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遇見指令碼玩家是咋樣的感覺?

2023-03-04 15:10:07 字數 680 閱讀 7731

1樓:消化

我覺得這是一種特別恐怖的事情,因為我不知道應該如何對付。

2樓:抖肯知

在遊戲中遇到指令碼玩家感覺非常的噁心,他們覺得打的不順心,不開心他們就會離開自己掛機。

3樓:能夠正花風

玩遊戲遇見指令碼玩家會感覺到特別的氣憤,他們正在利用潛規則去打擾遊戲健康。

4樓:一柔講松也大疆

我覺得可能是一種不太好的體驗吧但是我在玩遊戲的時候還沒有遇見過這種情況。

5樓:咖邢槐

玩遊戲遇到指令碼玩家,我會非常的氣憤也會在遊戲裡罵那個開指令碼的玩家,遊戲結束肯定舉報。

6樓:輕風望月巜回

玩遊戲的時候遇見指令碼玩家特別影響遊戲體驗,因為他們並沒有用心在玩遊戲,而是靠一些程式設定。

7樓:峰佘無敵

在玩遊戲中遇到指令碼玩家讓人十分的無奈,不跟團走,不聽指令,自己單獨行動,有時候會讓人忍不住開口大罵。

8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的時候遇到指令碼玩家,如果能忍受就堅持玩完,等遊戲結束後再舉報他。

9樓:網友

自己會覺得自己特別幸運好想和他認真的打一戰遊戲,從他那學到一些道理。

為什麼現在玩遊戲都沒有以前的感覺了

因為你曾經能享受到點滴積累的快樂,大家也是一步一步來,現在大家都講究快捷,高效,這不是玩遊戲,這是遊戲完了人 一方面是因為現在遊戲太多沒有以前那麼少,物以稀為貴遊戲也是一個道理。另外一方面就是你我都已經從那個好玩著迷的年紀過去了,不是當年的小年輕 小混混了 現在越長大,也越來越成熟了,現實的無奈,孤...

玩遊戲最好的顯示卡是哪種?價格是多少

目前是8800u,影馳的最便宜,才5000,價效比比較好的是8800gt,是1990 如果你只是玩當下流行的遊戲,那麼支援d9的就可以了,也就是說7系列,不過我不建議買七彩虹的,我的顯示卡就是七彩虹的.問題多多.d10的話,我覺得現在這個技術還不是很成熟.8600吧.還算可以,8800價錢貴啊.不要...

為什麼玩遊戲的時候是先白屏再進入

1.如果每個遊戲都一樣 或大部分一樣 就是系統或病毒引起 360安全衛士或能解決 2.如果是1個或某幾個需要特定 或方法接入的遊戲出現白屏進入 是程式設計問題 不影響遊戲 3.顯示卡導致 4.主機板記憶體電容或其他電路導致 看不到 其他無法判斷 什麼意思.是能玩啊 還是不能玩 遊戲初始化,和不同遊戲...