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該換口糧了,不知道誠實一口和衛仕貓糧哪個好?

2023-03-04 11:50:06 字數 1674 閱讀 4135

1樓:小灰灰的霸道人生

要我說,既然是換口糧,肯定得換一個營養成分高,配比科學的口糧,衛仕貓糧在我心目中還是挺高階的,貓咪吃了快一年時間了,便便一直很正常,毛髮是真好,有光澤,掉毛明顯減少,講真,我家貓咪吃得越發胖了,只能說衛仕的貓糧營養太好了,貓咪胖的肚子都耷拉到地上了~具體你一下就可以了。

2樓:風梳煙沐羽

可以買兩種品牌小包裝的嘗試。

舊糧和新糧比例:

每天增加10%的新糧。

看看貓咪喜歡吃哪一種。

衛仕貓糧怎麼樣?和誠實一口p40貓糧哪個好?

3樓:動物植物世界

衛仕貓糧和誠實一口p40貓糧:誠實一口p40比較好。衛仕貓糧:老牌國貨**也比較親民。

其實衛仕和誠實一口貓糧都是國產貓糧裡不錯的品牌。誠實一口p40是一款以雞肉、魚肉為主的貓糧,88%含肉量,其中魚肉佔比35%,鯷魚、三文魚和沙丁魚富含卵磷脂,滋養髮根,有利於改善粗糙毛髮,適口性也不錯。

凍幹貓糧裡衛仕是比較有競爭性的,因為它新增了20%整切凍幹雞胸肉,極大程度地豐富了貓糧的口感,對於貓咪來說是很奢侈的主食哦,但是它作為老牌國貨,**還是比較親民的,能夠讓大部分家庭都負擔得起,另外衛仕的貓糧還新增了牛磺酸成分,能夠有效幫助貓咪補充身體必須的氨基酸。

1.優先在**和授權店鋪購買,不論多大的平臺自營店鋪都要記得買前先查一下。在中國國內正規渠道購買的進口糧都應該至少有兩個標:原廠防偽標+**標。

2.有標信標,糧至少要有渠道標和**標,要養成及時驗標的好習慣。

3.擔心糧出問題的話,最好記得開發票,如果出了什麼事,維權比較方便。

誠實一口貓糧怎麼樣?

4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誠實一口貓糧挺好的。

貓咪的乾糧旁邊,一定要放上乾淨的飲用水;有些人認為貓咪不飲水,這是錯誤的。

用蝦、魚等高階原料做成的罐頭類貓糧,種類繁多,易於挑選,味道可口,所以比干性食品更受貓咪的歡迎。

有的罐頭可以作為主食罐,有的罐頭例如大部分的日罐,屬於零食罐範疇,作為主食可能引起營養不均衡。罐頭最好不要與乾糧混合食用,對牙齒的損害較大,應分開食用。罐頭便於長期儲存,但注意開啟後很容易變質。

半生熟的食品介於食品和罐頭食品之間,適合老貓食用。

一些好品質的貓糧會新增牛磺酸,貓咪體內不能合成牛磺酸這種氨基酸,只能通過捕捉老鼠來獲取。

把作為為伴侶寵物的貓咪,沒有捕捉老鼠的條件。而貓咪缺少這種氨基酸會影響夜視能力,所以使用好品質的貓糧是有必要的。

撿到一隻小貓咪,不知道它多大了。請問誰能大概判斷一下它的年齡

看樣子還不到一個月,眼睛不圓也無神,有眼屎是上火了,要多加呵護。應該是被遺棄的,不會有媽了,你現在也只能喂牛奶,沒高招。我老婆非常喜歡咪咪,現在還養著,家裡的床,沙發,躺椅,衣櫃都是咪咪的地方,哪都去。現在正是脫毛的季節,到處都是毛,天天用膠帶粘,沒辦法,養著吧,誰讓咱不敢惹她呢 一個月左右!我奶奶...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我家貓咪一直吼吼的衝我叫,還彆著頭,我一動

是不是得病了?應該找找獸醫問一下。還是放出來吧 它這是在提醒你 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了!求幫助 一次打了一次我家小泰迪,他現在很害怕我,我叫他也不理我了,怎麼改變啊?我一動他馬上就跑了,怎麼辦呢 這算小狗已經有心理陰影了,只能堅持對它好,時間能沖淡一切。要堅持親自餵食,在喂的時候叫它...

我跟我女朋友談了一年了,她仍然不知道體貼和關心我

看清楚點吧,我看不出來她有多麼愛你,雖然兩個人走一起不容易,但是不合適的話還是早點放開對方的好。也許你從一開始就遷就她,幾乎無條件的遷就,現在,她已經習慣了你的這種遷就,已經沒有哪怕一點感動,認為那是你應該做的。這樣以你一個人的付出來維持的感情即使眼下能走下去,也不會長久的。果斷點作出選擇吧,也許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