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樣看待小男孩不幻想成為王子?

2023-03-04 11:25:08 字數 844 閱讀 8513

1樓:回憶

小男孩不幻想成為王子,有很多小男孩,他們就希望自己成為另外一種型別,或是成為一種文藝的那種男孩子,並不是說所有人都幻想成為王子。

2樓:懷語芹

小男孩從小的夢想就是長大了能成為王子就好比我們女生長大了能成為公主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個王子公主夢。

3樓:一裕法

我覺得小男孩不幻想成為王子也是很正常的,跟他們有更巨集大更美好的夢想吧。

4樓:l我叫小黑

沒什麼看法,人家幻想成為什麼好像不關咱們什麼事,就像有的女孩也不幻想成為公主一樣,很正常。

5樓:昔初綺

因為小男孩不是小女孩,他們不愛幻想,而且這樣的小男孩很理性,以後大有作為。

6樓:百變小卷卷

小男孩不幻想成王子就是覺得現在這種童話故事已經沒有,辦法吸引他們了。

7樓:段潞美

因為王子和公主的故事本身就是給女孩聽的,所以說他們根本就不想當王子。

8樓:求註冊

我覺得小男孩其實比起來王子可能更願意與成為很醜的奧特曼很醜的恐龍。

9樓:三熙

有些 校男孩不哈 u 那些愛你管成為**也許是因為他們並不喜歡王子也許是因為比較成熟吧。

10樓:猴73872坷兜

其實很多小朋友都幻想成為王子,但是也有一些小男孩不幻想成為王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覺得男孩子可能從小就是很實在的性格,不會去幻想不可能的事情。

剛出生的小男孩,名字想起叫 丁錦曦,看怎麼樣,小不點張得特別的萌,很可愛

這名字,上小學的時候會很痛苦的,筆畫太多了 字不好寫,孩子小時候要是連自己名字都寫不好,你認為他會喜歡?別為了好聽忘記了名字最真實的用處。寫出來好看,叫起來好聽,寓意要好。最近看到的問題好多都是這樣子,受了現在電視劇和 的影響,喜歡給孩子起一些好看的名字,有什麼用呢?張志高 張博書 張德星 張城 棟...

你覺得多愁善感的男孩怎麼樣

我同桌就是一位多愁善感的男孩子,小小的一件事情他都能放在心上,而且還會把它當成一件正事,每天都一副苦瓜臉,真的很看不慣他這個樣子。我覺得不是太好,男人一般都是果斷型的,多愁善感都是形容女人的。男孩子那樣,會讓人覺得他很娘。對男生來說這樣其實特別不好,多愁善感都不是能人之所為,遇到事情更多的是想去解決...

中國教育有利有弊,你是怎麼樣看待的?

我認為在教育方面利還是大於弊的,因為中國教育也能夠讓孩子們學到更多東西,能夠有一個更健康的心理,有一個更好的思想,對孩子的成長有著極大的幫助,也能夠讓孩子有一個更好的未來。我覺得中國教育的利大於弊,因為中國教育是符合中國國情的,能夠培養出很多優秀的人才。我是覺得好處是比較多的,因為已經實施了很長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