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一起五年的女朋友,選擇分手是否會後悔?

2023-03-04 13:25:05 字數 4777 閱讀 9242

1樓:星樂

在一起那麼長的時間選擇分手的時候,肯定是會後悔的,而且也會想起之前兩個人經歷的一些美好的事情,在分手之後短時間也不可能走出來,所以考慮好再選擇分手。

2樓:愛唱歌的英

當然會後悔了,畢竟付出了5年的感情,而且也付出了5年的經歷,很多人都是希望能夠走進婚姻的殿堂。

3樓:白珍全全全

這麼長時間的感情選擇分手確實是會後悔的,要斟酌一下你們兩個人之間到底合不合適,不要草率的決定一段關係。

4樓:帳號已登出

是否後悔我覺得和時間還是沒有關係。關鍵是兩人之間分手的原因,如果是感情破裂,我覺得不會後悔,如果是因為誤會,我覺得肯定會後悔。

在一起五年的女朋友突然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5樓:終極鬥士

五年的女友,這段戀情時間不短,其實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也許你女朋友早就想跟你分手,只是一直沒有拿定主意,在猶豫而已,你可以先和她心平氣和的談談,搞清楚她要分手的原因。

6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和你在一起五年的女朋友,突然要和你分手的話,你如果非常不捨得話,那麼就要去搞清楚分手的原因,然後去盡力的挽留一下,看能不能讓這段感情繼續下去。

7樓:開且落兒

在一起五年的女朋友突然要和你分手,我認為你要麼就是同意她分手的,這個提議要麼就是和他解開誤會,好好的相處。

8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個人建議你們先分開冷靜一段時間,不要答應分手。因為你們兩個在一起5年的時間,這個感情還是比較深厚的,所以不要因為一些誤會或者矛盾就分手。

冷靜一段時間,以後你們兩個可以很好的想清楚,所以也可以做出一些改變和調整,這樣你們兩個再去溝通的話,可能更加有效果一些。

9樓:百曉曉生工作坊

在一起五年的女朋友突然要和你分手,你應該先了解女朋友分手的原因,看能否有解決的辦法,如果女友很堅決,那就接受現實吧。

10樓:李佳楠那男

首先跟她進行溝通,瞭解突然這樣的原因,儘量滿足她的需求,如果人家已經放棄了這段感情,就選擇分手吧。

11樓:hktv電電

一段感情維持了五年,他是不會突然和你分手的,除非他有了新的想法。就是覺得你給不了他想要的,就不會再和你一起拖下去了。因為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到了一定的時間以後,他連選擇的機會都沒有了,所以他現在才會選擇放手。

12樓:奉央

如果突然要和你分手,這種情況一定要和他好好的進行交流溝通,並且適當的做一些挽回,把你對他的的這一個愛展現出來,讓他感受到了就慢慢和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5年的女朋友突然要和你分手,你應該找到分手的原因是什麼。然後努力調整一下,如果這樣不行的話也只有放手。畢竟感情不能勉強。

14樓:小萌老師

你肯定不能溝通一樣,因為你們兩個人已經在一起這麼長時間了,已經熟悉彼此的這種存在了,所以這個時候一定要解決掉你們兩個人之間的問題,我認為你們兩個人分手的概率不是特別的大。

15樓:冀贊

你們在一起5年應該有感情基礎了,現在他突然要和你分手那是應該有原因的,你應該要問清楚原因,看看能不能夠挽回。能夠挽回的那就儘自己的能力去挽回,不要讓自己後悔。

16樓:相信自己

你女朋友突然要和你分手,那麼你可以問一下他為什麼要跟你分手,如果他是因為你做錯了某件事情而跟你分手,那麼你可以告訴他,你可以改,讓他不要跟你分手。

17樓:朋國

在一起5年的女朋友突然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我覺得在一起5年的女朋友突然要和你分手,那一定是有原因的,這種原因可能並不在於也許你的朋友又有了一個新的目標,所以才會突然和你分手。

18樓:小老虎

5年了,你們應該有感情了,他不會無緣無故的和你要分手的,肯定是有原因的,所以你最主要的就是要問清楚原因,然後再有針對性的去挽留。

19樓:網友

在一起五年的女朋友突然要和你分手,可能是覺得跟你在一起沒有感情了,她想要的,你給不了她,所以才會提出和你分手的,你可以試著挽回一下,問問他到底因為什麼和你分手,因為努力了,就不會後悔,最後,他能不能挽回?那要看他對你的愛有多深了。

20樓:哈哈一笑

五年的時間,他突然之間要分手,我覺得最大的原因就是你不想跟他結婚,一個女生的話,五年的時間都在你身上,你覺得他捨得分手嗎?肯定是你沒有給她愛的承諾呀。

21樓:波泰平

在一起5年的女朋友,現在突然要和你分手了,肯定是有原因的,畢竟在5年之中你們有了很深厚的感情基礎,所以還是應該要找出原因來妥善的解決。

22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你可以問下你女朋友為什麼要分手,因為已經在一起五年了,也是有很深的感情,如果能挽回還是儘量的挽回,在一起五年也是非常的不容易。

23樓:騎啊牛郎追織女

你要改變自身,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你要做回你自己的樣子,不要把負面情緒都丟給女朋友,女生的情緒更容易改變。

24樓:浩海永寧

你應該去問問女朋友為什麼要分手,一定是有原因的,也許她也不想離開,應該去找到原因,共同解決。

談了4年的女朋友今天和我分手了

25樓:白羊可愛

我覺得應該是你們創業的過程中,比如你答應她的事沒做到,或者是你一心撲到了自己的事業裡,總想著做出一番自己的成就,給你們一個好的未來,可能你忽略她的感受,「忽略」特指你們的紀念日啊,或者生活中遇到的小事,你所做出的反應或者你忽略了女生覺得你應該的有的細節。如果你還很愛她,很想和她在一起,就要去回想自己**忽略她了,作出改變,事業先放一邊,回到你們當初在一起的時候,看女生能否回頭。但如果兩個人都不想,或者女孩一點都不想回頭,那或許是生活中的一點一滴的忽略對她傷害太大了。

那就放手吧!在一起四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如果你覺得值得,還是去追一追她吧!

26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既然她選擇了放棄,你一個人苦苦支撐也沒有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其他原因真的好可惜哦,拍拍題主。

相戀兩年多的女友因為一些小事選擇和我分手,這樣的女生還值得在一起嗎?

28樓:創作者

如果兩個人非常的相愛,那自然是值得在一起的,如果已經出現了非常嚴重的問題,就可以選擇分開了。

29樓:巨集盛巨集盛

當然值得在一起,雖然女生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跟你分手,但還是因為你做的不對,所以你應該向自己的女朋友道歉。

30樓:喵喵休閒娛樂

一個女生跟你分手絕對不是因為一件小事。只是這件事情是導火索罷了。一定是平時積累了很多失望。這次一次性爆發了。

和女朋友分手後,感覺很後悔,我該不該去爭取一下?

3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你應該去爭取一下,如果你真的對你的女朋友還有感覺,要麼就勇往直前的去說出你自己的想法,以免錯過了你會感到非常後悔的。

32樓:夾竹桃

我認為不應該去爭取,因為好馬不吃回頭草,只有放下過去才能找到更好的。

33樓:小未來

我個人認為你應該去爭取一下,因為感情都是靠自己爭取的。並且只有這樣才不會讓你對這段情感留下太多的遺憾。

34樓:創作者

應該去爭取一下,你的女朋友可能在等你挽留。畢竟兩個人在一起很長時間了,如果兩個人能繼續在一起的話肯定是非常好的。

35樓:小阿星

應該爭取一下。因為這樣才不會讓自己留下遺憾,同時也能夠讓自己用各種各樣的方式來挽回的方法,避免錯過這段感情。

和女朋友戀愛談了6年了,早就膩了,我應該選擇分手嗎?

36樓:炸毛吉娃娃

分吧。你覺得膩了,而且也問出這個問題了,就說明你心裡早就想離開她了,只不過需要找一個合適的理由,分開吧,沒愛了還在一起幹什麼。

37樓:小丑哈哈

如果是這種情況,建議您選擇分手。因為談了6年你覺得膩了,那就是沒有感情了,為了對雙方負責,還是早些分手比較好。而且你這種想法其實挺傷害對方的,還是趕快放手吧。

38樓:醉煙看人間

我覺得你們兩個有了六年的感情,你說分手就分手,說明你是一個不專情的人,是一個花花大公子。

39樓:小自信

不應該分手,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很長,彼此之間已經有了感情,分手的話會非常可惜。

40樓:白珍全全全

不應該,因為你們相處了很長的時間,彼此對對方還是有感情的。所以一定不要分手。

41樓:抱香蕉睡覺

我覺得你趕緊分手吧,別禍害人家了,不喜歡還浪費別人的青春。

42樓:廢后將軍工坊

我覺得你要先想清楚是因為不愛了,還是兩個人進入了平淡期。因為畢竟談了六年,新鮮感肯定已經很少了,如果你還愛她,就要去主動的改變這種情況,而並不是去分手。

43樓:注意防滑

如果你們兩個已經沒有了想要相處下去的感覺,那就儘早分手吧,不要再耽誤人家了。

同居在一起五年半的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已經半個月了,每天腦子裡都想著她,晚上睡覺也會想起她,覺得自

這個主要還是你自己怎麼想了,要想著放下,慢慢地會放下的。放不下也放在心底不要去觸碰就好了。哎,失去焉知珍惜。是因為什麼原因?其實我也很看重感情,但往往看重感情的人會受傷。不要把精力集中在工作以外的一件事情上,學會分散注意力,想想你的家人和未來,現今的社會很殘酷,不要太過於為一件已經不值得的事情去過度...

我離婚了,現在交了個女朋友我們已經在一起住了,可是前妻聽說後發資訊罵我,還不想搬走,還說她沒搬走不

你不用管她,這是她的不對,她無權干涉你的生活,再幹涉你,你就報警。照顧你前妻的情緒一下吧!在沒全部忘記你前,你的行為會讓他心裡不舒服 你離婚了!交女朋友她也管不著了!她是嫉妒你。不想讓你找女朋友。她得不到的,她想把你毀了 一個男人離婚了,他交了一個女朋友,他很愛這個女孩,但是他有時還和前妻住在一起,...

在一起五年初戀,女朋友提出分手,很安靜的說下決心了,五天後

安靜下來!找找原因!而不是找方法!做了些什麼事情讓她失去信任了?下定決心做什麼,就是已經忍受夠了。你或許在隱瞞著什麼事情吧!彼此都對方好,會無緣無故的說下定決心分手。讓自己靜一靜再做決定,如果真的放不下就努力感化她 等她浪夠了又會回來找你。不能,這個女的可能在外面已有二心了。我和女朋友要分手了她說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