完成的,至少得以月計。

當你能直接用腳揹走路不累不疼時,就可以上足尖鞋了。而像倒立、前翻、後翻、側翻,不管是哪種舞都是要練的,但對於初學者,也是不強求。

8樓:袁婕敏

有志者,事竟成。

只要你不怕苦,就還可以,但任何事情想做好,做到最好,都是困難的,如果你只想當一種愛好,一種娛樂,我可以告訴你,芭蕾形體好學,但真真要當芭蕾演員,吃這碗飯的話。很難。

9樓:旋旖公主

芭蕾舞只要從小認真學是不難的,會了基本功,在學大型的舞蹈一般不難,但是會很累,你要堅持。我也學過喲,你有不清楚的可以問我。

10樓:網友

芭蕾舞caad芭蕾舞專業學制為9年18個學期,以學習古典芭蕾舞為主,在古典芭蕾訓練體系中提煉出自然快樂的學習方法,循序漸進潛移默化地趨向規範,避免傳統教學方法的枯燥和古板。授課內容包括傳統古典芭蕾基礎訓練、經典芭蕾舞劇片段、外國代表性舞蹈;外國代表性舞蹈包括西班牙舞、波爾卡舞、俄羅斯舞等,外國代表性舞蹈的選擇上以西方傳統宮廷舞蹈和禮儀舞蹈為主。「芭蕾」起源於義大利,興盛於法國,是西方舞蹈古典美藝術形式的代表,對於大眾則是修煉氣質完美形體的最佳選擇。

其中外國代表性舞蹈又稱「性格舞」,重點選學風格鮮明、結構嚴謹、不同民族和不同風格的外國民間舞片斷,培養學生具有全面的舞蹈技術技能和掌握不同風格舞蹈的表現能力。

最初的芭蕾是歐洲的一種群眾自娛或廣場表演的舞蹈,基於古希臘文明,用**、舞蹈詮釋童話故事或神話故事,芭蕾在發展程序中形成了嚴格的規範和結構形式,其主要特徵是女演員要穿上特製的足尖鞋立起腳尖舞。但在專業的舞蹈分類學來說,只要符合芭蕾舞的規範和結構形式的舞蹈,哪怕女演員沒使用足尖鞋,都可算作芭蕾舞。

作為一門綜合性的舞臺藝術,芭蕾發源於義大利民間,15世紀文藝復興時期傳入宮廷,因為芭蕾大多在宴會中表演,被稱為「席間芭蕾」。17世紀義大利公主凱薩琳嫁給了法國國王亨利二世,芭蕾舞蹈也一起帶到法國去,於是在法國宮廷形成一股潮流,風靡了整個法國。其手勢最早可追溯至古埃及的祭祀舞蹈。

法國宮廷芭蕾是在統一的主題下,把歌唱、舞蹈、**、朗誦和戲劇情節融為一體的一種藝術形式。

15學芭蕾舞,14歲學芭蕾舞晚麼?

你好,不用特別擔心,你還可以學。不要隨便練習,芭蕾需要專業學習,如果你自己練習很容易形成一些錯誤的習慣,以後就會很難糾正。可以適當的練習一些腰背和開胯的,建議你在這段時間多看一些關於芭蕾舞的學習資料和舞蹈節目,可以幫助你更多瞭解什麼是芭蕾,芭蕾和其他舞蹈區別是什麼。不同的舞蹈種類針對訓練的方面有很大...

學芭蕾舞需要什麼條件學習芭蕾需要那些身體條件呢

報名復參加芭蕾舞考級的學員需要以下制東西 1.要有bai報名考試費用 2.要帶上你的芭du蕾舞鞋 zhi 3.帶上布鞋和裙子 4.還應帶一套dao藏青色的體操服 5.帶上考生芭蕾舞技術和技巧 6.腦子裡帶上老師培訓師反覆強調的重點。7.帶上自信和飽滿的精氣神兒。芭蕾舞考試也分1 10級。組織考試的有...

男生學芭蕾舞必須要穿連褲襪嗎,男生學芭蕾舞也要穿連褲襪嗎?

學芭蕾舞的時候應該搭配連褲襪,再搭配一款舞蹈鞋就很得體。什麼事情都是在於習慣,慢慢的習慣了,都會好的。男生學芭蕾舞也要穿連褲襪嗎?練芭蕾穿褲襪是為了老師能看清楚動作,我也是芭蕾男孩,有問題問我 穿 但是和女生的不同.一般買舞蹈服裝的店裡都有,你說買男生的芭蕾舞連褲襪就給你拿了 要的,一般穿黑色的厚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