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不用爬山就能看到的紅葉嗎

2023-03-04 11:30:06 字數 2662 閱讀 8303

1樓:親子教育稀罕麻麻

不用爬山也能,但山頂的風景肯定更好。喇叭溝風景區,不用爬山可以看到的。

2樓:網友

1、八達嶺長城。

八達嶺不只是看長城,秋天看楓葉也是一處聖地。門票奧林匹克森林公園。

北京市內最大的公園,免費向市民開放,是秋季賞葉觀景的又一理想去處。3、蟒山國家森林公園。

欣賞紅葉的最佳位置是觀蟒臺,能將滿山紅葉一覽無遺。觀蟒臺廣場以北的紅葉最為密集。門票北宮森林公園。

公園內有一個300多畝的山坡都被紅葉覆蓋了,被稱為「紅葉坡」,風景絕佳。門票10塊。5、雲蒙山。

可供觀賞的紅葉面積約2萬3千餘畝。門票妙峰山。

北京最近的千米以上的高峰,景色可想而知。門票百望山。

除了看楓葉,在這裡看落日夕陽也非常不錯。門票10塊。8、鷲峰國家森林公園。

距中關村高科技園僅2公里,是距離京城最近的國家森林公園之一。門票西山國家森林公園。

南起八大處公園,北至香山公園,東臨香山南路和五環路。小西山的紅葉面積萬餘畝,種類豐富多樣。門票10塊。10、坡峰嶺。

很多玩戶外的人都知道這裡,挨著紅螺三險(較為危險)徒步路線。門票鳳凰嶺。

號稱京西小黃山,門票金海湖。

金海湖東西北三面環山,秋季紅葉映襯,可謂山美水秀。

北京賞秋看紅葉,哪些景點值得推薦?

北京賞秋看紅葉最好的地方是**?

3樓:合夥人金林

金色地壇、月壇、奧林匹克森林公園、鳳凰嶺風景區、北宮國家森林公園。以上五個地點是北京觀賞紅葉的較好地點,可以在紅葉的「海洋」中任意遨遊。

1、金色地壇:地壇公園銀杏大道作為北京著名的銀杏景觀,一直以來都是城區市民秋季不可錯過的一道迷人風景。園內200餘株銀杏樹栽植於上個世紀50年代末,每到深秋,樹下滿地金黃色,漫步在銀杏葉鋪成的大道上分外愜意。

2、月壇:月壇原名夕月壇,建於明嘉靖九年(公元2023年),位於西城區月壇北街南側,南禮士路西側,是明清兩代皇帝祭祀夜明之神(月亮)的祭壇,是北京著名的「五壇」「八廟」之一。10月下旬前後,是賞紅葉的最佳時機。

3、奧林匹克森林公園:10月下旬至11月下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內數千畝樹葉開始次第轉變顏色,呈現出五彩斑斕、層林盡染的秋日美景。10月中旬即紅徹山林,呈現出五彩斑斕、層林盡染的秋日景色。

4、鳳凰嶺風景區:鳳凰嶺的彩葉最佳觀賞時間為10月至11月,彩葉種類眾多,包括楓葉、黃枯、紅棹、爬山虎、火炬樹,以及千年銀杏等,範圍遍佈整個園區。鳳凰嶺主要分南、中、北三條登山線路。

5、北宮國家森林公園:11月左右,北宮國家森林公園將舉辦「彩葉節」活動持續一個月,彩葉節期間,遊客可欣賞到4000餘畝的彩葉。金秋季節,紅、黃、綠、紫的園林風景,層林盡染,交相輝映,色彩隨季節變換。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古北水鎮最適合賞紅葉體驗秋的感覺,畢竟香山一到季節人很多,而古北水鎮體驗感更好一些。

5樓:小新的世界

最傳統的看紅葉的地bai方是香山公園,du每年進入十一月左右zhi,公園的黃dao櫨樹葉片開始專變紅,漸漸映紅滿屬。

坡滿山,可關注查詢香山公園的紅葉變紅資訊,去爬山賞秋看紅葉。

另外各大公園,如天壇公園,也有一些種植的楓樹,一到秋天也是極美。還有地壇公園,銀杏的金黃燦爛與楓樹火紅耀眼的色彩交織,也很美。

郊區的各主要長城,八達嶺、慕田峪、司馬臺,空氣曠達,深秋時分長城內外也是一片紅葉雜駁的深秋景緻。

北京看紅葉的地方推薦?

6樓:nani搞笑語錄

北京看紅葉的好去處,錯過了就等於錯過整個秋天。

7樓:陽光的笑對

1.八達嶺國家森林公。

園2.西山國家森林公園。

3.奧林匹克森林公園。

4.蟒山森版林公園。

5.百望山森林公園。

6.北宮森權林公園。

7.香山公園。

8.鷲峰國家森林公園。

9.金海湖。

10.雲蒙山風景名勝區。

11.妙峰山風景區。

12.上方山國家森林公園。

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香山公園,之前去過的古北水鎮紅葉也不錯。

9樓:毛蟲愛老婆

個人意見不去香山就去鳳凰嶺吧~~~

也不遠~~~方便~~~

還有一些我網上搜到的其它的地方。

1.百望山。

10樓:督旋以悅

對,是人比紅也多,尤其到了葉子紅的那幾天,本來香山就沒多少棵楓樹,更多的是紅桐樹(好像叫這個名字)它的葉子也是紅的,所以遠看和楓樹是一樣的。北京除了香山就沒別的地方看紅葉了。

現在在北京看紅葉有哪景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慕田峪長城,妙峰山,鳳凰嶺,北宮森林公園,司馬臺長城,八大處,念壇公園看紅葉都不錯,不要再去香山了。人太多!!!如果沒有車的話推薦去慕田峪,在和平西橋有直達車。

12樓:田雨地暖

八達嶺紅葉嶺景區。

有什麼讓人看到別人的動作就能看穿別人的心理學的書

有一本書叫 讀心術 裡面講述的就是肢體語言 教你如何從別人的肢體語言中去分析當時對方有沒有說謊?他的內心感受如何?是恐懼?還是焦慮?這本書不是一本專門為心理學家而寫,裡面的內容也是比較好懂的。你可以先去網路上搜尋下來看看怎麼樣,然後在決定要不要看。看透別人的心 每天懂一點好玩心理學 推薦一本心理學的...

是不是開通會員就能看到以前刪除的聊天記錄

不一定呢 你以前的漫遊記錄沒有刪掉 應該就可以咯。qq會員能找回開通會員以前的聊天記錄嗎?不能。開通qq會員併成功設定訊息記錄漫遊,後續訊息記錄才會漫遊。開通會員是無法查詢或檢視到以前的聊天記錄的 漫遊訊息記錄是指開通會員並且設定聊天記錄漫遊後,會根據設定規則進行漫遊訊息記錄 雲訊息 開啟漫遊訊息功...

有什麼不用會員就能看得動畫片類似於魔發奇緣鬼媽媽殭屍新娘或冰雪奇緣等等這類動畫電影的

霍爾的移動城堡 秒速五釐米 螢火之森 玩具總動員 b站 bilibili 那個六間房就行,我就是在那看的。是用手機看還是電腦?好看的動漫英文電影 馬達加斯加系列,瘋狂原始人,冰河世紀,這些都比較經典了,青蛙王子,可以找找迪斯尼拍的那些動畫,都蠻好的 好看動畫電影有哪幾部?動畫電影推薦 宮崎駿 千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