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陽到平遙古城有多遠,西安到平遙古城有多遠

2023-03-04 13:30:04 字數 1701 閱讀 8847

1樓:生活小班幹

高鐵站平遙古城站離平遙古城公里。

從平遙古城站(高鐵站)乘坐108路公交車到平遙古城,首班車早7:00,末班車晚20:26分,15分鐘一班車,乘坐前看清楚車身前的線路圖。

平遙汽車站到平遙古城北門步行即可。平遙古城外有計程車可以乘坐。提前訂好客棧的話可以看看有沒有接送服務,一般客棧是提供接送服務的,高鐵站比較遠有的也有可能不接送,但是公交車也是挺方便的。

遊平遙古城注意事項

1、很多遊客覺得住宿酒店應該有免費停車場提供,其實不然,如果住宿平遙古城外的酒店百分之九十九都會有免費停車場,但是住宿平遙古城內民宿客棧的話是不會提供免費停車服務的,一是因為客棧都是四合院,二是因為古城內如今實行沒有通行證的車輛一律不準進入古城內,古城門口都裝有電子攝像頭,如果有人忽悠您把車開進古城,我建議還是多考慮一下。

2、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不是把車放到正規停車場的話,一定要多考慮安全方面的問題,尤其是自行放到城牆外護城河的臺階上,無人看管,更不安全,曾經出現過多起砸玻璃偷車內東西的事情。

怎麼去平遙古城遊玩

2樓:萬念俱灰

去平遙古城遊玩的方式有:

飛機:如果想乘坐飛機前往平遙,一般先飛至太原市武宿國際機場,從太原市再轉乘長途客車或火車前往平遙,不管是乘坐長途客車或者是火車,都大約需要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就能到達。從機場出來的機場集團公司站乘坐201路可以到達太原建南汽車站、太原汽車站以及太原火車站,從此三處出發均可直達平遙。

火車:平遙火車站位於古城的西側,離古城西北城角僅300米。到達平遙的火車都是過路車,除山西省內城市外,從這裡乘坐火車出發還能夠直接到達北京、重慶、廣州、成都、西安、呼和浩特、蘭州、唐山等地。

2023年7月平遙古城站(動車站)正式通車。

客車:平遙古城公路比較發達,不過由於平遙汽車站主要運營省內線路,所以從太原中轉客車去平遙最為合適。

平遙古城的門票**怎麼樣?

通票是125元;平遙古鎮+《又見平遙》演出票361元。

從平遙古城到太原有多遠

3樓:abc生活攻略

平遙古城到太原市距離公里,用時2小時,途徑20個紅綠燈,途徑京昆高速,濱河西路。

平遙古城離喬家大院有多遠,平遙古城到喬家大院多少公里?

平遙bai古城離喬家大院約39.9公里du具體路線 1 平遙古城zhi 西大dao街 環城西路 中都 108國道 財源西版路 景區北路 喬家權大院 2 平遙古城 西大街 環城東路 惠濟路 221省道 財源西路 景區北路 喬家大院 3 平遙古城 西大街 高速引道 大運高 320省道 108國道 財源西...

從銀川到平遙古城旅遊需要幾天,到平遙旅遊,要想玩好的話,需要幾天

您如果只是單純的旅遊平遙古城的話 那三天足以 因為路上就得兩天 帶上週邊的話 怎麼也得5天了 因為當地只有三天的時間哦 如果只有平遙的話最多四天,一般坐火車先到太原,然後從太原迎賓汽車站坐大巴到 回平遙,這樣子往返就要答一天半的樣子。不過去平遙的話建議逛一逛不遠的喬家大院。推薦路線 銀川坐夜車硬臥 ...

煙臺到平遙火車怎麼坐,平遙火車站和平遙古城火車站是一個站麼?

從煙臺到平遙沒有查詢到可以直達的車次,可通過中轉到達的車次如下 方案1 煙臺 石家莊北 平遙 旅行最省錢 出發車次 煙臺發車 到達石家莊北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2246 2243 煙臺 石家莊北 17 50 05 40 11小時50分鐘 828公里 55元 中轉車次 石家莊北發車 到達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