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驅雙動力是什麼意思?

2023-03-04 11:45:08 字數 890 閱讀 6017

1樓:胖頭小***

精進電動3000牛米/250千瓦一體化動力分配雙電機系統。

高效節電也是該車的一個突出優點。在這麼大坡度的實際線路上,平均電耗約僅度/公里,比以往的電機高坡度執行節電20-30%。

這種高輸出、低電耗的特點歸功於精進電動創造的專利技術 ——一體化動力分配雙電機系統。該系統有一個「大電機」,一個「小電機」,一個在低速大扭矩時高效,另外一個在高速低扭矩時高效。時時刻刻,系統的「大腦」 -電控單元 - 每一分鐘進行著幾百次的運算,聰明地決定用哪個電機出力更節電,這樣相對於傳統的單一電機驅動,就大大降低了系統電耗。

但在整車需要超大的扭矩爬坡,或需要超大的功率連續上大坡時,兩個電機就一起使勁兒了,總轉矩和總功率分別可達到3000nm及250kw!用工程術語講,強大的外特性,寬廣的高效區,充沛的**制動,是車輛在涪陵這樣的高坡度、變工況執行條件下,更快速、更節能。

此外,精進電動電驅動系統不像傳統燃油發動機-變速箱,雙電機總成和高壓控制器能夠做到徹底ip67防水,實現終生免維護,機油、變速箱油、離合器盤、分離軸承、總泵、分泵等,再也沒有維護工作了!由於有了充沛的電**制動,連剎車蹄片的維護里程都延長了三倍。

雙電機總成和控制器在1米深水中穩定工作超過30分鐘。

該車採用三元快充電池,每次充電十幾分鍾就可行駛80公里。快充電池總重遠遠小於慢充電池,十分適用於高坡度使用條件。高效節能的電機進一步減少了電池的用量和每次補電的電量,和快充電池構成了完美的結合。

精進電動在我國商用車電機和動力總成市場的份額絕對領先,2023年100kw以上商用車電機和驅動總成的產銷量高達3萬套,產品效能優異,高度可靠,適用於最複雜。

2樓:雲淡過後是風清

直驅雙動力的意思就是這個汽車發動機它的動力非常強,而且採用了雙動力的結構,這樣的話可以顯著提升汽車的效能。

全時四驅是什麼意思,全時四驅是什麼意思 請說詳細點

有些車輛上貼的八個字大多數的人就不明白了,那就是 全時四驅,請勿拖車 的字樣,這是什麼意思?請勿拖車 好理解,那 全時四驅 呢?為什麼說不能拖車呢?全時四驅是什麼意思?請說詳細點.四驅系統主要分成兩大類 半時四驅 part time 4wd 和全時四驅 full time 4wd 現時,我們使用的四...

什麼是全時四驅,全時四驅是什麼意思 請說詳細點

全時全輪驅動,簡稱awd allwheeldrive的簡寫 具體的含義是 汽車在行駛的任何時間,所有車輪均獨立運動。全時四驅系統可以實現車輛在行駛過程中,四個車輪均有驅動力,其關鍵特徵是具有 差速器。其從 差速器向前後傳動軸傳遞動力是對等的。全時四驅系統需要有三個差速器來保證四個車輪均有驅動力且能以...

適時四驅有必要買嗎,適時四驅是什麼意思實際是什麼四驅它和兩驅的車有什麼區別買suv買四驅有用嗎

事實證明,適時四驅比全時四驅省油,比兩驅穩定性好。可以,城市裡很好。當出現打滑或臨時動力不足,可以很好的幫你 適時四驅是什麼意思實際是什麼四驅?它和兩驅的車有什麼區別?買suv買四驅有用嗎?我們常見的四驅形式可以分為三大類 分時四 驅 適時四驅 全時四驅。分時四驅 分時四驅 part time 4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