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擴sata3擴充套件卡怎樣開啟AHCI

2023-03-04 15:10:06 字數 1812 閱讀 4860

1樓:匿名使用者

pcie-1x的頻寬不足以滿足,雖然可以轉,但是達不到的6gbps/s的速度(sata3.

0不是6g)只有,如果你用來接現在新出的ssd,就達不到最佳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樓上的那些人不懂,別一般見識。

pcie-1x的頻寬不足以滿足,雖然可以轉,但是達不到的6gbps/s的速度(sata3.

0不是6g)只有,如果你用來接現在新出的ssd,就達不到最佳狀態,如果你用來接普通機械硬碟那就無所謂了。

3樓:勿無五悟

pci-e x1 的頻寬速率為2000m/s 但是單位是byte(位元組) 也就是 2000mbyte/s

sataiii 的頻寬是6g/s 但是單位是bit(位元) 也就是6144mbit/s

重點來了 1byte(位元組)=8bit(位元) 所以pci-e x1 是 16000mbit/s 》sata iii的速度。

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傳統通訊用的都是bit作為單位。比如10m寬頻指的是 10mbit/s 用位元組表示就是1.

25mbyte/s , sata也是如此。但pci預設用的位元組做的單位。

pci-e直通cpu不要小瞧其速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正有這疑問,**上有回應裝了沒怎麼提速的效果,而orico pas3062-2s則都是打著能上400的宣傳,最好還是**旺旺問買過的人,我也正煩惱著。

5樓:嗨ぅ孫子哎

這個肯定是有用,sata擴充套件卡,最好是選大品牌樂擴sata3擴充套件卡,價效比全球最優。

原因如下:介面已逐漸成為硬碟的主流介面,而且sata3介面擁有更高的傳輸頻寬。

2.它是一款通過pci-e插槽擴充套件出2個介面的擴充套件卡。

3.可同時接2個硬碟,也可只接一個硬碟,並且向下相容介面的硬碟。

樂擴 sata3 擴充套件卡 pci-e轉sata3.0這個驅動怎麼安

6樓:網友

用驅動人生來安裝吧,一鍵檢測,然後按照提示來操作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sata的驅動系統自帶的,一般不需要安裝。

pcie轉sata3.0擴充套件卡開機讀不到硬碟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有些sata卡是不支援啟動的。

第二 沒載入驅動啊。

樂擴 raid 陣列卡 sata3 擴充套件卡 pci-e sata6g sata3.0硬碟陣列卡進去設定介面宕機

ssd插在樂擴 sata3 擴充套件卡marvell 上,進入系統時反覆藍屏重啟。有誰知道怎麼解決嗎?

9樓:網友

驅動問題,改成ide進去再裝驅動。

10樓:帳號已登出

官網的解釋是要先把硬碟接主機板口上,進系統裝驅動,然後硬碟接卡上。

11樓:網遊**

出現藍屏的問題,這個建議重灌系統。

pci轉sata擴充套件卡安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bios設定。 拓展卡裝上後開機,把軟體光碟放進光碟機。 進入桌面後電腦會自動提示發現新硬體,然後會彈出個硬體更新嚮導的程式,選 從列表或指定程式安裝(高階) 下一步 在這些位置上搜尋最佳的驅動程式 , 勾選 在搜尋中包括這個位置 ,瀏覽 選 ***驅動器,下一步就ok了,系統會自動載入驅動。

m2固態硬碟和sata3哪個好

當然m.2 啊。要看具體型號,intel的600p這種綜合來看還不如好點的sata3固態,m2也分三六九等,而且m2也分nvme和sata3兩種協議,如果同型號,比如三星850evo,那麼m2和sata3效能也是一樣的,無法一概而論。sata3和m.2介面的固態硬碟 選哪個好 關鍵是要看m.2介面支...

組裝桌上型電腦,固態硬碟介面是SATA3,為啥組裝電腦的人咋把SATA3介面線插在主機板SATA4上

硬碟規格速度是sata3.0 主機板上的sata4是第四個sata的意思,只要滿足sata3.0的標準就不影響任何使用。介面sata3是型別 主機板sata4是表示第四個sata介面,具體是sata3還是sata2介面型別,看顏色 我的電腦主機板有sata4介面,我把固態硬碟接在3介面上,機械盤原來...

戴爾06X37M主機板支援sata3嗎

hm76的主機板介面是sata3,你可以把機械硬碟換成ssd,也可以把光碟機拆了裝ssd買個光碟機架就可以了。另外我沒有記錯這塊主機板擁有msata介面,應該在d面靠近光碟機位置上方,速度是比sata3更快,求教各位老司機,戴爾q65主機板哪個介面支援sata3 一般情況下,大多數支援sta3.0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