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年前《新龍門客棧》李連杰為何辭演?

2023-03-04 11:30:05 字數 1456 閱讀 842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很多70年代和80年代的記憶當中,新龍門客棧其實是很多人看過的一個電視作品,雖然他沒有第一部那麼好和經典,但是他的話題圖並不低,因為新龍門客棧當中沒有沿襲第一季的竹葉反饋,是更換了大部分人馬,所以很多人對此議論紛紛。?

在當時香港娛樂圈當中,雖然表面看起來風光無限,非常的亮麗,但是內裡卻是非常黑暗的,因為當時香港的黑幫的黑幫盛行的,所以很多明星都會去被迫的接受拍攝一些電影,那麼當時李連杰之所以去辭演,主要就是因為李連杰的經紀人遭受到了腹肌,而且死亡了,所以李連杰在那幾年基本上都是躲起來去躲避這些扔貨,所以什麼電影電視劇他都不敢接。?

李連杰的武打功夫非常的好,所以他能夠去出演新龍門客棧,也比較符合人們的需求,但是由於當時他經歷的一些個人的實際情況,導致他沒有辦法去出演,讓人們覺得非常的遺憾,但是後來索性香港的治安得到了很好的改善,之後他又接著復出去拍攝了很多經典的作品,去供大家欣賞。?

拍戲沒有生命安全來得重要。想一下,當你在工作的時候,遭遇到了人生的威脅,那麼很多時候在你自己沒有能力去抵抗抗渴的情況下,你肯定是要躲起來的,尤其是在當年香港治安比較混亂的一個情況之下,更是需要這樣的一個實施有效的措施,才能夠去避免人生再次受到傷害,也避免無故的人受到更多的**。所以我認為這應該是李連杰不想繼續參演的原因,我認為演戲是一個職業,不管在任何的時候都應該以安全為重,所以他做出這樣的選擇是可以被理解的。

2樓:長鏡頭

首先當時香港的治安比較亂,他的人生會受到的威脅,並且當時他的經紀人受到了攻擊並且死亡了,所以他當時什麼電影電視劇都不敢接,跑去大陸避難,為了躲避。

3樓:關譯麟

李連杰原定出演男一,但開拍不久他的經紀人就被伏擊而死,把他嚇得趕緊去大陸避難,任何電影也不敢接。

4樓:生活小百科沐染

因為他當時還有別的戲,所以兼顧不過來,就沒有接受導演的演出邀請。

龍門客棧電影李連杰演員表

李連杰拍新龍門客棧什麼角色?

5樓:匿名使用者

lz,李連杰好像沒有拍過新龍門客棧吧!!?

2023年前是什麼朝,2023年前是什麼朝

4000年前是公元前2000年,是夏朝。夏朝 前2070年 前1600年 禹建立的國家,夏禹國,初於中嶽嵩山 古稱外方山 南麓陽城 河南登封 後遷於方山 古稱龍山 東麓潁水居夏,夏邑 河南禹州 後稱陽翟。太康遷斟鄩 河南偃師 仲康,相,癸桀王數代均都於斟鄩。夏禹傳子代替了以前的禪讓制度,由禪讓制度變...

10年前的電腦值多少錢,10年前的電腦現在能賣多少錢?

10年前的老古董現在能賣50也就只能當 價了 電腦不保值 除非是真有紀念性的 比如老蘋果 當時 和現在的 差不多,得看配置。但放到現在賣的話不值錢了,破爛啊,電腦是電子產品,時間越久,越不值錢,除非是名人用過的,或者有什麼特殊意義。50元,直接交廢品收購站 看配置,大概5百左右 10年前的電腦現在能...

祖國50年前是什麼樣,看到50年前的老照片的心情

你應該還是個年齡不大學生吧?能有這樣的問題很好啊。祖國祖國,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不這樣稱呼我們偉大的母親了。一字一句是不能回答你的問題的。建議你多看看書,餘華的 活著 一個外國人眼中50年前的中國 會有收穫的 1959年中國大事 看到50年前的老 的心情 是啊!那種心情是激動的。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