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顏色的上衣配黑色運動褲再配白色運動鞋

2023-03-04 14:10:05 字數 1858 閱讀 1149

1樓:粘南蓉澄皛

我覺的、黃、淡粉、紫,這樣搭配應該會好看,我夏天穿的都是淺顏色的衣服。

2樓:冠卿雲姚旭

全身談色系的最好不要搭配深色的鞋子。

當然黑色是百搭的顏色,可以嘗試,如果你搭配米色。

或咖啡色。或墨綠色的皮鞋效果會好點。

最好皮鞋上面有點小裝飾的。

小花邊。或是很別緻的小花。

這樣會好點。

休閒褲的話配t恤或者襯衣都可以哦。

至於顏色麼,還要看你的膚色的呢。

用粉色,淺黃色,天藍色,或者黑色應該都不錯呢。

白色是百搭色,配什麼顏色都合適;不知道你說得褲子是套裝白西褲還是白色牛仔褲?不過,現在是冬天,配深色系上衣比較合適,一是保暖性強,還有能映趁臉色不錯;豔麗的顏色也能襯托出青春的活力;冬天最好不要一身都是淺色,會顯得人整體比較單薄,性格比較冷,不容易讓人親近;

您的牛仔褲帶不帶褶,如果中間有褶,建議您配休閒皮鞋,淺色(亮色)襯衫,如果不帶褶,就配運動鞋,淺色(亮色)t恤。

黑色褲子配什麼顏色運動鞋子好看

3樓:秋雨綿露

黑褲子配棕色鞋:首先給大家介紹的是棕色的鞋子,不管男士女士在秋冬天都可以準備一雙棕色的鞋子,休閒而又時尚,沒有黑色鞋子那麼嚴肅。

黑褲子配黑色鞋:黑色鞋子當然也不能忘了,黑色褲子搭配黑色鞋子是經典的搭配,不管在什麼場合都是首選,特別是工作的時候黑色的鞋子更加正式。

黑褲子配白色鞋:板鞋運動鞋,這種比較適合休閒時候的搭配,休閒舒適,至於顏色上可以有多種搭配,當然白色是首選,也可以選擇比較深的顏色,比如藍色或者紅色。

黑褲子配靴子系列:靴子,秋冬天當然少不了靴子了,棕色的或者黑色的靴子都是不錯的搭配。

——onemix玩覓運動鞋。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能配 不過最好是同色系的鞋 這樣顯得腿長。

5樓:蠍之櫻桃

個人認為深色系的運動鞋為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當然是皮鞋啦,運動的話就淺色的吧,顯得更有活力。

白色運動褲搭配什麼顏色上衣 白色運動褲這樣搭配清新又活潑

7樓:青琉璃

白色運動褲這樣搭配清新又活潑:

1、白色運動褲可以搭配紫紅色上衣,可以襯托出白色的乾淨,紫紅色的典雅。

2、夏天或者春天最好搭配,上面一件薄的毛衣就可以了,最好是修身的,不要是休閒的寬鬆式的,或者一件修身小甲克也可以,顏色方面只要不是白色的其他都可以選擇。

3、衣服可以穿彩色系的。要是運動裝就配牛仔褲,衛衣。說實話運動鞋只能搭出運動的感覺,搭別的就不那麼好看了。還是休閒鞋好搭些。

白色運動褲搭配什麼顏色上衣 白色運動褲這樣搭配清新又活潑

黑色運動褲配什麼顏色的短袖 黑色運動褲可以搭配什麼顏色的短袖

8樓:森嶼麋鹿

1、黑色是很百搭的顏色,可以搭配很多顏色的短袖。如紫色、白色、黑色、藍色、灰色都是不錯的搭配。

2、黑色運動褲配黑色短袖可以整體顯瘦,而且運動出汗了也不明顯,很適合在劇烈運動、出汗多的時候穿。

3、白色和灰色是比較常見的搭配,可以作為點睛之筆讓黑色顯得不這麼沉悶。

4、黑色搭配紫色,或者黑色搭配藍色則顯得更加個性,在許多年輕人中都很受歡迎。

5、根據穿搭配色上不要超過三種顏色的原則,鞋子跟褲子或者衣服選擇相同或相似色系的衣服就不會顯得很突兀了。

黑色運動褲配什麼上衣 黑色運動褲的上衣搭配

黑色運動褲配什麼上衣黑色運動褲的上衣搭配

黑色運動鞋和黑色的運動褲搭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

黑白是經典搭配,上衣穿個白色的或者灰色得t恤或者打底衫,可以來,搭配潮流網 這雙鞋應該很好搭配吧!上衣的搭配主要是看你褲子選色!男生黑色鞋子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1 黑色鞋子配黑褲子,精神幹練,是職場最經典搭配。另外,在職場之外這種搭配也顯得很有精神。最保險的搭配,也最普通一些。黑色褲子還有一種特...

運動褲配什麼上衣好看女生,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

衛衣,服裝搭配首先要了解自己適合什麼色彩適合什麼風格哦!運動褲怎麼搭配,運動褲配什麼上衣 灰色運動褲搭配建議一 與藍色衛衣搭配 灰色 藍色是超級吸人眼球的一套運動裝哦,時尚動感。在一群人中,如果你想成為焦點,就要加入些不同的色彩,藍色的衛衣搭配錢灰色的緊身運動褲,再加上黑色的雪地靴,亮眼又時尚。灰色...

寬鬆運動褲配什麼上衣好看女生,女穿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顏色要有對比,才會更加的亮麗。例如經典的黑白色,永遠不會落伍。衣服和褲子的顏色儘量不要太靠色,不然會感覺很平常。我覺得穿緊身一點的上衣好看,顯身材 女穿運動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對身材有自信,穿緊身。如果對自己身材不自信,建議穿寬鬆上衣!女士運動褲配什麼上衣好看 1 緊身速幹褲 短褲 polo衫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